[閒聊] 原來星戰第四部曲光劍打戲就這麼多?
星戰第四部曲 也就是本傳第一集
說來不好意思 這幾天才第一次補了第四跟第五集
本來印象星戰就是看他們一路光劍刷來刷去
結果補了才發現
主要就是看歐比王發揮 砍雜魚
跟黑武士對決
路克只有在太空船上被指導揮幾下而已
後半段主角都在忙著開戰機炸死星?
歐比王英靈還指導用原力感受丟炸彈時機
還有第四集看路克跟莉亞公主應該有情愫啊
第五集開頭莉亞還直接強吻路克
怎麼跟著韓索羅冒險之後就被把走了
不知道的路克還一直莉亞莉亞喊著
害我以為我在看ntr本
他們在四五部曲這時候真的沒什麼關係嗎
補番閒聊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6.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9728.A.F05.html
※ 編輯: lolic (42.72.186.100 臺灣), 06/28/2026 20:29:39
※ 編輯: lolic (42.72.186.100 臺灣), 06/28/2026 20:31:25
推
06/28 20:46,
4小時前
, 1F
06/28 20:46, 1F
→
06/28 20:46,
4小時前
, 2F
06/28 20:46, 2F
補舊番缺點就大爆點基本上都知道了==
※ 編輯: lolic (42.72.186.100 臺灣), 06/28/2026 20:52:07
推
06/28 20:57,
4小時前
, 3F
06/28 20:57, 3F
推
06/28 21:37,
4小時前
, 4F
06/28 21:37, 4F
推
06/28 23:13,
2小時前
, 5F
06/28 23:1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4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