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來星戰第四部曲光劍打戲就這麼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白蝙蝠巴比特)時間5小時前 (2026/06/28 20:28), 4小時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星戰第四部曲 也就是本傳第一集 說來不好意思 這幾天才第一次補了第四跟第五集 本來印象星戰就是看他們一路光劍刷來刷去 結果補了才發現 主要就是看歐比王發揮 砍雜魚 跟黑武士對決 路克只有在太空船上被指導揮幾下而已 後半段主角都在忙著開戰機炸死星? 歐比王英靈還指導用原力感受丟炸彈時機 還有第四集看路克跟莉亞公主應該有情愫啊 第五集開頭莉亞還直接強吻路克 怎麼跟著韓索羅冒險之後就被把走了 不知道的路克還一直莉亞莉亞喊著 害我以為我在看ntr本 他們在四五部曲這時候真的沒什麼關係嗎 補番閒聊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6.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9728.A.F05.html ※ 編輯: lolic (42.72.186.100 臺灣), 06/28/2026 20:29:39 ※ 編輯: lolic (42.72.186.100 臺灣), 06/28/2026 20:31:25

06/28 20:46, 4小時前 , 1F
光劍的部分 對的 前三部曲我記得到第三部才多一點點
06/28 20:46, 1F

06/28 20:46, 4小時前 , 2F
情愫的部分 有情人終成
06/28 20:46, 2F
補舊番缺點就大爆點基本上都知道了== ※ 編輯: lolic (42.72.186.100 臺灣), 06/28/2026 20:52:07

06/28 20:57, 4小時前 , 3F
光劍是戲外受歡迎,戲內的時代早變了、大人
06/28 20:57, 3F

06/28 21:37, 4小時前 , 4F
一坨 完全看不懂這麼受歡迎的地方在哪裡
06/28 21:37, 4F

06/28 23:13, 2小時前 , 5F
死侍一直很堅持路克跟莉亞有發生關係
06/28 23:13, 5F
文章代碼(AID): #1gGHE0y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HE0y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