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15春] 上低音號 13 有個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說看到我老婆oboe妹很開心,但是當我看到這畫面就覺得有問題了. http://i.imgur.com/vxqCIj4.jpg. 嚴格來說,單看那畫面沒問題. 但是搭配之前的劇情就問題很大. http://i.imgur.com/0zg9983.jpg. 以我個人久遠過去吹oboe的經驗. 調音的
(還有7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