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春] 上低音號 13 有個問題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我是 安格1 不是ange1)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1:35), 編輯推噓25(25010)
留言3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lan99 (驅魂搜捕隊協力人)》之銘言: : 雖說看到我老婆oboe妹很開心,但是當我看到這畫面就覺得有問題了 : http://i.imgur.com/vxqCIj4.jpg
: 嚴格來說,單看那畫面沒問題 : 但是搭配之前的劇情就問題很大 : http://i.imgur.com/0zg9983.jpg
: 以我個人久遠過去吹oboe的經驗 : 調音的過程不外乎就是調整簧片的位置 : 雖說一般時刻會像第一張那樣含著簧片潤濕 : 但是一旦關鍵時刻(像是這一集結束最後調音+準備上場比賽) : 沒特別原因,通常是不會特意動到簧片的位置(更何況是整個拔起來...) : 單簧管和薩克斯風也是類似,調音的過程也是調整吹嘴居多 : 所以我的推論是 : 1.oboe妹實力超群,對音準沒在怕 : 2.oboe妹根本無心比賽,只要達到最低合格標準即可 這孩子叫みぞれ霙 妳的兩個推論都是對的 1)她的確實力超群 2)但是她確實也無心比賽,應該說是痛恨比賽才對   滝不是oboe的專門 基本上她確實有到達府大賽晉級的標準 可是之後為了準備關西大賽 滝會再請兩個專門的顧問指導 其中一個顧問就抓出霙根本就跟機器人一樣 只是照著樂譜吹出完美的演奏 一點感情都沒有 這樣是不行的 要她跟麗奈學一下有個性的演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87.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757722.A.B31.html

07/01 21:37, , 1F
看來二期會大活躍
07/01 21:37, 1F

07/01 21:38, , 2F
伏筆都埋這麼多了,YAMAHA不趁機推銷oboe對嗎?
07/01 21:38, 2F

07/01 21:39, , 3F
難怪OBOE妹都沒什麼表情
07/01 21:39, 3F

07/01 21:40, , 4F
兩個顧問...該不會是銅管or木管or打擊專業的?
07/01 21:40, 4F

07/01 21:45, , 5F
因為比賽讓她跟愛人OO
07/01 21:45, 5F

07/01 21:51, , 6F
其實那個愛人 疑似在最終回登場
07/01 21:51, 6F

07/01 21:55, , 7F
那後續有來南學姐主要戲分嗎?w
07/01 21:55, 7F

07/01 21:56, , 8F
樓樓上我也有注意到 http://i.imgur.com/ThXX888.jpg
07/01 21:56, 8F

07/01 22:00, , 9F
oboe妹有黑歷史啊 因為好朋友退部
07/01 22:00, 9F

07/01 22:00, , 10F
感覺就像不是棒球名校,卻有一個甲子園明星級投手跑來讀
07/01 22:00, 10F

07/01 22:01, , 11F
只剩自己待在部裡
07/01 22:01, 11F

07/01 22:01, , 12F
不要跟我說其實每個都天才裝死..調教後輕鬆輾進全國w
07/01 22:01, 12F

07/01 22:03, , 13F
這學校感覺不少強者,只是三年級之前擺爛太大
07/01 22:03, 13F

07/01 22:05, , 14F
流川楓:因為離家比較近~
07/01 22:05, 14F

07/01 22:06, , 15F
怎麼調教?
07/01 22:06, 15F

07/01 22:07, , 16F
被氣走那群其實都是從很有企圖心的強校畢業的
07/01 22:07, 16F

07/01 22:11, , 17F
還蠻好奇那群很有企圖心得怎麼會選北宇治這已經沒落很
07/01 22:11, 17F

07/01 22:11, , 18F
久的學校,少數幾個因為離家近之類的也就罷了,一群耶
07/01 22:11, 18F

07/01 22:13, , 19F
女版公生?
07/01 22:13, 19F

07/01 22:15, , 20F
有二期的話百合度可能不下一期的麗久w
07/01 22:15, 20F

07/01 22:30, , 21F
大概強者都喜歡享受把弱校帶進全國大賽的感覺吧?
07/01 22:30, 21F

07/01 22:31, , 22F
那把他們拉回來練一練不就真的全國不是夢了?
07/01 22:31, 22F

07/01 22:31, , 23F
蝴蝶結也是出自強校啊,我很好奇她實力跟香織哪個厲害?
07/01 22:31, 23F

07/01 22:31, , 24F
結果進了間弱校就算了,學姐還擺明就是要擺爛,杯具
07/01 22:31, 24F

07/01 22:32, , 25F
有人想回來,但有人不讓他們回來。
07/01 22:32, 25F

07/01 22:34, , 26F
是說前顧問帶領下連年銅賞,主帥應該也是有問題吧…
07/01 22:34, 26F

07/01 22:39, , 27F
前顧問根本不看重社團成績啊,歡樂輕鬆取向
07/01 22:39, 27F

07/01 22:39, , 28F
兩個都很正,但是我麗奈還是略大於他霙
07/01 22:39, 28F

07/01 22:51, , 29F
優子也是強者啊,裡面的人國高中都有全國金
07/01 22:51, 29F

07/01 22:56, , 30F
北宇治在之前好像也不差 但近幾年急速退化 所以那些
07/01 22:56, 30F

07/01 22:57, , 31F
強校過來才發現自己被耍了
07/01 22:57, 31F

07/01 22:58, , 32F
別小看學生社團從強變弱的時間阿 一二年就可以瓦解
07/01 22:58, 32F

07/02 00:02, , 33F
都有人把棒球愛好會帶進甲子園還進前三
07/02 00:02, 33F

07/02 00:51, , 34F
高中社團每年都會汰換一批人,所以換一個指導老師影
07/02 00:51, 34F

07/02 00:51, , 35F
想非常大,換到放牛吃草型的很快就衰敗了...
07/02 00:51, 35F
文章代碼(AID): #1La-oQin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a-oQi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