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春] 上低音號 13 有個問題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驅魂搜捕隊協力人)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0:44),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雖說看到我老婆oboe妹很開心,但是當我看到這畫面就覺得有問題了 http://i.imgur.com/vxqCIj4.jpg
嚴格來說,單看那畫面沒問題 但是搭配之前的劇情就問題很大 http://i.imgur.com/0zg9983.jpg
以我個人久遠過去吹oboe的經驗 調音的過程不外乎就是調整簧片的位置 雖說一般時刻會像第一張那樣含著簧片潤濕 但是一旦關鍵時刻(像是這一集結束最後調音+準備上場比賽) 沒特別原因,通常是不會特意動到簧片的位置(更何況是整個拔起來...) 單簧管和薩克斯風也是類似,調音的過程也是調整吹嘴居多 所以我的推論是 1.oboe妹實力超群,對音準沒在怕 2.oboe妹根本無心比賽,只要達到最低合格標準即可 3.京阿尼你終於作畫失誤拉`∀′) ゚∀゚)σσ`∀′) ゚∀゚)σ -- ψrod◣▁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9.165.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754685.A.512.html

07/01 20:46, , 1F
因為這樣比較エロ
07/01 20:46, 1F

07/01 20:47, , 2F
記得捏他是說她是天才少女?
07/01 20:47, 2F

07/01 20:49, , 3F
吹oboe不順時 完全想把簧片給捏爛
07/01 20:49, 3F
但簧片他媽的貴啊wwwww

07/01 20:49, , 4F
雙簧管只有一支 沒在怕的
07/01 20:49, 4F
可是一吹爆,大家都知道是你老馬w ※ 編輯: alan99 (2.49.165.101), 07/01/2015 20:50:47

07/01 20:50, , 5F
吹奏樂警察總算出現了w
07/01 20:50, 5F

07/01 20:50, , 6F
為啥天才少女會讀這間...難道也是跟著老師跑來的....
07/01 20:50, 6F

07/01 20:51, , 7F
你根本不懂少女心 含著比較萌
07/01 20:51, 7F

07/01 20:54, , 8F
有些人念這裡理由只是便宜離家近(?
07/01 20:54, 8F

07/01 20:56, , 9F
我記得在正式上場最後(對著調音器)調音前 還蠻看到把簧片
07/01 20:56, 9F

07/01 20:56, , 10F
含在嘴裡的人...
07/01 20:56, 10F

07/01 20:57, , 11F
當然也可能是視覺效果XD
07/01 20:57, 11F
含著簧片的目的是潤濕+保護 不過我也是很小的時候吹過oboe,可能跟大家的習慣有差 只記得像正式表演或比賽前,最後一次的總調音後我是盡量不去動簧片..... (插的深淺會影響吹的音色) ※ 編輯: alan99 (2.49.165.101), 07/01/2015 20:59:57

07/01 21:12, , 12F
她二年級怎麼可能是來追老師的= =她是吹奏部外掛之一
07/01 21:12, 12F

07/01 21:30, , 13F
你想要舔她的簧片 對吧
07/01 21:30, 13F

07/01 21:31, , 14F
我老婆(預定)
07/01 21:31, 14F

07/01 22:01, , 15F
期待他的聲優
07/01 22:01, 15F

07/01 22:01, , 16F
她她她
07/01 22:01, 16F

07/01 22:31, , 17F
這麼這麼多人搶我老婆 (?
07/01 22:31, 17F

07/01 22:40, , 18F
大家去搶霙,我已經確定要麗奈了
07/01 22:40, 18F

07/01 23:35, , 19F
oboe音色很大部份取決於簧片削綁得好不好,所以oboe
07/01 23:35, 19F

07/01 23:36, , 20F
演奏者才會事先處理好一堆能用的,上場前只要顧好溼
07/01 23:36, 20F

07/01 23:40, , 21F
度,直接兜到底其它靠嘴型微調。所以對oboe來說
07/01 23:40, 21F

07/01 23:41, , 22F
拔不拔差不多,重點是竹片都處理好了跟溼度
07/01 23:41, 22F

07/01 23:44, , 23F
音色跟音準都是,漏打
07/01 23:44, 23F

07/02 08:42, , 24F
外掛之一無誤,一堆深藏不露的高手
07/02 08:42, 24F
文章代碼(AID): #1La-2zK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2zK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