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發Keeki 姬文有ACG點嗎

看板C_ChatBM作者 (阿姆姆最乖最棒最可愛)時間5年前 (2021/05/12 01:43),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最愛的B站up主之一 Keeki姬 http://i.imgur.com/nMVcMVG.jpg
玩明日方舟的 雖然沒有套皮,但是有cos 也算是一種套皮吧 而且她會講日語!!! 這樣子這個人有ACG點嗎 -- 我在等待,世界追上我的品味http://i.imgur.com/LbJKhrk.jpg
感謝天民們的SChttp://i.imgur.com/kKLimsL.jpg 我現在仍未知道TENGA是什麼東西http://i.imgur.com/lQbXy0T.jpg
我的老婆http://i.imgur.com/mZJgzAr.jpg
你跟我說這個,我有什麼辦法http://i.imgur.com/DcXefSX.jpg
這又是哪個柵欄沒關好的精障http://i.imgur.com/Xz92sl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7.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0754992.A.DFF.html

05/12 01:47, 5年前 , 1F
cos可以吧
05/12 01:47, 1F

05/12 01:47, 5年前 , 2F
幹你娘這不是火雞中之人嗎?
05/12 01:47, 2F

05/12 02:12, 5年前 , 3F
是火雞喔
05/12 02:12, 3F

05/12 02:19, 5年前 , 4F
確實是 有最近的直播存檔嗎
05/12 02:19, 4F

05/12 04:57, 5年前 , 5F
火雞中之人明明是英文很好的貓==
05/12 04:57, 5F

05/12 08:37, 5年前 , 6F
逛個BM塔都會自己撞上來 怕
05/12 08:37, 6F

05/12 08:58, 5年前 , 7F
已通知
05/12 08:58, 7F

05/12 15:56, 5年前 , 8F
只有我好奇這個板主要通知什麼?
05/12 15:56, 8F

05/12 15:56, 5年前 , 9F
對不起= =
05/12 15:56, 9F

05/12 18:06, 5年前 , 10F
通知開里民大會
05/12 18:06, 10F
文章代碼(AID): #1Wci8mt_ (C_ChatBM)
文章代碼(AID): #1Wci8mt_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