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奧地利會把南韓送回家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艾瑪)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3:46), 50分鐘前編輯推噓33(33038)
留言71則, 31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OW5A33I.jpeg
火雞本來今天要看哈蘭德大戰姆巴配 沒料到哈蘭德坐板凳公休一天 明天換火雞的祖國大戰阿爾及利亞 奧地利現在小組二 如果跟阿爾及利亞踢平 不但攜手晉級 還能保住小組二的位子 又可以踢養生足球 無病無痛進淘汰賽 如果阿爾及利亞踢和 積分變4分 https://i.imgur.com/Tnrcvaa.jpeg
在第三名界就會上升一名 把南韓給踢下去 而且南韓還要祈禱克羅埃西亞踢輸迦納 才能撐在第8名的懸崖邊 要是剛果踢贏烏茲別克 那南韓也會下去 總之明天蠻多隊伍有擺爛踢默契球的誘因在 南韓會不會就這樣被奧地利等國聯手迫害 在美國空等好幾天結果還是得小組賽打包回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3.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39175.A.775.html

06/27 13:47, 1小時前 , 1F
是不是要上數學課了
06/27 13:47, 1F

06/27 13:47, 1小時前 , 2F
阿爾及利亞就當年希洪事件的被害者,這場一定是要往
06/27 13:47, 2F

06/27 13:47, 1小時前 , 3F
死裡打的
06/27 13:47, 3F

06/27 13:51, 1小時前 , 4F
南韓:真正強隊是不用算數學的
06/27 13:51, 4F

06/27 13:53, 1小時前 , 5F
南韓就安心淘汰吧 不值得同情
06/27 13:53, 5F

06/27 13:57, 1小時前 , 6F

06/27 13:57, 1小時前 , 7F
南韓真的很好笑 這禮拜在台灣打的亞洲社區少棒 連台
06/27 13:57, 7F

06/27 13:57, 1小時前 , 8F
灣跟日本都派不是校隊的社團小朋友 就只有南韓每個
06/27 13:57, 8F

06/27 13:57, 1小時前 , 9F
站出來都虎背熊腰 到底多不想輸w
06/27 13:57, 9F

06/27 13:57, 1小時前 , 10F
三中二即可晉級
06/27 13:57, 10F

06/27 13:59, 1小時前 , 11F
要算數學才能上不如不上
06/27 13:59, 11F

06/27 13:59, 1小時前 , 12F
反正上了也只是僥倖
06/27 13:59, 12F

06/27 14:00, 1小時前 , 13F
韓國應該沒機會了
06/27 14:00, 13F

06/27 14:01, 1小時前 , 14F
這屆世界盃的數學超複雜的
06/27 14:01, 14F

06/27 14:02, 1小時前 , 15F
真正強隊不用算數學 恩...你說的對(迴力鏢)
06/27 14:02, 15F

06/27 14:03, 1小時前 , 16F
不過都80年前的事了硬拼兩隊都有風險
06/27 14:03, 16F

06/27 14:09, 1小時前 , 17F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7 14:09, 17F

06/27 14:12, 1小時前 , 18F
KL幾乎不可能了,南韓快去請加納巫醫吧
06/27 14:12, 18F

06/27 14:12, 1小時前 , 19F
欸?店長連奧地利以外的場次都有申請到同步視聽權喔?
06/27 14:12, 19F

06/27 14:15, 1小時前 , 20F
最諷刺的是南韓這組是魚腩組,踢這些掉到小組第三還要
06/27 14:15, 20F

06/27 14:15, 1小時前 , 21F
把希望寄託在別組,最好的情況還得吊車尾進,笑死
06/27 14:15, 21F

06/27 14:16, 1小時前 , 22F
南韓第八了 韓媒之前WBC才在嘲諷台灣「強隊不用算數
06/27 14:16, 22F

06/27 14:16, 1小時前 , 23F
學」 結果現在XDDD
06/27 14:16, 23F

06/27 14:19, 1小時前 , 24F
就算晉級,後踢的可以選對手
06/27 14:19, 24F

06/27 14:19, 1小時前 , 25F
南韓真有參與感 A組早早就踢完了 還能幫後面隊伍加油
06/27 14:19, 25F

06/27 14:20, 1小時前 , 26F
32強決定後應該要去洗牌重抽吧?
06/27 14:20, 26F

06/27 14:21, 1小時前 , 27F
現在輪南韓算數學了w
06/27 14:21, 27F

06/27 14:21, 1小時前 , 28F
不是重抽 但詳細規則我也沒有很去搞懂 只知道出線
06/27 14:21, 28F

06/27 14:21, 1小時前 , 29F
後會對到特定隊伍
06/27 14:21, 29F
4 哪個第三會對誰已經決定好了 現在只是在等隊伍出來就填進格子裡

06/27 14:22, 1小時前 , 30F
台灣好像沒笑的資格吧 連進世界杯都進不去 韓國被淘
06/27 14:22, 30F

06/27 14:22, 1小時前 , 31F
汰就是爽
06/27 14:22, 31F

06/27 14:23, 1小時前 , 32F
噗呲 換韓國算數學囉
06/27 14:23, 32F

06/27 14:24, 1小時前 , 33F
其實南韓WBC勉強擠進復賽後也沒多好XD
06/27 14:24, 33F
※ 編輯: xianyao (140.112.73.34 臺灣), 06/27/2026 14:25:59

06/27 14:26, 1小時前 , 34F
今天烏拉圭門將搞笑 韓國多撿一根浮木
06/27 14:26, 34F
烏拉圭整個就大過氣弱隊了 賽前就在氣氛 踢到落後就越踢越髒 要那樣踢當初把蘇牙帶上不就好了 ※ 編輯: xianyao (140.112.73.34 臺灣), 06/27/2026 14:29:38

06/27 14:28, 1小時前 , 35F
南韓從前天中午就開始算數學了啊,這屆小組第三輪南韓球迷
06/27 14:28, 35F

06/27 14:28, 1小時前 , 36F
應該非常有參與感
06/27 14:28, 36F

06/27 14:29, 1小時前 , 37F
南韓球迷這三天每天都有三支球隊可以支持
06/27 14:29, 37F

06/27 14:30, 59分鐘前 , 38F
現在最希望晉級的絕對是南韓球員本身 不然回國真的
06/27 14:30, 38F

06/27 14:30, 59分鐘前 , 39F
變過街老鼠了(雖然現在也差不多
06/27 14:30, 39F

06/27 14:33, 56分鐘前 , 40F
格子軍團沒那麼好對付的
06/27 14:33, 40F

06/27 14:33, 56分鐘前 , 41F
剛果紙面實力和目前踢起來的內容也比烏茲別克好
06/27 14:33, 41F
對啊 一定要迦納踢贏格子 格子才會變南韓的墊腳石 但格子沒這麼好啃 烏茲別克應該就是來送積分送幸福給大家的 現在連伊朗都覺得抖抖的

06/27 14:34, 55分鐘前 , 42F
南韓那數學課好幾堂 真的笑死
06/27 14:34, 42F
※ 編輯: xianyao (140.112.73.34 臺灣), 06/27/2026 14:36:46

06/27 14:35, 54分鐘前 , 43F
雖然某種層面上來說 台灣是沒什麼資格笑沒錯 不過真
06/27 14:35, 43F

06/27 14:35, 54分鐘前 , 44F
的很好笑ww
06/27 14:35, 44F

06/27 14:36, 53分鐘前 , 45F
烏拉圭就教練跟球員內鬨,南美唯一沒晉級lol
06/27 14:36, 45F

06/27 14:38, 51分鐘前 , 46F
南韓目前剩多少機會?
06/27 14:38, 46F
12取8 目前南韓排名第8

06/27 14:39, 50分鐘前 , 47F
迦納其實蠻硬、格子老化下滑,感覺誰贏都很難說。
06/27 14:39, 47F

06/27 14:39, 50分鐘前 , 48F
韓國當年2002那屆惹惱不少國家,君子報仇20年不晚XD
06/27 14:39, 48F
※ 編輯: xianyao (140.112.73.34 臺灣), 06/27/2026 14:39:51

06/27 14:40, 49分鐘前 , 49F
烏茲很弱、卡納瓦羅當教練又爛,不看好能破剛果大巴
06/27 14:40, 49F

06/27 14:41, 48分鐘前 , 50F
看來準備下去了
06/27 14:41, 50F

06/27 14:46, 43分鐘前 , 51F
南韓等明天就知道了 現在全國都在算數學 哈哈
06/27 14:46, 51F

06/27 14:47, 42分鐘前 , 52F
我最近YT才跳出2002的影片 那時候太小了不清楚 現
06/27 14:47, 52F

06/27 14:47, 42分鐘前 , 53F
在一看哇塞 真的太猛了
06/27 14:47, 53F

06/27 14:51, 38分鐘前 , 54F
2002超經典
06/27 14:51, 54F

06/27 14:54, 35分鐘前 , 55F
明三場感覺韓國沒戲,迦納最多就L2、淨勝分很難刷贏
06/27 14:54, 55F

06/27 14:55, 34分鐘前 , 56F
韓國自己要踢南非前還在靠北規則這樣他沒辦法第一
06/27 14:55, 56F

06/27 14:55, 34分鐘前 , 57F
英格蘭vs巴拿馬,對格子平手都能晉級,不用死裡打。
06/27 14:55, 57F

06/27 14:56, 33分鐘前 , 58F
已經在爽組了 怎麼會晉不了級呢
06/27 14:56, 58F

06/27 14:56, 33分鐘前 , 59F
南韓球迷這樣看甚麼都很有參與感阿不錯
06/27 14:56, 59F

06/27 14:57, 32分鐘前 , 60F
K組反而第一第二比較刺激,剛果很難不贏烏茲。奧地
06/27 14:57, 60F

06/27 14:57, 32分鐘前 , 61F
韓國踢南非那場我有去看回放 感覺就南韓心態有問題
06/27 14:57, 61F

06/27 14:57, 32分鐘前 , 62F
他們全隊都想著只要踢平就能晉級 踢的很保守
06/27 14:57, 62F

06/27 14:58, 31分鐘前 , 63F
利阿爾及利亞是有仇要報,輿論往死裡打,要不然J3的
06/27 14:58, 63F

06/27 14:59, 30分鐘前 , 64F
然後南非進球那球是真的傳很好
06/27 14:59, 64F

06/27 14:59, 30分鐘前 , 65F
對手可能比J2還要好,J2第一輪就遇到西班牙,會躲嗎
06/27 14:59, 65F

06/27 14:59, 30分鐘前 , 66F
幾乎是從最左邊傳到右側了 穿過超多人
06/27 14:59, 66F

06/27 15:01, 28分鐘前 , 67F
南非那個傳球穿過6.7個人 然後接球的也停很漂亮 南
06/27 15:01, 67F

06/27 15:01, 28分鐘前 , 68F
韓輸的不冤
06/27 15:01, 68F

06/27 15:13, 16分鐘前 , 69F
想到開踢前版上還有踩日捧韓的 然後韓國昨天天還拜
06/27 15:13, 69F

06/27 15:13, 16分鐘前 , 70F
託日本大贏瑞士讓韓國晉級
06/27 15:13, 70F

06/27 15:15, 14分鐘前 , 71F
韓國 棒 足 感覺都有點斷層了 反觀日本
06/27 15:15, 71F
文章代碼(AID): #1gFsEdT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sEdT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