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什麼板主洗一整面檢舉

看板C_ChatBM作者 (燈露家的小蠟燭)時間5年前 (2021/05/21 10:40), 5年前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edDest (紅紅)》之銘言: : 如題 : 板主可獨立執行板務 : 同時間亦有發布水桶公告#1WfmmxLF (C_Chat) : 為何大量檢舉 : 此狀況非首次發生 : 請解釋 1. 板主可獨立執行板務,不代表板主必須獨立執行板務 仍須依當下實際狀況,判斷是否有獨立執行之必要性 2. 本人上任至今,主動執行水桶亦大多數為4-5、4-11等較輕的違規 除非認為對看板秩序有直接且立即的危害,才會主動執行30日以上之較長水桶 本次相關文章未達此標準,故檢舉之 3. #1WfT9byX (C_Chat) redDest板主此公告中限制板友討論的禁令爭議較大 也有多位板友對此公告表示不贊同 斷然主動處理,可能擴大爭議,傷害看板和諧 4. 鑒於近來板主間意見出現明顯歧異的狀況較多 交付多數決,由四位板主共同裁定 應更能保障看板使用者的權益 以上四點解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3.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1564843.A.339.html

05/21 10:42, 5年前 , 1F
第4點有根據嗎 板主間意見最近有明
05/21 10:42, 1F

05/21 10:42, 5年前 , 2F
顯歧異?
05/21 10:42, 2F
涉及隱板事務,不便多作說明 ※ 編輯: an94mod0 (61.231.3.234 臺灣), 05/21/2021 10:44:35

05/21 10:48, 5年前 , 3F
笑死 那你們去穩板討論啦
05/21 10:48, 3F

05/21 10:48, 5年前 , 4F
隱*
05/21 10:48, 4F

05/21 10:49, 5年前 , 5F
版主內戰
05/21 10:49, 5F

05/21 10:51, 5年前 , 6F
你們能不能開個通訊軟體板務群組討論阿
05/21 10:51, 6F

05/21 10:51, 5年前 , 7F
05/21 10:51, 7F

05/21 10:54, 5年前 , 8F
既然你說的是判定,你拿判決看是不
05/21 10:54, 8F

05/21 10:54, 5年前 , 9F
是大家歧異很大就好了啊,無關隱板
05/21 10:54, 9F
#1WaJ_vX3 (C_ChatBM) 這個歧異應該夠大了 ※ 編輯: an94mod0 (61.231.3.234 臺灣), 05/21/2021 10:56:06

05/21 10:57, 5年前 , 10F
一案算較多嗎@@
05/21 10:57, 10F

05/21 10:59, 5年前 , 11F
支持公開討論 又有一群喜歡和諧的
05/21 10:59, 11F

05/21 10:59, 5年前 , 12F
人出來喊去隱版了
05/21 10:59, 12F

05/21 11:00, 5年前 , 13F
難道是害怕這裡被洗板不成 笑死
05/21 11:00, 13F

05/21 11:04, 5年前 , 14F
在這裡大家可以喊燒助陣 比較有趣
05/21 11:04, 14F

05/21 11:04, 5年前 , 15F
U板主:
05/21 11:04, 15F

05/21 11:09, 5年前 , 16F
不仲
05/21 11:09, 16F

05/21 11:15, 5年前 , 17F
@U板主
05/21 11:15, 17F

05/21 11:16, 5年前 , 18F
手邊沒電腦
05/21 11:16, 18F

05/21 12:05, 5年前 , 19F
笑死 辨不贏的你也桶 還拖時間回應
05/21 12:05, 19F

05/21 12:05, 5年前 , 20F
真能掰
05/21 12:05, 20F

05/21 12:06, 5年前 , 21F
時間越久越好笑
05/21 12:06, 21F

05/21 12:10, 5年前 , 22F
西洽:原來最像八點檔的竟是我自己
05/21 12:10, 22F
文章代碼(AID): #1WfnshCv (C_ChatB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WfnshCv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