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檢舉] plzza0cats B-2-1 B-4

看板C_ChatBM作者 (515ㄚㄚ)時間5年前 (2021/05/03 11:53), 5年前編輯推噓0(0044)
留言44則, 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an94mod0 (燈露家的小蠟燭)》 之銘言: :   : 一、檢舉看板 :   : C_ChatBM :   : 二、違規文章代碼 :   : #1WZf77qT (C_ChatBM) :   : 三、被檢舉人ID :   : plzza0cats :   : 四、違規內容節錄 :   : https://i.imgur.com/8Sng7bw.png
:   : 五、違反板規條目 :   : B-2-1 : B-4 :   : 六、違規說明或佐證 :   :   : #1WZf77qT (C_ChatBM) 文內所舉違規事實發生在 #1WWKlL3F (C_Chat) :   : 但plzza0cats卻在檢舉文中使用錯誤的文章代碼 #1WWWBGm5 (C_Chat) 專串本身受到c_chat管制,檢舉本身為版友義務 #1Vu6oCsN (C_Chat) 第五章 檢舉、申訴、各項事務申請流程 5-1 〔檢舉流程〕 Ⅰ 使用者檢舉違規應於C_ChatBM發文,以[檢舉]分類檢舉。 以站內信板主檢舉者恕不受理。 Ⅱ 檢舉成案後,板主應處理並於文章下方推文或回覆判決結果。 Ⅲ 若判決違規確定,板主應於C_Chat公告判決結果並執行。 任何人不分國籍,只要是ptt使用者,都可以檢舉且維護看板權益。 : 1. 被檢舉人在5/2 19:49~19:55短時間內連續發表多篇檢舉文 : 其中混入一篇錯誤的文章代碼,有魚目混珠,惡意誤導嫌疑 在這邊先跟板主們道歉,專串違規量大為客觀事實,既然板主覺得我有爭議,我舉例另一位 檢舉人 #1WVBsSYC (C_ChatBM) #1WVBtUg9 (C_ChatBM) #1WVBukAr (C_ChatBM) #1WVBvWMd (C_ChatBM) #1WVBwQbz (C_ChatBM) #1WVBxpLR (C_ChatBM) #1WVB-m24 (C_ChatBM) #1WVB_bW6 (C_ChatBM) 違規率超過7成 專串本該受到C_chat版規管制 何況專串那麼多,貼錯代碼先跟板主道歉,但本人已修改代碼 並沒有惡意誤導之嫌。 檢舉人本身就是要維護西洽利益。 : 2. #1WWKlL3F (C_Chat)超過10000行推文,網頁板無法完整顯示,板主查證較為困難 如果板主使用網頁版覺得10000多行推文過於難用 可以試著使用pcman等載體用 / 搜索 何況先有pcman才有網頁版 當然不會干涉板主要用什麼來管版 : 3. an94mod0板主在未查證檢舉文格式與內容下就m文受理檢舉案 : u10400068、zouelephant、redDest三位板主 : 在未查證違規事實下就做出4-5違規判決 : 已有因#1WZf77qT (C_ChatBM),造成板務執行瑕疵的事實 如果貼錯先說聲道歉,但板主本來就應先檢查再來通知 #1WZkU_-X (C_ChatBM) 像是這篇重複檢舉就會先說 想必板主群跟我都有疏失 何況版務瑕疵是板主也需要檢查 而不是全數怪在檢舉人身上。 :   :   :   : 4. 被檢舉人近期已有多次針對板主執行板務程序提出問題、質疑的前例 : #1WQCrAr_ (C_ChatBM) [問題] u10400068板主是否洩漏隱版資訊? 隱版資訊本身就不能透露 : #1WQM0GAk (C_ChatBM) [問題] zouelephant為什麼水桶沒加入精華區 文章水桶沒加入精華區會影響往後判案累犯 : #1WZ3UsZT (C_ChatBM) [建議] U版主 建議U板主2個人不要喊無違規結案 我想這些都不是亂版鬧版以及影響版務,反而是提醒板主。 :   : 甚至亦多次以拖延板務為理由,檢舉板主違規 : #1WQIVVHY (C_GenreBoard) [檢舉] u10400068 拖延版務 : #1WQIa-Hy (C_GenreBoard) [檢舉] u10400068 拖延版務 : #1WTHmgeJ (C_GenreBoard) [檢舉] u10400068 拖延版務 :   2.權力義務與相關規範 #4 本組板主/小組長/群組長若因故無法執行勤務達五日以上 得依規定至所屬組務請假,並指定勤務代理人。 #5 板主超過7天未上站,致無法有效維持看板秩序 經檢舉後7天內未以其他方式維持職責者,免除其職位 無板主之看板由所屬小組長公告後暫時接管。 卡漫組規本來就有板主相關義務與規範,拖延版務本身就是要受版友監督 況且U板主拖延版務&恣意妄為被記兩隻警告 #1WUR_PP6 (C_GenreBoard) #1WSnUbX0 (C_GenreBoard) 我認為監督板主與小組長認證是客觀事實 : 合理懷疑被檢舉人先使用「檢舉拖延」手段,對判決效率施壓,讓板主因「急中出錯 : 再在檢舉文中使用錯誤的代碼,誘使板主違反程序或產生判決瑕疵,擾亂板務運作 這個我認為不太友善,刻意解讀 板主群14天內都可以使用板主權益判決,並沒有急中生錯等問題。 況且u板主是真的拖延版務,且吃到一隻警告,其他板主並沒有拖延之困擾,想必板主想太 多了。 只要14天內處理版務都沒有違反組規跟版規的。 :   :   : 綜上四點 :   : 認為被檢舉人行為有違反板規B-2-1(亂板)、B-4(影響板務)之虞 檢舉為版友義務,本身就可以檢舉。 板主也是人,檢舉人也是人。 何況我檢舉案件成功7成, 如果對方違規我也會善意提醒如何使用3-5條款來無違規 #1WY2kLh- (C_ChatBM) 影響版務應該是指惡意修改違規內容,或者貼出虛假的內容才是亂版跟影響版務。 我想我應該沒有亂版以及影響版務嫌疑。 以上。 -- Sent from my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54.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0013994.A.9B9.html

05/03 12:09, 5年前 , 1F
有問題就該處理
05/03 12:09, 1F

05/03 12:09, 5年前 , 2F
板主有失誤是板主該負責
05/03 12:09, 2F

05/03 12:09, 5年前 , 3F
跟給錯檢舉資訊基本上是兩件事
05/03 12:09, 3F
在板主還沒結案前錯誤事證是可以修改的 何況只是代碼貼錯而已 並不是惡意修改違規內容 修改違規內容我認為才是影響版務 我認為貼錯代碼跟4之幾打錯一樣結案前修改即可 結案前修改內容過往判例是沒問題的

05/03 12:31, 5年前 , 4F
目前看起來是三位板主已經判完
05/03 12:31, 4F

05/03 12:31, 5年前 , 5F
才回頭注意到這個問題
05/03 12:31, 5F

05/03 12:31, 5年前 , 6F
如果判完表示違規結案 那就是結案
05/03 12:31, 6F

05/03 12:31, 5年前 , 7F
表示已經進入"補救階段"
05/03 12:31, 7F

05/03 12:31, 5年前 , 8F
所以我上一篇才會提那個問題
05/03 12:31, 8F

05/03 12:32, 5年前 , 9F
以之前的慣例 投票有結果即為結案
05/03 12:32, 9F

05/03 12:32, 5年前 , 10F
這個部分是否這樣認定 要看板主
05/03 12:32, 10F
ptt結案必須用S來使用 不然都不算結案 何況就算3違規,還是可以改判 板主還是可以再判違規,無違規 再想想的情況一直都有 5/3日12:44分時 https://i.imgur.com/zaKPIx2.jpg
案件都還是M處理不是結案 都還在符合判案程序

05/03 12:48, 5年前 , 11F
所以我上一篇的提問就是想知道
05/03 12:48, 11F

05/03 12:48, 5年前 , 12F
切確的影響以及後續補救
05/03 12:48, 12F

05/03 12:49, 5年前 , 13F
如果他沒提出檢舉 最終就是結案
05/03 12:49, 13F

05/03 12:49, 5年前 , 14F
如果他提出檢舉的動機是已經在補救
05/03 12:49, 14F

05/03 12:49, 5年前 , 15F
那反而就跟是否已經結案無關
05/03 12:49, 15F

05/03 12:50, 5年前 , 16F
不過這個東西 最後投票結果決定
05/03 12:50, 16F

05/03 12:50, 5年前 , 17F
除非真的是違規否則大概不會被回答
05/03 12:50, 17F

05/03 12:50, 5年前 , 18F
14天處理權就是給板主們想一下是否更
05/03 12:50, 18F

05/03 12:50, 5年前 , 19F
改判決 在m未結案前都處於判案狀態
05/03 12:50, 19F

05/03 12:52, 5年前 , 20F
與14天處裡權無關 而是如果沒人檢舉
05/03 12:52, 20F

05/03 12:52, 5年前 , 21F
很可能這個CASE就是默默結案
05/03 12:52, 21F

05/03 12:52, 5年前 , 22F
每個板主在組規的保證下都有自我認定
05/03 12:52, 22F

05/03 12:52, 5年前 , 23F
判案自由 但M跟S這個站規很久了 且喊
05/03 12:52, 23F

05/03 12:52, 5年前 , 24F
無違規前都算判案中 想必這才是符合
05/03 12:52, 24F

05/03 12:52, 5年前 , 25F
板主們的程序
05/03 12:52, 25F

05/03 12:52, 5年前 , 26F
所以因為"已經檢舉" 才說"結案前改"
05/03 12:52, 26F

05/03 12:53, 5年前 , 27F
我不清楚an94對此的看法所以有提問
05/03 12:53, 27F

05/03 12:53, 5年前 , 28F
如果14天未處理完畢就是用BM版規跟組
05/03 12:53, 28F

05/03 12:53, 5年前 , 29F
規來處理
05/03 12:53, 29F

05/03 12:53, 5年前 , 30F
那可能要請an94板主來回答了
05/03 12:53, 30F

05/03 12:54, 5年前 , 31F
如果未S標記與公告下算判案完畢 想必
05/03 12:54, 31F

05/03 12:54, 5年前 , 32F
才是違反組務操作
05/03 12:54, 32F

05/03 12:55, 5年前 , 33F
已經檢舉的當下狀態已經凍結了
05/03 12:55, 33F

05/03 12:55, 5年前 , 34F
事後的修改其實就像被檢舉4-1
05/03 12:55, 34F

05/03 12:55, 5年前 , 35F
然後修改或刪文 走補救機制
05/03 12:55, 35F

05/03 12:56, 5年前 , 36F
不過BM的板龜我沒有看到補救機制
05/03 12:56, 36F

05/03 12:56, 5年前 , 37F
所以我不知道an94板主的想法
05/03 12:56, 37F

05/03 12:57, 5年前 , 38F
不過這前提是 投票得被判為龜
05/03 12:57, 38F

05/03 12:57, 5年前 , 39F
違規 現在看起來不會被判的機會更大
05/03 12:57, 39F

05/03 12:58, 5年前 , 40F
所以我才說跟14天無關 跟結案也未必
05/03 12:58, 40F

05/03 12:58, 5年前 , 41F
有關聯
05/03 12:58, 41F
BM都一直可以修改發文內容 在S結案前都可以補充內容 所以沒有他們已經結案但還是M的狀態下 現任以及歷任板主都有過修改判案 不管是被檢舉人補充或是檢舉人補充 在14天之內都可以修改判案 因此我認為14天內未S結案前修改判決一直都是M處理之 ※ 編輯: plzza0cats (1.200.154.36 臺灣), 05/03/2021 13:02:03

05/03 13:10, 5年前 , 42F
如果沒有被檢舉的話是這樣沒錯
05/03 13:10, 42F

05/03 13:10, 5年前 , 43F
等判決結果吧
05/03 13:10, 43F

05/03 13:44, 5年前 , 44F
看起來是無違規
05/03 13:44, 44F
文章代碼(AID): #1WZtEgcv (C_ChatB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WZtEgcv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