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動漫區
/
C_Question
Re: [問題] 請問關於卡通的製作成本?
+收藏
分享
看板
C_Question
作者
goetz
(中華劍出血汪洋!!!)
時間
19年前
發表
(2006/11/29 02:29)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3/5 (看更多)
說明
看到這個題目,我想問的是另一個問題: 星之聲的製作經費是多少? 星之聲除了音樂之外,全部都是一人完成的, 那這樣要花費的經費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7.205.126.156
‣
返回看板
[
C_Question
]
閒談
‣
更多 goetz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R80JHe
(C_Question)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6
10
Re: [問題] 請問關於卡通的製作成本?
kid725
19年前
,
11/29
12
31
Re: [問題] 請問關於卡通的製作成本?
gomaki
19年前
,
11/29
Re: [問題] 請問關於卡通的製作成本?
goetz
19年前
,
11/29
18
31
Re: [問題] 請問關於卡通的製作成本?
kid725
19年前
,
11/29
12
22
[問題] 請問關於卡通的製作成本?
zombsu
19年前
,
11/28
在新視窗開啟完整討論串 (共5篇)
open_in_new
C_Question 近期熱門文章
2
2
Fw: [姆咪] 萬代的小學生股東:為啥光美玩具賣這麼貴
[
C_Question
]
kitune
3天前
,
06/23
2
2
Fw: [閒聊] 寒蟬新動畫
[
C_Question
]
leegiway
4天前
,
06/22
4
8
[orz] 日本辣個娶初音的男人 點雙人套餐被網暴
[
C_Question
]
kitune
1周前
,
06/19
1
2
[XD] 遊戲王的留言牆也會刪除不洽當留言
[
C_Question
]
kitune
1周前
,
06/15
1
1
[XD] 日本人:醒醒吧中國人 秋葉原已經回不去
[
C_Question
]
kitune
1周前
,
06/14
2
2
[XD] 這年頭連漫畫家都要出來賣肉了嗎?
[
C_Question
]
kitune
2周前
,
06/11
1
1
[XD] 學偶P的怪人太多了
[
C_Question
]
kitune
2周前
,
06/10
1
2
Fw: [姆咪] 最新的鋼彈遊戲 日本老粉氣到狂噴
[
C_Question
]
kitune
2周前
,
06/0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7
[閒聊] 怪獸對打機是需要保護殼的嗎 = =?
[
C_Chat
]
w790818
2小時前
,
06/26
12
41
[閒聊] Fallout 76值得玩嗎?
[
C_Chat
]
attacksoil
2小時前
,
06/26
10
19
[閒聊] 在圖書館裡色色 會有什麼不同的體驗嗎?
[
C_Chat
]
HAHAcomet
2小時前
,
06/26
18
24
[敗北] GAGAGA文庫女角們香味書籤
[
C_Chat
]
AprilUi
2小時前
,
06/26
3
29
[閒聊] 潮與虎斗和子欺騙光霸明宗封印獸矛的邏輯
[
C_Chat
]
ultmisia
2小時前
,
06/26
15
61
[活俠] 吉川英朗老師:可以找這些人加入西武林
[
C_Chat
]
stevenchiang
2小時前
,
06/26
5
6
[BGD] Our Notes SSR卡動畫 燈.祥子.初華
[
C_Chat
]
ayachyan
2小時前
,
06/26
32
46
[鳴潮] 3.5版本前瞻特別通訊 內容整理
[
C_Chat
]
tomrun168
2小時前
,
06/26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C_Question
]
閒談
‣
更多 goetz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R80JHe
(C_Question)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