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很久沒回高雄看漫畫了
很久沒回高雄看漫畫了
以前常在文化中心的娃娃或皇冠看漫畫
請問一下~
這兩間漫畫店現在還有營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0.225
推
02/13 00:17, , 1F
02/13 00:17, 1F
ComicHous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0
117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