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右耳問題

看板Hunter作者 (☆★↖煞气a柚木↘㊣☆★)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1:38),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 我的右耳 好像從上次高中打靶右耳沒戴耳塞開始 失聰了...... 右耳明顯聽不太見聲音 之前以為太疲累了 一下就好了 持續好幾年了吧 然後之前入學檢查 右耳接近不合格範圍 護士小姐 叫我留資料 要我復檢也沒有下文 左耳很OK 但是塞住左耳 聽聲音明顯變很小聲 手機拿到右耳也明顯聽不太到 想請問 聽力真的不可逆嗎??? 那如果聽不太到 要怎麼辦 現在我生活是正常 但是一邊聽不太到就感覺怪怪的 而且聽說這樣很容易疲累???? 需要去檢查嗎?耳鼻喉科? 還有一邊聽不太大 需要用到助聽器嗎?? 助聽器外觀呢?笨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4.92

10/11 21:50, , 1F
去大醫院的耳鼻喉科作詳細的檢查 有的儀器只有醫院有
10/11 21:50, 1F

10/11 21:51, , 2F
用不用助聽器看個人 因為是一筆開銷且難防異樣眼光
10/11 21:51, 2F

10/11 21:52, , 3F
你確定沒有跟一個拿鳥籠的人戰鬥過
10/11 21:52, 3F

10/11 22:06, , 4F
聽說國泰不錯?!但這種應該是傷到神經了~講明白點就沒救了~
10/11 22:06, 4F

10/11 22:07, , 5F
醫生是這樣跟我講的<囧>~可能會繼續惡化~所以日常生活自己
10/11 22:07, 5F

10/11 22:07, , 6F
我去打的時候也沒戴耳塞耶,聲音還好吧?
10/11 22:07, 6F

10/11 22:10, , 7F
多注意~避免惡化太嚴重吧~太嚴重你不想帶也必須帶了Orz~
10/11 22:10, 7F

10/11 22:11, , 8F
6樓~每個人情況不太一樣~我當兵一開始打靶也是都沒問題~
10/11 22:11, 8F

10/11 22:12, , 9F
忽然某一次就這樣耳朵突然就爆音了O_Q~然後就聽不太見>"<
10/11 22:12, 9F

10/11 22:26, , 10F
持續好幾年....好幾年都聽不太到,你都沒去作檢查喔,
10/11 22:26, 10F

10/11 22:27, , 11F
你也太不愛惜自己了吧
10/11 22:27, 11F

10/11 22:51, , 12F
不用當11個月的兵了
10/11 22:51, 12F

10/11 23:11, , 13F
當兵也是有人打靶而聽力減退...
10/11 23:11, 13F

10/12 23:49, , 14F
打靶不要鐵齒 就算塞個衛生紙也行
10/12 23:49, 14F

10/14 18:12, , 15F
這種案例很常見啊
10/14 18:12, 15F
文章代碼(AID): #1AqT_fe5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qT_fe5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