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貪婪之島

看板Hunter作者 (信念)時間16年前 (2009/10/23 21:05), 編輯推噓18(21364)
留言8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CSULAB (馬盧)》之銘言: : ※ 引述《Petitlapins (向前看....)》之銘言: : : 如果靡稽真的標到這軟體會怎樣? : : 以他的能力來說(升級前的奇犽就比他強了), : : 會不會因為無法拿到離開遊戲的道具, : : 而定居在遊戲裡等爸爸來救? : : (私心覺得戀愛都市愛愛很適合他XD) : 靡稽應該會用念 : 揍敵客家族有人不會用念的機會實在太小了 : 雖然說奇犽受的是英才式教育 : 但是其他的小孩應該日子也不會太好過才是XD : 靡稽應該是屬於把念用來操作儀器的吧 : 以他的身材要說實戰也太勉強了 = = : 靡稽如果進GI的話 : 應該會變成卡片操控達人XD : 遇到肉搏就很不利只能逃之類吧 : 光是磊札那關就很難想像要怎麼破了 哈 別忘了,他是揍敵客家的人 要回家最少也要推的動試鍊之門,奇犽隨便推就三扇 小傑練過也只能推一扇,基本體質根本不強 靡稽是他哥哥,最少也不輸奇犽(哪有哥哥輸弟弟的,天份輸實力也不輸) 最少在小傑在找到奇犽前後一段時間,靡稽一定比小傑強 (體質比較強,殺人技巧也一定比較強....在家一定有受過訓練的 別忘記他跟老爸借錢也是用殺人去換) 至於版眾擔心他太胖的問題,獵人試驗第一關就是測體力 從伊耳謎跟奇犽等人的言論中不難猜出靡稽如果想考獵人一定考的過(還是已經過了?) 體力最少有職業獵人的等級 就戰鬥力而言,小傑被揍敵客家傭人打假的 靡稽如果連傭人都打不過,也不用在揍敵客家混了 更別說連他最小的弟弟都可以加幻影旅團 不要看靡稽胖就覺得他廢 比思吉都可以隱藏自己是個金剛芭比 說不定靡稽變身後跟金城武一樣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47.172

10/23 21:12, , 1F
金剛真身
10/23 21:12, 1F

10/23 21:21, , 2F
依他的遊戲解題方式 很難想像他會用念 漫畫裡提到蚊子炸彈
10/23 21:21, 2F
版友好像一直討論蚊子炸彈,但是蚊子炸彈跟靡稽的實力沒有正相關 他出門殺人也是靠自己,蚊子炸彈只是不用他親自動手的 一個替代方案罷了 而之所以會去用電腦再生遊戲,因為他沒有GI是念遊戲的情報

10/23 21:23, , 3F
推測是使用工具or稀奇古怪方式殺人 非是體術 再來是奇犽與
10/23 21:23, 3F

10/23 21:24, , 4F
他的對話 完全被奇犽壓得死死的 雷歐力就算比對手弱,也不
10/23 21:24, 4F

10/23 21:25, , 5F
會表現得這麼孬阿 另:他用熱氣球出家門(那回家呢?^^)
10/23 21:25, 5F

10/23 21:29, , 6F
若是他會念,與奇犽又處得這麼不好 為什麼不像伊爾謎那樣用
10/23 21:29, 6F

10/23 21:30, , 7F
念嚇奇犽呢 反而讓奇犽揍他一頓 瀟灑離家
10/23 21:30, 7F
漫畫中奇犽走之前沒揍靡稽吧,奇犽只有乖乖被打 如果靡稽真的比他廢那麼多,奇犽的個性應該不會被乖乖打才對 奇犽離開前他爸還跟靡稽討論奇犽的實力有多強 只所以會討論應該就是靡稽有一定的實力才能客觀評論

10/23 22:11, , 8F
不一定喔 他說他從5歲(還10歲?)之後就沒離開過家裡 依照揍敵
10/23 22:11, 8F

10/23 22:12, , 9F
客家的訓練方式 是不會私底下傳授念的 奇犽12歲才離家都沒學
10/23 22:12, 9F

10/23 22:13, , 10F
會 靡稽一直住家中怎麼可能會念....
10/23 22:13, 10F
住家裡的人都不會的話,那柯特怎麼會?

10/23 23:08, , 11F
話說靡稽會不會聰明到每次出門都跟家人一起走XDD
10/23 23:08, 11F

10/23 23:09, , 12F
另外...加入旅團的不是妹妹嗎!? 弟弟是....男扮女裝?(驚)
10/23 23:09, 12F

10/23 23:12, , 13F
樓上...12849 沒錯的話
10/23 23:12, 13F
其實我只是覺得靡稽沒慘到連奧利多都做不掉罷了 ※ 編輯: Faith1128 來自: 60.249.147.172 (10/23 23:42)

10/24 00:14, , 14F
奇犽出門去考獵人那次有揍 殺人只靠自己是哪集說的?
10/24 00:14, 14F

10/24 00:16, , 15F
玩電腦 怪發明 家裡的老頭也說他雖聰明卻只會搞這些有的沒
10/24 00:16, 15F

10/24 00:18, , 16F
的 對我來講證據力比是殺手家的人就會強多了 另:他出門是
10/24 00:18, 16F

10/24 00:19, , 17F
搭熱氣球 回來會用推門的嗎? 假設會念且有獵人執照 怎麼
10/24 00:19, 17F
其他點我是覺得沒啥問題,熱氣球這點很奇怪 他搭熱汽球出去只是剛好而已,沒道理不會開門 如果一個人回家連門都沒辦法開,這個人也不用回家了 (熱氣球只是個交通工具,去友克鑫難不成要靡稽用走的= =) 至於殺人只靠自己 下面那一段我有寫靡稽的殺人技巧不輸奇犽的推論 而且我想老頭說靡稽聰明卻只會搞這些只是酸他整天發明一些無用發明罷了 跟他的實力沒有關係

10/24 00:21, , 18F
會不去獵人網站查相關資訊呢 對陷阱遊戲機想用電腦破解不
10/24 00:21, 18F

10/24 00:21, , 19F
是太奇怪了嗎?
10/24 00:21, 19F

10/24 00:27, , 20F
他沒有獵人執照 所以才說駭進去風險太高,不過我個人認為他
10/24 00:27, 20F

10/24 00:29, , 21F
會用念 感覺上全家只有奇犽不會 而且他也有參予調教奇犽
10/24 00:29, 21F

10/24 00:30, , 22F
會的機率不低 而且之前才說奇犽把老媽、老哥殺個半死才逃出
10/24 00:30, 22F

10/24 00:32, , 23F
兩個卻好端端的在家等他回來繼續調教,非常有可能是在隱藏
10/24 00:32, 23F

10/24 00:33, , 24F
實力 可能跟揍敵客家的英才教育有關
10/24 00:33, 24F

10/24 00:36, , 25F
怎麼純粹覺得只是念的設定是在奇犽出現後才有原因罷了
10/24 00:36, 25F

10/24 00:37, , 26F
猜測沒什麼問題 畢竟漫畫沒畫出來
10/24 00:37, 26F

10/24 00:37, , 27F
所以初期設定奇犽的實力確實在他們家只比長輩跟伊爾迷低
10/24 00:37, 27F

10/24 00:37, , 28F
但後來又因為設定有念這東西,且奇犽不會,所以強度有時
10/24 00:37, 28F

10/24 00:38, , 29F
就看起來怪怪的,如此而已
10/24 00:38, 29F

10/24 00:39, , 30F
但這篇很強烈的用猜測來論述另一種想法不可能 可疑點我有
10/24 00:39, 30F

10/24 00:42, , 31F
指出來 另外:"殺手世家能力就得高" or "不會有庸才" 不是
10/24 00:42, 31F

10/24 00:42, , 32F
一定要這樣的吧?
10/24 00:42, 32F
一般推論是這樣吧 揍敵客家出庸才應該出生就被掐死了 從小用在奇犽身上的訓練方法也一定會用在靡稽身上 沒道理奇犽的殺人技巧跟體術靡稽不會 一般世人的眼中揍敵客家全是怪物 我不認為這樣的家族會容許一個死胖宅什麼都不會

10/24 00:44, , 33F
再者 如果靡稽真的不是開門進出家門 那一定得開門出入&殺
10/24 00:44, 33F

10/24 00:45, , 34F
個半死 能不能說成只是奇犽的嘴砲呢?
10/24 00:45, 34F

10/24 00:48, , 35F
前幾篇我也推過 靡稽可能是受家族限制不能在奇犽面前展現
10/24 00:48, 35F

10/24 00:49, , 36F
但反證是 伊爾謎拿念嚇奇犽嚇得很高興, 而且漫畫裡 靡稽跟
10/24 00:49, 36F

10/24 00:50, , 37F
有說砍了二哥跟老媽
10/24 00:50, 37F

10/24 00:51, , 38F
奇犽真的很不搭嘎 嚇嚇奇犽順便引領奇犽思考原因不就如西
10/24 00:51, 38F

10/24 00:52, , 39F
索在天空競技場所做的 就結果來看對奇犽反而是正面的
10/24 00:52, 39F

10/24 00:55, , 40F
順便還能在個人恩怨上占上風
10/24 00:55, 40F

10/24 00:58, , 41F
也可能靡稽下手不知輕重 所以不讓他用來嚇奇犽
10/24 00:58, 41F
這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揍敵客家全家串起來的陰謀了XD

10/24 01:16, , 42F
有N本漫畫裡弟弟的實力都比哥哥高
10/24 01:16, 42F
就算弟弟比哥哥強,實力也不會差太多,沒認真打不知道誰贏,這真的是一般推論 其他漫畫裡的設定哥哥廢才弟弟天才只能說是特殊設定 他們全家都是殺手出了一個敗處,那這個人在他們家一定不好過 而且別忘了奇犽在打電話回家要獵人網站資料的時候 開玩笑要把公仔全弄壞 靡稽也威脅奇犽敢弄壞就殺了他 從這句話我們可以知道靡稽有一定的實力

10/24 01:23, , 43F
我覺得糜稽未必弱,但比奇犽弱...
10/24 01:23, 43F

10/24 03:26, , 44F
糜稽不敢入侵獵人網站的原因是怕其它有實力的獵人盯上吧
10/24 03:26, 44F

10/24 03:26, , 45F
畢竟傭人再怎麼強 "應該"也還不會使用念力吧?
10/24 03:26, 45F

10/24 03:27, , 46F
只是我很好奇那個幫他們看門的獵人大叔當時的情況…
10/24 03:27, 46F

10/24 04:33, , 47F
哪有哥哥輸弟弟的-->你哪來的論點
10/24 04:33, 47F
一般來說是這樣沒錯啊= = 從小弟弟跟哥哥打架哥哥基本上都會贏 就算資質再怎麼好,沒有一個12,13歲的小孩能打的贏他哥的吧 年紀增長後會變五五波,年紀又更大就不一定 這只是推論,我只是想表達靡稽沒那麼廢罷了

10/24 05:22, , 48F
孫悟空他哥,你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10/24 05:22, 48F
我真的還忘了孫悟空他哥叫啥 不過孫悟空是開主角威能+正義的一方 打起來也是五五波(←這才是重點) 這沒啥好戰的吧 ※ 編輯: Faith1128 來自: 60.249.147.172 (10/24 08:31)

10/24 09:53, , 49F
年齡跟實力沒有絕對關係 尤其在這部漫畫有念能力的存在
10/24 09:53, 49F

10/24 09:54, , 50F
而且你用現實世界去推論漫畫...會不會有點....
10/24 09:54, 50F

10/24 10:47, , 51F
柯特又沒說他一直住家裡....糜稽有說阿
10/24 10:47, 51F

10/24 10:52, , 52F
奇犽在被懲罰時 只是凶狠瞪了糜稽一下 他就嚇死了.....
10/24 10:52, 52F

10/24 11:17, , 53F
我覺得糜稽回家也一定要推門才能進去吧,不然坐熱氣球進
10/24 11:17, 53F

10/24 11:18, , 54F
去,一定會被攻擊的阿,不然誰曉得有誰坐在上面阿,就算有
10/24 11:18, 54F

10/24 11:20, , 55F
等等是入侵者坐在上面,那些管家還沒任何動作,不就糗大了
10/24 11:20, 55F

10/24 12:09, , 56F
噓第四句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10/24 12:09, 56F

10/24 12:36, , 57F
= =...用現實生活角度來看 這前提本身就錯誤了...
10/24 12:36, 57F

10/24 12:38, , 58F
而且很不巧的是連爺爺都親口說糜稽天份不在學武了...
10/24 12:38, 58F

10/24 12:46, , 59F
我想奇犽打鬥方面較強,糜稽應該至少會些基本功吧,不會弱~
10/24 12:46, 59F

10/24 12:48, , 60F
當殺手的打鬥又不一定要強,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啊
10/24 12:48, 60F

10/24 12:51, , 61F
推測糜稽擅長的是遠距暗殺~他的電腦能力在家族中應該很重要
10/24 12:51, 61F

10/24 12:56, , 62F
這麼一來長輩們應該就不會太要求他的打鬥能力~
10/24 12:56, 62F

10/24 12:59, , 63F
另外,一個羅莉控的宅宅出言恐嚇並不代表他真的可以發奇犽
10/24 12:59, 63F

10/24 13:03, , 64F
便當啊~ 嘗試去撕毀癡漢的瑤瑤抱枕就可能會聽到這句話了()
10/24 13:03, 64F

10/24 14:51, , 65F
原PO你忘記一開始了...奇犽去參加獵人試驗是打傷媽媽
10/24 14:51, 65F

10/24 14:52, , 66F
和哥哥,媽媽還有理由說是因為不想傷害奇犽,但是看糜
10/24 14:52, 66F

10/24 14:53, , 67F
如果他有實力沒有理由被打。獵人試驗結束後他們的對話
10/24 14:53, 67F

10/24 14:54, , 68F
"我是因為理虧才會白白被你打的""如果你敢傷害他們我就
10/24 14:54, 68F

10/24 14:55, , 69F
殺了你"完全看不出糜有其他方法對待奇犽
10/24 14:55, 69F

10/24 14:55, , 70F
其實我是覺得你是來反串的XDDDDDD
10/24 14:55, 70F

10/24 20:40, , 71F
整個家族裡,感覺奇犽真正比較顧忌害怕的反而是伊耳謎
10/24 20:40, 71F

10/24 20:41, , 72F
不一定是實力上的問題,也許奇犽從小一些教育伊耳謎參與很
10/24 20:41, 72F

10/24 20:41, , 73F
大一部分比例,覺得奇犽對父母顧忌還沒對伊耳謎多
10/24 20:41, 73F

10/24 20:42, , 74F
糜稽回家走旁邊小門就好了啊 三毛只咬陌生人
10/24 20:42, 74F

10/24 20:59, , 75F
其實糜稽有設計一個專屬遙控,只要一按鈕,門就會自動打開
10/24 20:59, 75F

10/25 02:33, , 76F
悟空的哥哥應該叫拉帝茲吧?
10/25 02:33, 76F

10/25 08:14, , 77F
開噓了,版上的推文舉出一堆有利的證據來證明糜稽沒有
10/25 08:14, 77F

10/25 08:15, , 78F
一定比較強,結果你看看你證明自己言論的佐證是什麼?
10/25 08:15, 78F

10/25 08:15, , 79F
1.他是揍敵客家族
10/25 08:15, 79F

10/25 08:16, , 80F
2.他是奇犽的哥哥
10/25 08:16, 80F

10/25 08:16, , 81F
3.主人要比僕人強
10/25 08:16, 81F

10/25 08:17, , 82F
你這只是以偏概全+刻板印象然後又不願接受他人的意見
10/25 08:17, 82F

10/25 09:21, , 83F
樓上息怒~ 畢竟大家都是認真看獵人的鄉民.....
10/25 09:21, 83F

10/25 13:19, , 84F
息怒XD 三毛會咬任何不是推門進來的人
10/25 13:19, 84F

10/25 13:20, , 85F
但是(在動畫中)他會聽柯特的笛聲 糜就算不從門進出也有
10/25 13:20, 85F

10/25 13:21, , 86F
熱氣球 OK的拉~
10/25 13:21, 86F

10/26 11:10, , 87F
動畫的鳥設定不要拿來漫畫用啦 根本脫節
10/26 11:10, 87F

10/27 16:12, , 88F
整篇看下來覺得你的推論好大 而且滿沒說服力的...純個人感想XD
10/27 16:12, 88F
文章代碼(AID): #1AuQd-Yt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8
18
16年前, 10/1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7 篇):
13
19
3
8
8
79
1
6
18
88
8
18
16年前, 10/19
13
22
文章代碼(AID): #1AuQd-Yt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