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貪婪之島

看板Hunter作者 (喬巴超人)時間16年前 (2009/10/26 14:34), 編輯推噓8(8071)
留言7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只要不是從大門進去的人就會被三毛攻擊 這是漫畫裡很清楚的設定 所以靡稽坐熱氣球出去,跟進家門的時候是不是要推開大門 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且揍敵客家很大,從家裡坐熱氣球去大門...很奇怪嗎 我覺得靡稽也不像那麼勤勞會走路的人 XD 但是可以肯定靡稽一定可以開門 個人認為"體術"跟"念"的發展其實應該分開看 像奇犽也不會念,但是他之前在獵人考試時就已經有很好的水準了 而且奇犽不會用念就已經去過天空了 所以體術的發展本身應該是很重要的 至於奇犽不會用念這件事... 個人不負責任的推論是 奇犽他爸帶他去天空 如果奇犽乖乖的在天空往上打,應該就會用念 偏偏奇犽打一打,半路收工回家 反而錯過學念的機會 奇犽的體術是有經過特別鍛練的 雖然平常刻意有掩飾 但是還是從很多小地方上可以看出來,像是摘心臟啊,走路無聲啊 靡稽應該也是從小這樣訓練 這點應該是全體一視同仁,像電流拷問啦.吃毒藥啦 靡稽念能力專長不適合實戰的可能性很大 書上也說靡稽幾乎不出門 所以個人很贊同靡稽專長暗殺偷襲這個論點,不用出門就能殺人 身為揍敵客家的人,基本職業不就是殺手嗎 @@ (奇犽除外啦 至於身材應該是...因為都沒出門又沒練體術造成的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0.17

10/26 15:21, , 1F
他如果四歲時上去200樓 當時沒念可能會很慘....
10/26 15:21, 1F

10/26 15:30, , 2F
其實念能力的強弱和殺人技巧是兩回事,從奇犽在天空競技
10/26 15:30, 2F

10/26 15:32, , 3F
場威脅那專殺新手三人組就知道了。
10/26 15:32, 3F

10/26 16:15, , 4F
我也覺得那時候把奇犽丟進200樓是要他接觸念 進而學會
10/26 16:15, 4F

10/26 18:54, , 5F
有幾點如果能釐清 "必走大門"才有可能 一是三毛有對空宰
10/26 18:54, 5F

10/26 18:56, , 6F
制力嗎? 2.如果垂直升空1萬公尺再進出 那三毛能判斷他進出
10/26 18:56, 6F

10/26 18:58, , 7F
過嗎? 3.枯枯戮山全域是否皆為三毛狩獵場 以上幾點如果有
10/26 18:58, 7F

10/26 19:00, , 8F
疑慮 再加上只看過他乘熱氣球出門 那乘熱氣球回來的可能
10/26 19:00, 8F

10/26 19:01, , 9F
性才比較高吧? 以下幻想是開門進來的狀況:1.幫我去出
10/26 19:01, 9F

10/26 19:02, , 10F
去把熱氣球倒車入庫 我下次還得用呢 2.下熱氣球再遙控停車
10/26 19:02, 10F

10/26 19:04, , 11F
(真辛苦) 或是再提供另一個想法,其實三毛也能認氣味設定
10/26 19:04, 11F

10/26 19:05, , 12F
不攻擊對象 為了鍛鍊小輩及佣人 所以部分人不在設定裡
10/26 19:05, 12F

10/26 19:06, , 13F
這裡符合不教奇犽念的作法
10/26 19:06, 13F

10/26 19:09, , 14F
多一個幻想 席巴遇襲身受重傷,逃回家時不幸被認門不認人的
10/26 19:09, 14F

10/26 19:09, , 15F
三毛補刀
10/26 19:09, 15F

10/26 19:15, , 16F
再幻想一個 靡稽:喂,幫我開門(ps:守門人曾想幫小傑開,故
10/26 19:15, 16F

10/26 19:15, , 17F
並不一定不行)
10/26 19:15, 17F

10/26 20:24, , 18F
學念不太可能 完全不會念的被念打到不是死就是終身殘廢
10/26 20:24, 18F

10/26 20:25, , 19F
以奇犽家過保護的策略 不太可能作這種決定
10/26 20:25, 19F

10/26 20:26, , 20F
從小傑初戰的下場就知道了 而且小傑還不是完全不會念
10/26 20:26, 20F

10/26 20:29, , 21F
我也覺得不太可能是學念 當時條件是打到200樓 因為有念的人
10/26 20:29, 21F

10/26 20:31, , 22F
都是200以上 所以要學念要說到210樓才能確保一定會碰到
10/26 20:31, 22F

10/26 20:32, , 23F
而且對抗念自己也得學會念 讓小奇犽去打與之前對他的訓練
10/26 20:32, 23F

10/26 20:34, , 24F
方式差很多 揍敵客的那些老頭大概不會這麼做
10/26 20:34, 24F

10/26 23:46, , 25F
席巴是說要他打到200樓 不是要他在200樓打贏一場
10/26 23:46, 25F

10/27 00:54, , 26F
三毛只聽揍敵客家所說的話 就算不走正門 也不會攻擊吧
10/27 00:54, 26F

10/27 23:57, , 27F
沒錯,打到200樓,接觸到念,憑奇犽資質,很可能能學會
10/27 23:57, 27F

10/27 23:58, , 28F
另外,過度保護的是伊爾謎....席巴可沒有
10/27 23:58, 28F

10/27 23:59, , 29F
補充,200以上都是同一層級,除樓主外,沒啥210樓級的...
10/27 23:59, 29F

10/28 00:28, , 30F
比斯吉是說教導奇犽的人對他過度保護 席巴應該也算
10/28 00:28, 30F

10/28 00:29, , 31F
200樓的人的確都有念 奇犽也的確有可能學會 不過這可能會要
10/28 00:29, 31F

10/28 00:31, , 32F
他的命或是殘廢這點雲古有說過 這點對備受家族期待的人而言
10/28 00:31, 32F

10/28 00:33, , 33F
實在太冒險了 而且200樓以前幾乎是碰不到會念的人 要學念
10/28 00:33, 33F

10/28 00:35, , 34F
至少得在200樓打一場才行 席巴只說打到200樓也沒說要在那裡
10/28 00:35, 34F

10/28 00:37, , 35F
贏一場 或是挑戰樓主之類的 擺明不是讓他去學念的
10/28 00:37, 35F

10/28 00:52, , 36F
比司級當時是在奇犽未解封前說的,伊爾迷的針控應該
10/28 00:52, 36F

10/28 00:53, , 37F
對奇犽的影響比較大,畢竟當時那個會落跑的奇犽,很明顯
10/28 00:53, 37F

10/28 00:54, , 38F
是受到針的影響 200樓應該是一去登記就會被洗禮吧= =
10/28 00:54, 38F

10/28 00:55, , 39F
席巴可能沒想到奇犽取得資格沒去登記就回去了
10/28 00:55, 39F

10/28 00:55, , 40F
嚴格說起來,奇犽當年沒有上到200阿....................
10/28 00:55, 40F

10/28 00:59, , 41F
是要打過一場才會受到洗禮 像西索那麼閑的人也不常見
10/28 00:59, 41F

10/28 01:00, , 42F
針的影響是一定的 不過我不認為伊爾迷會在沒有長輩同意下
10/28 01:00, 42F

10/28 01:01, , 43F
就插針 很可能根本就是長輩交代他插的
10/28 01:01, 43F

10/28 01:08, , 44F
我倒是覺得伊爾謎會在無同意下亂來耶 畢竟桀諾和錫巴
10/28 01:08, 44F

10/28 01:08, , 45F
感覺上是伊爾謎怎樣玩只要不是殺掉都沒差耶
10/28 01:08, 45F

10/28 01:09, , 46F
如果今天我是個200樓的死遜咖 當然是一遇到不會念上來的
10/28 01:09, 46F

10/28 01:11, , 47F
立刻洗禮威脅他把戰績吐出來,反正100層就已經不擇手段了
10/28 01:11, 47F

10/28 01:28, , 48F
不參賽就好啦 反正3個月自動棄權 場外想威脅奇犽是找死
10/28 01:28, 48F

10/28 01:29, , 49F
他不威脅人就不錯了 而且席巴也十分希望奇犽能繼承家業
10/28 01:29, 49F

10/28 01:31, , 50F
讓繼承人冒著高風險去學習是很奇怪的舉動
10/28 01:31, 50F

10/28 01:32, , 51F
再說要是原本讓奇犽去學念 結果他沒學就滾回家 奇犽應該會
10/28 01:32, 51F

10/28 01:33, , 52F
被踢回天空競技場才對 而且奇犽當初花了很多時間才打到200樓
10/28 01:33, 52F

10/28 01:36, , 53F
表示事實上當時的實力跟後來相差不少 要是當初真的上200樓
10/28 01:36, 53F

10/28 01:37, , 54F
那可能得幫奇犽收屍了
10/28 01:37, 54F

10/28 04:54, , 55F
戰鬥中重要的不光是念,念是很重要沒錯,但如果其他戰鬥技
10/28 04:54, 55F

10/28 04:54, , 56F
巧經驗不足,光念強也沒用,送去那應該是想磨練這方面
10/28 04:54, 56F

10/29 00:06, , 57F
看到討論獵人的討論串我好感動QQ
10/29 00:06, 57F

10/29 00:07, , 58F
我也覺得當初席巴並不是為了讓奇犽學會念而丟他進天空
10/29 00:07, 58F

10/29 00:08, , 59F
這對一個他們處心積慮培養的繼承人來說太冒險
10/29 00:08, 59F

10/29 00:09, , 60F
畢竟200樓以後有什麼咖誰都不知道
10/29 00:09, 60F

10/29 01:44, , 61F
要說繼承人其實已經有伊爾謎可以用(雖然再怎樣都是NO2)
10/29 01:44, 61F

10/29 01:45, , 62F
而且如果會在200樓掛點,那也不用繼承家業了............
10/29 01:45, 62F

10/29 02:13, , 63F
奇犽才幾歲啊 再有潛力也要成長時間 200樓的角色可是有西索
10/29 02:13, 63F

10/29 02:14, , 64F
等級的 伊爾謎去都不一定能全身而退 別說小時後的奇犽
10/29 02:14, 64F

10/29 02:33, , 65F
說真的,我強烈的覺得,如果有西索級的找麻煩
10/29 02:33, 65F

10/29 02:33, , 66F
順便一提奇犽第一次去是6歲 花了2年才打到200樓
10/29 02:33, 66F

10/29 02:34, , 67F
席巴、桀諾或是河童(曾祖父,名子不知道)會跳出來耶
10/29 02:34, 67F

10/29 02:35, , 68F
後來跟小傑去3天就打到100樓...升上200樓前都是一擊必殺
10/29 02:35, 68F

10/29 02:36, , 69F
可見前後的實力差距 小時後去掛的機率不低
10/29 02:36, 69F

10/29 02:39, , 70F
要是那些前輩暗中護航讓他去學念 那更不可能讓奇犽沒打200樓
10/29 02:39, 70F

10/29 02:40, , 71F
就滾回家
10/29 02:40, 71F

10/29 02:42, , 72F
不一定要前輩躲著阿 總管躲著隨時通報就很夠了吧
10/29 02:42, 72F

10/29 02:42, , 73F
只要通報有強者找碴,至於有沒有確實上去200倒是不用通報
10/29 02:42, 73F

10/29 02:43, , 74F
不過還真的是等好久阿...久到又開始找碴了XD
10/29 02:43, 74F

10/29 02:46, , 75F
不打200樓就學不到念 要是真讓他去學念怎麼可能沒打200樓
10/29 02:46, 75F

10/29 02:47, , 76F
就讓他回來 何況6歲奇犽可能連殺大索都打不贏
10/29 02:47, 76F

10/29 02:55, , 77F
殺大索應該是打不贏,但也不至於喪命,對管家的命令應該
10/29 02:55, 77F

10/29 02:55, , 78F
是:如果出現會讓奇犽喪命的對手就通知他門
10/29 02:55, 78F

10/29 10:10, , 79F
喪命機率不低 小傑會纏都斷手了 不會纏能力又較弱很掛
10/29 10:10, 79F
文章代碼(AID): #1AvKBc2q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7 篇):
13
19
3
8
8
79
1
6
18
88
8
18
16年前, 10/19
13
22
文章代碼(AID): #1AvKBc2q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