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軍儀之神

看板Hunter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1/02 17:08), 編輯推噓42(42014)
留言56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省電模式】 ◣◢ ▏╲ ︳╲ ◥▅ ﹨ \ ▉▆ ◢◣ ∥ ︳╲ ╱︱ ∣ / ﹦/▂ ∥∣ \ ◤◢ ∕川 ▄▄ ▂▂ ▁▁ @/ ▆▆ / ˍΠ /   ◣▎ ◥◤ ∕ ╲/   ▎ ▅ / 【開 局】 5-6-2帥 ╱ ▁ 1-8-1侍 2-1忍 3- ◢_ˍ▁/ 3-4-2謀 弓9-4-1 \ ▆▆▆ 2-1 8-2馬 ╱ / / /\ || _ / 5-2-2 5-9-2 || / ▁▂▄ 9-1-1 2忍 ◣ _ˍ╱ | / / \ 1-1謀 1忍 8- ◢ ▄ ▏/ ╲ ▃▄6-2忍 9- \ ╲╴ /▍ 4-8-1 \ / \ \ ˍ▌▆ 1帥 5-7-1侍 \ / \ 7-3-2謀 6-8 \ \ \ | - 7-6-2侍 | | ▅▄ - 4-5 2-2兵 7-7- | 9-/\ / / 馬1-4-1弓 2-1- ╱\ |◥ / } ◥7-5-2帥 8-7-2 \ \5- |◥ / | 3-5-1謀 3-6 - / | ▆◤ 2馬 6-4- / ▁ ╱╱ \ 1弓 9-9-1 - ▁{ ╴╱ \ 1-6-2兵 /\ 1-2帥 4-1 / \ 7-2-1砲 5- \ 1侍 5-2▂▂ 5-8-2砲6-7- 4謀 3-3-1忍 9-4-2馬 8-2-1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2.144 ※ 編輯: ButterflyMX 來自: 218.170.102.144 (11/02 17:08)

11/02 17:11, , 1F
推~好厲害啊~~
11/02 17:11, 1F

11/02 17:12, , 2F
推XDDD
11/02 17:12, 2F

11/02 17:17, , 3F
好帥!!
11/02 17:17, 3F

11/02 17:20, , 4F
畫得很不錯也!
11/02 17:20, 4F

11/02 17:46, , 5F
good
11/02 17:46, 5F

11/02 18:00, , 6F
GJ!
11/02 18:00, 6F

11/02 18:01, , 7F
推 好酷!
11/02 18:01, 7F

11/02 18:06, , 8F
鼻水GIRL!
11/02 18:06, 8F

11/02 18:13, , 9F
她是在吐還是流鼻水阿XDD
11/02 18:13, 9F

11/02 18:20, , 10F
反白看好可怕QQ
11/02 18:20, 10F

11/02 18:23, , 11F
GJ
11/02 18:23, 11F

11/02 18:39, , 12F
怎麼沒有「王美化模式」
11/02 18:39, 12F

11/02 19:12, , 13F
太神啦!
11/02 19:12, 13F

11/02 19:20, , 14F
good
11/02 19:20, 14F

11/02 19:43, , 15F
推,很有感覺~
11/02 19:43, 15F

11/02 19:47, , 16F
眉毛好粗
11/02 19:47, 16F
小麥的眉毛本來就很粗了 /_\ 連她的閃光都說過 這女人一點知性美都沒有! 說實在話,我覺得套用Ascii濾鏡後,反而讓她看起來比較正了 XD ※ 編輯: ButterflyMX 來自: 218.170.102.144 (11/02 20:00)

11/02 20:17, , 17F
有近視的拿下眼鏡看...會變正喔
11/02 20:17, 17F

11/02 20:30, , 18F
推推推!!!!
11/02 20:30, 18F

11/02 20:46, , 19F
厲害
11/02 20:46, 19F

11/02 21:32, , 20F
省電模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2 21:32, 20F

11/02 21:59, , 21F
反白後...省電模式→吐血,開局後→流鼻血
11/02 21:59, 21F

11/02 22:01, , 22F
樓上+1
11/02 22:01, 22F

11/02 22:36, , 23F
太讚啦!!!!!
11/02 22:36, 23F

11/03 00:27, , 24F
讚!!
11/03 00:27, 24F

11/03 00:40, , 25F
轉圖之後可以把細節再修一下~會更好一點
11/03 00:40, 25F

11/03 00:41, , 26F
XDDDDDDDDDD
11/03 00:41, 26F

11/03 01:05, , 27F
XD
11/03 01:05, 27F

11/03 02:02, , 28F
是轉圖嗎@@?不是說轉圖開燈不會是現在這樣嗎?
11/03 02:02, 28F

11/03 02:02, , 29F
應該不是轉圖吧@@?
11/03 02:02, 29F

11/03 04:13, , 30F
應該不是轉的,除非還有上色的轉圖程式?
11/03 04:13, 30F

11/03 12:39, , 31F
這不是轉圖吧 裝懂捏 = =
11/03 12:39, 31F

11/03 12:42, , 32F
我技術太差了 圖被當成轉圖水準了.... orz
11/03 12:42, 32F

11/03 12:56, , 33F
轉圖不是這樣..... 畫得很好了 不信自己畫看看 囧~~
11/03 12:56, 33F

11/03 14:25, , 34F
呃~我應該還算有畫過幾張圖 也許對現在人來說只剩
11/03 14:25, 34F

11/03 14:25, , 35F
方塊圖算轉圖? 濾鏡不算嗎?
11/03 14:25, 35F

11/03 14:26, , 36F
因為有一些藍點的關係吧,如果不是我先道歉
11/03 14:26, 36F

11/03 14:28, , 37F
說真的PHJCI是滿強的,KUSO已經完全不能比了
11/03 14:28, 37F

11/03 14:32, , 38F
藍點是我研究別人的畫法補上去的
11/03 14:32, 38F

11/03 14:33, , 39F
不是你技術差...可能是學錯對象 囧
11/03 14:33, 39F

11/03 14:33, , 40F
拿掉反而會有缺角的感覺 變得不自然。但我的能力也找
11/03 14:33, 40F

11/03 14:33, , 41F
不到其它方法去畫
11/03 14:33, 41F

11/03 14:34, , 42F
不是批評的意思只是藍點很有那種味道...sorry 囧
11/03 14:34, 42F

11/03 16:36, , 43F
XDDDDDDD
11/03 16:36, 43F

11/03 16:41, , 44F
好可愛好強超讚超讚讚讚!!!
11/03 16:41, 44F

11/03 17:01, , 45F
畫得很厲害~
11/03 17:01, 45F

11/04 12:21, , 46F
第一張看起來像流口水....
11/04 12:21, 46F

11/04 12:24, , 47F
強!!!
11/04 12:24, 47F

11/04 14:56, , 48F
很像流口水+1
11/04 14:56, 48F

11/04 15:02, , 49F
這是她的睡相 確實是在流口水啊Orz
11/04 15:02, 49F

11/04 20:10, , 50F
不是流口水嗎...
11/04 20:10, 50F

11/06 02:40, , 51F
第二張下棋的背景很有感覺 GOOD!!
11/06 02:40, 51F

11/06 11:31, , 52F
畫的超好
11/06 11:31, 52F

11/09 09:38, , 53F
第二章反白變瑪奇?
11/09 09:38, 53F

11/11 08:24, , 54F
是流口水...XD
11/11 08:24, 54F

11/11 22:09, , 55F
超讚的啦~這不推真的不行。
11/11 22:09, 55F

11/11 22:58, , 56F
讚!省電模式笑到不行XDDDD
11/11 22:58, 56F
文章代碼(AID): #1Axg5-5F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xg5-5F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