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Calli:給我一些悲傷的歌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hentai)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7:44),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死神的推特 https://x.com/moricalliope/status/2067856315075154030 sad songs to sing tomorrow uuuuuuh gimme some!! GG:legends never die Calli:yeah that’s a song that makes me sad but for different reasons https://pbs.twimg.com/media/HIVJ0AuWQAEw6Bq.jpg
@SinpadArt https://pbs.twimg.com/media/GYa2TataAAAdJGo.jpg
@_nHase https://pbs.twimg.com/media/Gmfa8DSa8AAjM12.jpg
@ForfunNanashi -- “Two dribble shot, three dribble shot, four or five dribble shot, 10 dribble shot. 24 second shot clock shot. No dribble shot. Shoot when I want to shoot shot. He has every shot. Kobe is amaz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26.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1489.A.93C.html

06/22 17:45, 1小時前 , 1F
一定是lol
06/22 17:45, 1F

06/22 17:45, 1小時前 , 2F
06/22 17:45, 2F

06/22 17:46, 1小時前 , 3F
god, rise,太多了欸
06/22 17:46, 3F

06/22 17:47, 1小時前 , 4F
為啥要唱悲歌...難道!?
06/22 17:47, 4F

06/22 17:49, 1小時前 , 5F
lol太悲傷了
06/22 17:49, 5F

06/22 17:50, 1小時前 , 6F
兩天前 傷心酒店歌回 現在來釣?
06/22 17:50, 6F

06/22 17:50, 1小時前 , 7F
召喚峽谷歌回
06/22 17:50, 7F

06/22 17:54, 1小時前 , 8F
第一張gigi的圖也太色了
06/22 17:54, 8F

06/22 17:56, 1小時前 , 9F
講到傷心歌.....mumei吧,另一種傷心
06/22 17:56, 9F

06/22 17:57, 1小時前 , 10F
我難過的是
06/22 17:57, 10F

06/22 18:03, 1小時前 , 11F
放棄你
06/22 18:03, 11F

06/22 18:05, 1小時前 , 12F
我難過
06/22 18:05, 12F

06/22 18:06, 1小時前 , 13F
第三張的GIGI也太髒了吧 還尿出來
06/22 18:06, 13F

06/22 18:39, 1小時前 , 14F
給她台語歌也行嗎?
06/22 18:39, 14F

06/22 18:45, 59分鐘前 , 15F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06/22 18:45, 15F
文章代碼(AID): #1gEGGHa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GHa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