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液晶該選原廠還是台製?

看板Hunter作者 (埼箖)時間16年前 (2009/11/25 20:4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說獵人版可以問知識+ 希望一月之後這種情況不會再有...我也希望獵人繼續連載 進攻了幾分鐘卻是一年之久... 是這樣的 小弟買了一支新力W系列的手機,用了一年,一個月前液晶壞掉 最近想拿去修一修,問了新力公司,他們說送原廠修要2000元 小弟的一位熱心的朋友問他一位在台中開手機店的朋友,說用 台製的液晶只要1XXX元。 對手機不是很瞭解,不知兩者間的差別,懇請知道的鄉民幫忙解答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99.115

11/26 00:10, , 1F
就賭一賭嘛 幾百塊的價差 值得賭就賭啊
11/26 00:10, 1F

11/26 00:45, , 2F
看看電池原廠跟台製的差別 我想答案很明顯
11/26 00:45, 2F

11/26 08:41, , 3F
推薦原廠 而且你這個原廠和台製的只差到3位數0.0! 所以
11/26 08:41, 3F

11/26 08:42, , 4F
就直接衝原廠吧 真的差好幾千的東西才考慮非原廠Orz
11/26 08:42, 4F

11/26 08:44, , 5F
不過有的東西為安全起見 差好幾千還是買原廠比較好Q-Q..
11/26 08:44, 5F

11/26 15:02, , 6F
不考慮續約門號換一隻新的?
11/26 15:02, 6F
文章代碼(AID): #1B3IP-xZ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3IP-xZ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