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也想問首音樂...

看板Hunter作者 (灰茶醬)時間16年前 (2009/11/27 00:51),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ykKWkWqm0
龍貓系列的音樂常常聽到 我自己也有找過 可是都是聽到水晶音樂的 或是沒有人唱的 第一次聽到是有人聲的 覺得很好聽!!! 我想把他音樂蒐藏起來Q-Q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把他咕狗出來... 所以問一下大家˙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6.127

11/27 01:11, , 1F
直接用youtube轉mp3
11/27 01:11, 1F

11/27 01:14, , 2F
mytube.kuso.cc 原始路徑解碼那個網址失效了Q口Q
11/27 01:14, 2F

11/27 01:21, , 3F
風之遠途 ( 原唱版 )
11/27 01:21, 3F

11/27 01:31, , 4F
J-downloader也可以直接抓,或是用火狐外掛,日本某網站..
11/27 01:31, 4F

11/27 01:41, , 5F
嗯嗯謝謝大家 我現在正在努力研究0.0+
11/27 01:41, 5F

11/27 02:09, , 6F
好聽+1
11/27 02:09, 6F

11/27 02:32, , 7F
先睡覺好了 弄不好Orz 咕夠後有看到yam有...
11/27 02:32, 7F

11/27 03:58, , 8F
靠夭這首我有耶… @_@ 九年前下載的…
11/27 03:58, 8F

11/27 08:37, , 9F
http://kej.tw/flvretriever/ 這網站可以抓youtube的影片
11/27 08:37, 9F

11/27 08:38, , 10F
把影片網址貼上按 RETRIEVE NOW後會出現連結按右鍵存檔
11/27 08:38, 10F

11/27 20:30, , 11F
謝謝Q-Q
11/27 20:30, 11F
文章代碼(AID): #1B3h8CCs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3h8CCs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