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也來問音樂...

看板Hunter作者 (Awen)時間16年前 (2009/11/27 01:2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撥的卡通影集「音速小子歷險記」(Adventures of Sonic the Hedgehog) 我非常喜歡這個片頭曲的旋律,就是這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aWI8_3VLU
我知道其中有一部分是中村正人為音速小子TV Game寫的"Invincible" 這首: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15iMYs5Rk
不過主旋律的部分,也就是大約從0:09~0:40這一段似乎並不是Invincible 在我的印象中,這一段似乎是從某首交響樂曲擷取出來的 以前好像還曾在康軒音樂課本裡看過這首曲子 譜上還畫了好幾隻貓咪在音符上玩耍,好像是要說明視覺和樂理的關係甚麼的...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有人能幫我找找看這首曲子叫甚麼名字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2.52

11/27 01:52, , 1F
葛利格的皮爾金組曲的"在山王大廳中"
11/27 01:52, 1F

11/27 01:52, , 2F

11/27 02:02, , 3F
太感謝你了!!!!!!!!!!!!!!!!
11/27 02:02, 3F
文章代碼(AID): #1B3hf_Wb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3hf_Wb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