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inal Fantasy XIII 最新電視廣告集... …

看板Hunter作者 (小男人)時間16年前 (2009/12/01 16:18), 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篇是看到 巴哈姆特 網友分享發表的。 PS3 日系遊戲的 RPG 大作,Final Fantasy XIII,太空戰士13代,終於要在2009/12/17 號發售了,電視廣告(TVCM)也開始逐步播送,就讓我們欣賞一下吧!(我沒有PS3.XD) FF13 TVCM-動畫集錦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nZ6CKKyWI
FF13 TVCM-老師有事請假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U1DNB0YBWo
當然,這遊戲的CG和畫面品質是很令人感到驚艷,但...我看完老師那篇後,就流下眼淚 了... ...富堅雖然2010年1/4日,HUNTER連載要再開 不過應該馬上就回去玩FF13了吧... 富堅,你客串了FF13的老師篇TVCM,預先對大眾公開了你的心情,對吧?!嗯哼! 富堅:我知道有點突然,但是從明天開始,我會再休刊一段時間 讀者:請問老師為什麼要請假呢? 唉... -- SE社,你是念在富堅是資深FF11的玩家貢獻上,幫他開脫責任拍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07.44 ※ 編輯: yusheng 來自: 220.132.107.44 (12/01 16:19)

12/01 16:21, , 1F
XD
12/01 16:21, 1F
※ 編輯: yusheng 來自: 220.132.107.44 (12/01 16:22)

12/01 16:25, , 2F
...orz
12/01 16:25, 2F

12/01 16:55, , 3F
我已經不太確定2010/01/04還會連載再開了...
12/01 16:55, 3F

12/01 18:32, , 4F
既然編輯敢發消息 應該是手上有原稿了...
12/01 18:32, 4F

12/01 18:33, , 5F
應該啦...我個人也沒什麼信心 (誰有信心啊= =?)
12/01 18:33, 5F

12/01 18:39, , 6F
完了完了 新連載不太妙.....
12/01 18:39, 6F

12/01 19:47, , 7F
不用擔心 富姦應該已經先拼出10話等著安心的玩FF13
12/01 19:47, 7F

12/01 19:49, , 8F
要擔心這10話結束後 下10話何時再開 因為FF14馬上要出
12/01 19:49, 8F

12/01 19:52, , 10F
OLG是可以玩好幾年的
12/01 19:52, 10F

12/01 20:00, , 11F
同意樓上 他會出都應該是已經畫完了 打算籌點遊戲費...
12/01 20:00, 11F

12/01 20:01, , 12F
所以賭盤不用開了 一定又是十話的啦 (煙)
12/01 20:01, 12F

12/01 20:17, , 13F
出的時候大家先合力玩出攻略來給他吧 這樣應該能快一點..
12/01 20:17, 13F

12/01 21:19, , 14F
這廣告.....~.~"
12/01 21:19, 14F

12/01 22:34, , 15F
阿 又要買點卡了 再畫1話好了
12/01 22:34, 15F

12/02 01:24, , 16F
籌點遊戲費?? 他哪需要籌啊.....
12/02 01:24, 16F

12/02 03:16, , 17F
因為是數學老師阿...
12/02 03:16, 17F

12/02 06:01, , 18F
淚推no兄 QQ
12/02 06:01, 18F

12/02 15:22, , 19F
富堅沒在玩ff11~
12/02 15:22, 19F

12/02 15:45, , 20F
出版社花錢請SE封鎖富間IP , 富間:凎我畫就是了
12/02 15:45, 20F

12/02 22:37, , 21F
以富堅的錢 可以弄到很多個IP
12/02 22:37, 21F

12/03 17:40, , 22F
新連載是早就畫好的吧 玩完FF13是要化明年的了
12/03 17:40, 22F

12/03 17:40, , 23F
12/03 17:40, 23F
文章代碼(AID): #1B5D4wXw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5D4wXw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