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猜猜拳的石頭,是很特別的概念嗎?

看板Hunter作者 (奧丁)時間16年前 (2009/12/06 11:20), 編輯推噓21(21023)
留言4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直覺得石頭的概念很普通 不過就是運用念的基本技巧,將念注入拳頭 既然是很普通的概念 照理講,應該很多的強化系能力者都會用 而這些使用者中,也不乏念的量比小傑大很多的人 如果小傑的石頭可以嚇倒一堆人 那其他的強化系念能力者,不是嚇死更多人??? 而沒被嚇死的人,應該早就對這種招式見怪不怪了 如果是這樣 實戰經驗豐富的甘舒、拿酷魯為何還會被小傑嚇到呢? 這類招式他們不是應該看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2.199

12/06 11:27, , 1F
沒想過一個小鬼能發出這麼大的量吧
12/06 11:27, 1F

12/06 11:28, , 2F
基本上看打躲避球時大家的反應就知道,所有人都嚇到了
12/06 11:28, 2F

12/06 11:34, , 3F
比斯吉:一個小鬼頭...居然有如此巨大的____......(__).....
12/06 11:34, 3F

12/06 11:40, , 4F
因為年紀吧..比斯吉剛遇見玩剪刀的人..就說過..
12/06 11:40, 4F

12/06 11:42, , 5F
類似..會念的小孩不少..可是念適合發展成戰鬥的小孩不多..
12/06 11:42, 5F

12/06 11:42, , 6F
小傑不但能戰鬥..還發出與年紀不符的氣量..應該還是會嚇到
12/06 11:42, 6F

12/06 11:49, , 7F
就是覺得很奇怪,用相同的技巧,很多人發出的念應該更可怕
12/06 11:49, 7F

12/06 11:50, , 8F
而且我覺得甘舒、那庫魯不只是被年紀嚇到...
12/06 11:50, 8F

12/06 11:51, , 9F
是真的被「念的量」給嚇到了
12/06 11:51, 9F

12/06 12:09, , 10F
因為突然發出了不應該出現的氣量 我記得跟高利貸打得時候
12/06 12:09, 10F

12/06 12:11, , 11F
有說到好像是平常氣量的兩倍,而且小傑組的念能力算是很強的
12/06 12:11, 11F

12/06 12:13, , 12F
IG裡沒幾組基本功比小傑強 而且強化系的攻擊效率又比其他系
12/06 12:13, 12F

12/06 12:14, , 13F
來的高這樣同樣的氣可以產生的威脅又更大
12/06 12:14, 13F

12/06 12:14, , 14F
因為他是主角 是千萬人中才出一個的天才
12/06 12:14, 14F

12/06 12:17, , 15F
其實這很簡單嘛。如果你知道對方是高手,那他開大絕是理
12/06 12:17, 15F

12/06 12:17, , 16F
所當然的事,所以不會被嚇到;可是甘舒、拿酷魯一開始就
12/06 12:17, 16F

12/06 12:18, , 17F
有點小看小傑,所以被嚇到也在常理內。
12/06 12:18, 17F

12/06 12:26, , 18F
第一次挑戰運動時有個強化係的配角 一點也不強化..瞬敗
12/06 12:26, 18F

12/06 12:26, , 19F
所以反觀小傑12歲 有這種強化程度很恐怖了
12/06 12:26, 19F

12/06 13:26, , 20F
真的覺得GI裡沒啥強者
12/06 13:26, 20F

12/06 13:30, , 21F
有沒有考慮過原理很簡單 實際作起來卻很難的思考呢...
12/06 13:30, 21F

12/06 14:17, , 22F
漫畫提到,小傑執著於多餘的起手式,助於更快更強烈的集氣
12/06 14:17, 22F

12/06 14:17, , 23F
是很簡單的事情與概念啊,可是他做起來就是嚇死人的強大
12/06 14:17, 23F

12/06 14:18, , 24F
就是威力看起來 太 強 了,嚇都嚇死了
12/06 14:18, 24F

12/06 14:57, , 25F
其實包剪鎚有點類似集氣的概念 需要一定緩衝時間
12/06 14:57, 25F

12/06 14:58, , 26F
所以小岡也不是完全的天才 因為這招的弱點太大(打不到人)
12/06 14:58, 26F

12/06 14:58, , 27F
所以才換來比較大的威力
12/06 14:58, 27F

12/06 16:19, , 28F
推樓上 一直覺得這招破綻很大
12/06 16:19, 28F

12/06 16:23, , 29F
就像電器用品只要按開關就能用但是你完全不會修的觀念吧
12/06 16:23, 29F

12/06 18:13, , 30F
我怎麼覺得長大以後強化系都會想核子彈 戰車一類的
12/06 18:13, 30F

12/06 18:13, , 31F
會想剪刀石頭布的只有小朋友xD
12/06 18:13, 31F

12/06 18:14, , 32F
至於小傑的氣量感覺真的還是比一票人多
12/06 18:14, 32F

12/06 19:04, , 33F
我被無視了.....(畫圈圈...)
12/06 19:04, 33F

12/06 20:22, , 34F
3F偷放西斯點~XD
12/06 20:22, 34F

12/06 20:45, , 35F
三樓哪招啊= =
12/06 20:45, 35F

12/06 21:34, , 36F
基本上就和窩金那招一樣 不過蟻王一出生 窩金辛苦修練都變
12/06 21:34, 36F

12/06 21:34, , 37F
心酸了
12/06 21:34, 37F

12/06 22:47, , 38F
窩金不用集氣 若是他有要集氣的招式會很恐怖
12/06 22:47, 38F

12/06 23:17, , 39F
樓上...所以這就是他不給酷拉皮卡問的原因?
12/06 23:17, 39F

12/07 00:54, , 40F
簡單說會騎機車很正常 一個小鬼會騎就很不錯了 還會翹孤輪
12/07 00:54, 40F

12/07 00:54, , 41F
利不利害?
12/07 00:54, 41F

12/10 23:36, , 42F
比斯吉:這麼多的量,我還真的沒見過呢....
12/10 23:36, 42F

12/13 21:12, , 43F
樓上XDD
12/13 21:12, 43F

01/11 19:20, , 44F
推樓樓上,超妙!XDDDDD
01/11 19:20, 44F
文章代碼(AID): #1B6oBb0Q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6oBb0Q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