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昨天台視獵人關於除念

看板Hunter作者 (彼方からの鎮魂歌)時間16年前 (2010/01/09 12:18),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ileadu (千慮一得)》之銘言: : 酷拉皮卡說 只要有人替庫洛洛除念 他自己能感應到 : 這樣有點怪喔 : 那在貪婪之島 那個除掉炸彈魔放在他身上的炸彈的那個除念師 : 照理說 炸彈魔也該知道他的念被解除了 : 為什麼炸彈魔一點都不去追究?甚至可能根本就不知道有人把他的念解除了 施術者會知道的可能不是 念被"解除" 而是"消失" 這樣解釋就合理了 酷拉皮卡放在團長身上的念 不管是因為任何理由消失 酷拉皮卡都會知道出問題了 可是炸彈魔放在別人身上的念 本來就會因為"碰"的一聲而消失 而且他們那時候丟了幾十顆在外面 誰會去在意反應消失的時間合不合理啊 : 而除念師本身好像沒什麼能力 : 只會招喚除念獸吃掉念 實戰應該很容易被打倒吧? 念能力者本來就不一定要是戰鬥系啊 乖乖待在後方支援 沒什麼容易被打倒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1.230

01/09 12:43, , 1F
除念師:當補師臭了嗎?
01/09 12:43, 1F

01/09 13:23, , 2F
有人的能力只能按摩~~實戰依然跟鬼一樣~~~~
01/09 13:23, 2F

01/09 13:24, , 3F
印象中(有錯請指正)炸彈集合三人的念能力才能發動.
01/09 13:24, 3F

01/09 13:25, , 4F
所以有可能要集合三人的念,才能探知個別的炸彈是否被引爆
01/09 13:25, 4F

01/09 13:27, , 5F
炸彈幫被勝利沖昏頭了, 可能覺得沒必要一個個去探查了
01/09 13:27, 5F

01/09 16:59, , 6F
反應消失一定合理的啊,畢竟有人心跳快就先炸了
01/09 16:59, 6F

01/09 17:00, , 7F
被一撮火藥爆頭的那個在交易前就掛點了,另外有人掛掉也不
01/09 17:00, 7F

01/09 17:01, , 8F
意外
01/09 17:01, 8F

01/09 17:31, , 9F
同意這篇,先不提甘舒到底可不可以感知生命之音是否存在
01/09 17:31, 9F

01/09 17:32, , 10F
但是這兩者的差異很明顯,一個是為了永久的制約,另一個只
01/09 17:32, 10F

01/09 17:32, , 11F
是把能力裝上去等它爆炸而已。
01/09 17:32, 11F

01/09 17:33, , 12F
即使甘舒無法感應炸彈是否還有殘存,也是很合理的解釋
01/09 17:33, 12F

01/09 19:06, , 13F
應該說 酷拉當初有想過反制念(除念)的可能 所以有加到
01/09 19:06, 13F

01/09 19:06, , 14F
條件中 不過炸彈魔大概是太自負了所以...
01/09 19:06, 14F

01/09 19:17, , 15F
怎麼覺得上一篇l大跟y大推文的字數還比較多XD
01/09 19:17, 15F

01/09 19:34, , 16F
原PO跟我想的一樣
01/09 19:34, 16F
文章代碼(AID): #1BI0EJr5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I0EJr5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