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其實奇犽應該很早就可以學到念了吧

看板Hunter作者 (雅嘉莎)時間16年前 (2010/01/12 00:12),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柯特的年紀看起來12歲左右 正好是奇犽參加獵人試驗認識小傑的年紀 但是12歲的奇犽不會念(甚至第一次見到還不知道是什麼) 而柯特感覺卻已經是高手了 這不是很怪嗎? 揍敵客家的教育到底是怎樣@@ 而且奇犽一直到天空鬥技場學到念,才知道從伊耳迷身上散發的不舒服的感覺是念 這也很不合理耶 大家生活在同一個家庭,沒理由連念的名字都不知道 如果要訓練他打鬥,念更是一個要訣,至少已經口頭說明過了吧? ※ 引述《totenkopf001 (骷髏)》之銘言: : 以下取自獵人第六冊 : P182 : 右上角第一格 : 奇犽:我六歲的時候,身無分文的被爸爸丟到這裡來 : 奇犽:他叫我打到200樓再回去 : 所以其實不是他不學 : 是他家族不讓他學 : 就像雲古不讓智喜在跟奇犽打的時候用念一樣 : 怕養成依賴,所以不讓他先接觸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0.208

01/12 00:19, , 1F
因為伊耳米的堅持啊!由此可見,柯特比較不惹哥哥喜愛…
01/12 00:19, 1F

01/12 01:03, , 2F
是因為副煎還沒想道啦
01/12 01:03, 2F

01/12 01:14, , 3F
一開始富姦的確還沒想到要加入念+1
01/12 01:14, 3F

01/12 01:32, , 4F
不要在逼富堅了 他那時還沒想到XD
01/12 01:32, 4F

01/12 02:05, , 5F
怎麼掰都可以啦 全家聯合起來瞞他好讓他提升基礎能力或是
01/12 02:05, 5F

01/12 02:06, , 6F
其實柯特也剛好是從奇犽離家才開始練念能力之類的理由就
01/12 02:06, 6F

01/12 02:06, , 7F
可以搪塞過去了
01/12 02:06, 7F

01/12 02:36, , 8F
富姦: 你們現在是逼我回去打電動就對囉?
01/12 02:36, 8F

01/12 06:11, , 9F
大家別再苛責富堅了 他肯畫就不錯了QQ
01/12 06:11, 9F

01/12 08:46, , 10F
富姦: 你們現在是逼我回去打電動就對囉? XDDDDDDDDD
01/12 08:46, 10F

01/12 12:41, , 11F
應該已經會某種程度的用法,如指甲變尖? 只是不知道叫念吧
01/12 12:41, 11F

01/12 16:29, , 12F
其實是柯特不小心掉山谷巧遇北斗星君...
01/12 16:29, 12F

01/13 13:24, , 13F
其實可以從柯特的能力來解釋不讓奇犽太早學念能力的理
01/13 13:24, 13F

01/13 13:26, , 14F
由,柯特創造了相當有個人特色的念能力,萬一奇犽創造
01/13 13:26, 14F

01/13 13:27, , 15F
出一個更符合個人喜好的念能力.....七彩巧克力糖球:
01/13 13:27, 15F

01/13 13:28, , 16F
將自己的念和水混合,變化成各種口味的巧克力糖漿,進
01/13 13:28, 16F

01/13 13:29, , 17F
一步創造出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糖球。水質越清澈,做出來
01/13 13:29, 17F

01/13 13:30, , 18F
的巧克力糖球會有越高雅的風味。
01/13 13:30, 18F

01/13 14:48, , 19F
XDDDDDDDD
01/13 14:48, 19F

01/13 18:51, , 20F
奇犽就變成美食獵人了= =
01/13 18:51, 20F

01/14 01:35, , 21F
念可以早點學,但是"發"有一些歷練後再來開發會好得多
01/14 01:35, 21F

01/14 01:37, , 22F
奇犽家人可能認為他無法拒絕有"大絕招"的誘惑
01/14 01:37, 22F

01/15 20:31, , 23F
MoneyMonkey,這樣奇犽的絕招就變成「甜度百分百的蛇吻」了
01/15 20:31, 23F

01/15 20:31, , 24F
                         舌
01/15 20:31, 24F
文章代碼(AID): #1BIqtcJ1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IqtcJ1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