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暴風雨

看板Hunter作者 (S)時間16年前 (2010/01/14 22:22), 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呆的時候忽然想到 獵人試驗第三關到了那個軍艦 賤阱塔考官就說:好好享受我準備的舞台吧 然後暴風雨就來了~ 想知道只維持了一個晚上的那場暴風雨 究竟是怎麼造成的 天然災害?念? 其他我想像不到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1.174

01/14 22:26, , 1F
剛好。
01/14 22:26, 1F

01/14 22:28, , 2F
暴風雨是考官具現化的 說不定飛坦也辦得到 嗯XD
01/14 22:28, 2F

01/14 22:29, , 3F
只是正好罷了 那次是臨時試驗(漫畫沒有) 那場暴風雨有週期
01/14 22:29, 3F

01/14 23:06, , 4F
那是十年一次的天體變異造成的暴風雨 而且還有兩波
01/14 23:06, 4F

01/14 23:07, , 5F
動畫裡面的看看就好吧..感覺那段跟原作精神不太合
01/14 23:07, 5F

01/14 23:15, , 6F
動畫那段搞合作感覺跟下一關就鬥不起來
01/14 23:15, 6F

01/14 23:32, , 7F
強烈質疑軍艦島這段是動畫製作小組拖戲等富監畫連載用的
01/14 23:32, 7F

01/15 00:26, , 8F
大部分不都是為等連載嗎 不過感覺軍艦島部分做得很不錯
01/15 00:26, 8F

01/15 01:29, , 9F
有這段喔!我完全忘了(炸)
01/15 01:29, 9F

01/15 02:09, , 10F
劇情不錯呀(其實2012是抄獵人的XD)
01/15 02:09, 10F

01/15 02:57, , 11F
不錯+1 比火影得自製劇情好100倍
01/15 02:57, 11F

01/15 03:00, , 12F
我很喜歡軍艦島耶~自創滿不錯的!!
01/15 03:00, 12F

01/15 03:14, , 13F
其實是要增加那個考官的曝光率(誤)
01/15 03:14, 13F

01/15 03:15, , 14F
話說他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 只記得鳳梨頭
01/15 03:15, 14F

01/15 03:50, , 15F
理伯 (絕不是理由伯)
01/15 03:50, 15F

01/16 23:01, , 16F
我也是超喜歡那段的 自創中數一數二的好~
01/16 23:01, 16F
文章代碼(AID): #1BJoYMtu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JoYMtu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