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這期之後的走向....

看板Hunter作者 (I am an agent of chaos)時間16年前 (2010/01/30 18:46),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其實一直交代蟻王這裡的戰況也很詭異,西索呢?旅團呢? 王的妹妹勒? 上幾篇的預眾人之後的發展其實不錯。 依造 拖搞王在幽游的想法,還有他安排劇情。 沒有什麼惡役是該死到極致的特別是BOSS角色。 NGL的毒王我覺得倒是很有潛力,憑自己意志脫離蟻群控制。 接下來,應該會有重大的變化來打破僵局吧。 不然感覺沒有突破性的展開。 假設,奇犽跟龐姆,和拿枯戮三人用戰術硬食普夫。 平衡好像也沒有打破,大後方的兩個醫生跟紅眼睛能夠給的幫忙也有限。 螞蟻的身體也沒有什麼弱點,也與到後來會變成理念之爭。 -- WHY SO SERIO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4.82

01/30 19:24, , 1F
基本上作者還沒為最基本的問題--女王哪來的 是不是人類合成
01/30 19:24, 1F

01/30 19:25, , 2F
的 或是自我突變做解釋 這也許是另一條線了..maybe引出金的
01/30 19:25, 2F

01/30 19:26, , 3F
動向 btw 會長那麼威還傷不到王 小傑再怎麼開外掛也差不多
01/30 19:26, 3F

01/30 19:26, , 4F
這樣了
01/30 19:26, 4F

01/30 19:33, , 5F
完全想不到西索跟旅團在這情況下出現的理由~_~
01/30 19:33, 5F

01/30 20:02, , 6F
說不定女王是哪個傢伙念能力下的產物@@
01/30 20:02, 6F

01/30 21:05, , 7F
王不是男的嗎 哪有妹妹
01/30 21:05, 7F

01/30 21:07, , 8F
原PO是指王的妹妹,不是王本身
01/30 21:07, 8F

01/30 21:16, , 9F
王的妹妹...?
01/30 21:16, 9F

01/30 21:29, , 10F
那隻是母的?!!
01/30 21:29, 10F

01/31 01:29, , 11F
西斯版
01/31 01:29, 11F

01/31 03:22, , 12F
才重新開始幾回而已,我覺得你要求太多了囧
01/31 03:22, 12F

01/31 04:25, , 13F
奇犽 龐姆 桑原硬幹 1/7的普夫 應該OK 不然就太超過了...
01/31 04:25, 13F

01/31 08:54, , 14F
王的男人
01/31 08:54, 14F

01/31 09:58, , 15F
護衛軍目前看來絕對該除去的只有普夫
01/31 09:58, 15F

01/31 12:19, , 16F
咿...要讓普夫領便當嗎(哭
01/31 12:19, 16F

01/31 15:00, , 17F
因為他最安定啊,就向樹一樣目標很單純。
01/31 15:00, 17F

01/31 15:01, , 18F
其他人都還沒有完整的自己,所以可以任意的影響。
01/31 15:01, 18F
文章代碼(AID): #1BP0u5sb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P0u5sb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