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螞蟻篇一的舊片段

看板Hunter作者 (333頻道)時間16年前 (2010/02/08 23:09),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螞蟻篇裡有一話 是王進宮殿吃掉念能力者那段! 姑且不論王實力如何 王直屬護衛三隻都在 貓貓的念能力應該明顯到一般念能力者看到會恐懼的程度 想不透會有念能力者相信自己打得贏嗎? 總覺得不太合理? 還是那的念能力士兵太弱了 連對手實力都看不出來 (這樣劇情還蠻囧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44.247

02/08 23:11, , 1F
也許也是很強?御用念能力者 應該不差
02/08 23:11, 1F

02/08 23:19, , 2F
可能是太弱 或是 太強吧 太弱感覺不出對方有多強 太強心態上
02/08 23:19, 2F

02/08 23:20, , 3F
不會被嚇到 這點可以去參照莫老五訓奇犽的那段
02/08 23:20, 3F

02/08 23:26, , 4F
只是沒有放出殺氣跟念能力吧-.-...(找獵物而已...)
02/08 23:26, 4F

02/08 23:42, , 5F
「明白高手的厲害,正是你變強的理由之一」 by 浦飯幽助
02/08 23:42, 5F

02/09 00:45, , 6F
彼多用圓的時候才會ㄚ 不然討伐軍剛進去時也沒受影響
02/09 00:45, 6F

02/09 00:50, , 7F
推樓樓上 我也是想到這句
02/09 00:50, 7F

02/09 07:24, , 8F
王是在攻擊時才瞬間將戰鬥力放出來 所以他們感受不到
02/09 07:24, 8F

02/09 21:21, , 9F
諾布跟龐姆恐懼的是打輸後被以超乎想像的酷刑被凌虐而忍不
02/09 21:21, 9F

02/09 21:22, , 10F
住透露出討伐相關計畫(不是恐懼唸能力強弱或打輸打贏我覺的
02/09 21:22, 10F

02/09 21:24, , 11F
不過勞勃兔看到彼特瞬間就臣服在彼特之下XD
02/09 21:24, 11F

02/10 11:00, , 12F
你跑步的時候不一定每次都是用跑百米速度奔跑吧? 同道理
02/10 11:00, 12F
文章代碼(AID): #1BS2axa7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S2axa7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