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很久沒看獵人了
記得當獵人突然轉成所謂的年刊之後
就再也沒看了
心血來潮看到有新的!!!
然後就看不懂了
畫風還是差不多
重點是內容!!!
文字敘述變好多唷
然後小傑變的很黑暗
對了
庫拉皮卡在哪裡
還有那個幻影旅團的團長去向呢
(這裡或許是我漏看吧)
我跳很多XD
唉~~
好可惜
它可是曾經擁有"貪婪之島"這個經典呀!!!
就像是RPG風格的里程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8
→
02/09 07:44, , 1F
02/09 07:44, 1F
推
02/09 08:21, , 2F
02/09 08:21, 2F
→
02/09 08:43, , 3F
02/09 08:43, 3F
→
02/09 08:44, , 4F
02/09 08:44, 4F
推
02/09 08:49, , 5F
02/09 08:49, 5F
推
02/09 09:27, , 6F
02/09 09:27, 6F
推
02/09 11:33, , 7F
02/09 11:33, 7F
→
02/09 11:58, , 8F
02/09 11:58, 8F
噓
02/09 17:03, , 9F
02/09 17:03, 9F
噓
02/09 17:11, , 10F
02/09 17:11, 10F
噓
02/09 17:25, , 11F
02/09 17:25, 11F
噓
02/09 23:10, , 12F
02/09 23:10, 12F
→
02/09 23:15, , 13F
02/09 23:15, 13F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