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很久沒看獵人了

看板Hunter作者 (老人一枚)時間16年前 (2010/02/09 06:30), 編輯推噓0(44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當獵人突然轉成所謂的年刊之後 就再也沒看了 心血來潮看到有新的!!! 然後就看不懂了 畫風還是差不多 重點是內容!!! 文字敘述變好多唷 然後小傑變的很黑暗 對了 庫拉皮卡在哪裡 還有那個幻影旅團的團長去向呢 (這裡或許是我漏看吧) 我跳很多XD 唉~~ 好可惜 它可是曾經擁有"貪婪之島"這個經典呀!!! 就像是RPG風格的里程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8

02/09 07:44, , 1F
喔 我也懶得跟你解釋了
02/09 07:44, 1F

02/09 08:21, , 2F
我一直搞不清楚,這樣的板友是可愛,還是…… ~"~
02/09 08:21, 2F

02/09 08:43, , 3F
《登入次數》49 次《有效文章》15 篇 (劣:0)
02/09 08:43, 3F

02/09 08:44, , 4F
我已經搞不清楚要不要噓了 版主說討厭看到噓*QQ
02/09 08:44, 4F

02/09 08:49, , 5F
請把自己的『無視技能』點高吧
02/09 08:49, 5F

02/09 09:27, , 6F
="=獵人試驗的新項目?「無視技能」....有難度啊!如此討X
02/09 09:27, 6F

02/09 11:33, , 7F
欠噓吧
02/09 11:33, 7F

02/09 11:58, , 8F
給版主一點面子吧
02/09 11:58, 8F

02/09 17:03, , 9F
?
02/09 17:03, 9F

02/09 17:11, , 10F
...
02/09 17:11, 10F

02/09 17:25, , 11F
怪我囉
02/09 17:25, 11F

02/09 23:10, , 12F
02/09 23:10, 12F

02/09 23:15, , 13F
難道他們跑去練如來神掌也要跟你說嗎
02/09 23:15, 13F
文章代碼(AID): #1BS91_u8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S91_u8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