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尼特羅會長

看板Hunter作者 (終點)時間16年前 (2010/02/24 23:40),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獵人板有雷嗎? 還是防一下 看完最近一期 王跟尼特羅會長的激戰,雖然實力上有非常大的差距 尼特羅用盡辦法及全力,儘管全部的力量都攻擊在王的身上 卻沒什麼很大的效用 很明顯看得出落差 感覺王的目的只是要打擊尼特羅的內心 並非殺死他 所以他用一步步的方式攻擊 就像是下棋一樣,已經控制住棋局 卻沒有一步將死對方 尼特羅方面,他雖然知道王很強 但還是不停對他發動攻機,不管是外在攻擊或是內心的刺激 但最終還是不及對手 但尼特羅的確是個強者 感覺他已要死了 但他的死卻帶給對方極大的壓力 毫不保留得施壓 就像是功夫裡的哪句台詞,"你殺死了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我不怕" 尼特羅無疑是個可怕的對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24.188

02/24 23:46, , 1F
最機車的是明明知道穩輸的還比 最後輸了還翻桌真夠沒品的
02/24 23:46, 1F

02/24 23:49, , 2F
連尼特羅都掛了真的很哀傷..qq
02/24 23:49, 2F

02/24 23:50, , 3F
事先怎麼知道穩輸...打了才知道好嗎 也沒有很穩吧
02/24 23:50, 3F

02/24 23:51, , 4F
如果王沒跟小麥下棋 現在可能還在天上飛來飛去吧
02/24 23:51, 4F

02/24 23:55, , 5F
而且也不是都沒傷吧...螞蟻很硬 不是很早就知道了
02/24 23:55, 5F

02/25 00:08, , 6F
如果會長不去...討伐隊早就滅團了
02/25 00:08, 6F

02/25 00:15, , 7F
有點KOF挑輸人去給關人家台的感覺
02/25 00:15, 7F

02/25 00:18, , 8F
會長只是誘餌~目的是要把王拖去那個地點~打輸應該是意料
02/25 00:18, 8F

02/25 00:19, , 9F
內的事情~
02/25 00:19, 9F

02/25 01:10, , 10F
如果會長沒引走王 小傑哪有可能靠近小麥...
02/25 01:10, 10F

02/25 05:18, , 11F
會長明明認為百式之零可能會有效
02/25 05:18, 11F

02/25 05:52, , 12F
推 輸了官機台 XD
02/25 05:52, 12F

02/26 14:32, , 13F
誰會沒是想自爆啊......
02/26 14:32, 13F
文章代碼(AID): #1BXKXqME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XKXqME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