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回味獵人神ED

看板Hunter作者 (′‧ω‧‵)(丁洨雨)時間16年前 (2010/02/25 22:16),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覺得OVA一期做的實在是不錯 旅團篇真的比GI篇好看啊!! op節奏和畫面都做得很好...不過 在神ED面前全部都是沒用沒用沒用啦!!(迪奧調)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96836 結果因為這ED實在是太神也出現了很多MAD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898041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711257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819093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 作者 MyNameIs5566 (我是5566) 看板 sex 標題 [討論] 你真的舔得到自己的屌嗎? 時間 Fri Aug 1 23:46:33 2008 ───────────────────────────────────────

08/01 23:52,
剛拿尺量~~~我有13cm耶~
08/01 23:52

08/01 23:52,
才13...(鄙視中)
08/01 23: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40.9 ※ 編輯: crazypitch 來自: 59.127.140.9 (02/25 22:17)

02/25 22:33, , 1F
ED超好笑XD
02/25 22:33, 1F

02/25 22:34, , 2F
再推一次,第一個我笑翻 XDY
02/25 22:34, 2F

02/25 22:37, , 3F
糟糕,看完MAD3有點反胃...該睡了
02/25 22:37, 3F

02/26 16:24, , 4F
我看不到 要怎樣才能看
02/26 16:24, 4F

02/26 18:34, , 5F
註冊在登入就好 可以Google看看應該有教學
02/26 18:34, 5F
文章代碼(AID): #1BXeOtv1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XeOtv1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