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薛喜倒了 羅傑會叫張家盛負責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hy)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6:13), 編輯推噓-1(232)
留言7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張家盛=超負荷 英雄聯盟實況主 https://i.mopix.cc/DCzxqg.jpg
那天薛喜台這個化名叫張家盛的真的很可惡 我記得斗內了快十部影片 全部都很危險 不是c先生 就是跳蛋閱讀 不然就是塞跳蛋賣車的 薛喜也根本沒有驚覺心 塞跳蛋的在那邊叫 只會在那邊說這個可以撥嗎 對啦肚子痛而已啦 那天c先生出來薛喜也沒發覺 後面在那邊希特勒藥錠 薛喜才發現趕緊關影片 抖韓妹可以 但很多根本都快掉出來了薛喜也不拉影片 台倒了根本不意外 羅傑今晚會怎麼幫小弟報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35.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6036.A.4C5.html

06/22 16:14, 1小時前 , 1F
爛賭鬼滾一滾剛好
06/22 16:14, 1F

06/22 16:15, 1小時前 , 2F
超負荷小號
06/22 16:15, 2F

06/22 16:17, 1小時前 , 3F
不知道不認識不清楚沒有讀書
06/22 16:17, 3F

06/22 16:19, 1小時前 , 4F
看羅傑的我可以懂 超負荷我也可以懂 看薛喜的我確
06/22 16:19, 4F

06/22 16:19, 1小時前 , 5F
實就不太懂了
06/22 16:19, 5F

06/22 16:20, 1小時前 , 6F
冠緯都有人看了 薛喜還好吧==
06/22 16:20, 6F

06/22 16:32, 1小時前 , 7F
你主子整體盯著左下角還會怕喔
06/22 16:32, 7F
文章代碼(AID): #1gEEx4J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Ex4J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