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宜蘭沒有50嵐?!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阪鐵埔燒)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6:08), 1小時前編輯推噓8(8023)
留言31則, 1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lfFail (秘密)》之銘言: : https://i.mopix.cc/Xe7JyZ.jpg
: 居然沒有嗎 雖然不是宜蘭 肥宅我在花蓮確實也沒有50嵐 像推文說的都市傳說50嵐創辦人前女友是宜蘭/花蓮人的說法我也聽過 推文雖然說實際原因是物流貴 (花蓮好像之前是台灣本島唯一沒有ubike設點,現在有點設在光復糖廠附近) 可是花蓮還是有很多其他連鎖 八方、爭鮮、得正、uq、星巴克、珍煮丹、龜記、net、繼光香雞、subway、家樂福、漢堡王... 之前也才剛開藏壽司 (因為停車位上新聞) 物流貴的說法好像又有點沒說服力 所以之前還真的以為跟前女友有關 http://i.imgur.com/sUHhbZG.jpg
隨便拍都可以當桌面 http://i.imgur.com/DqDQg1W.jpg
花蓮夜間在地居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37.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5705.A.D2B.html

06/22 16:12, 1小時前 , 1F
宜蘭如果沒有天災,真的就是個好地方
06/22 16:12, 1F

06/22 16:13, 1小時前 , 2F
羨慕啊...
06/22 16:13, 2F

06/22 16:13, 1小時前 , 3F
清心都開10幾家 沒道理50嵐不能開啦
06/22 16:13, 3F

06/22 16:13, 1小時前 , 4F
宜蘭的天災是颱風居多嗎?
06/22 16:13, 4F

06/22 16:13, 1小時前 , 5F
連鎖加盟是總部負責送貨的吧,可能總部覺得同樣價位送那
06/22 16:13, 5F

06/22 16:13, 1小時前 , 6F
宜蘭現在就是台北的後花園
06/22 16:13, 6F

06/22 16:14, 1小時前 , 7F
邊不划算又不想有價格差異
06/22 16:14, 7F
總部決定這倒是有說服力 但是花蓮其實等於是藍海 都是一些在地經營者根本打不過連鎖業者

06/22 16:18, 1小時前 , 8F
宜蘭的天災是下雨吧 一年有太陽的天數不到100天
06/22 16:18, 8F

06/22 16:19, 1小時前 , 9F
然後颱風跟花東一樣猛
06/22 16:19, 9F

06/22 16:21, 1小時前 , 10F
然後颱風如果從東部登陸 整個宜花東都是迎風面 所以颱
06/22 16:21, 10F

06/22 16:21, 1小時前 , 11F
風特別猛 東部來的颱風又比較多
06/22 16:21, 11F

06/22 16:21, 1小時前 , 12F
阿東部又有地震 花蓮的地震 刺激的
06/22 16:21, 12F

06/22 16:21, 1小時前 , 13F
最近被逼搬出去 正準備找宜蘭當選項沒想到居然比基隆
06/22 16:21, 13F

06/22 16:21, 1小時前 , 14F
感覺還慘烈不少...
06/22 16:21, 14F

06/22 16:23, 1小時前 , 15F
宜蘭的話 地震跟颱風
06/22 16:23, 15F

06/22 16:23, 1小時前 , 16F
然後如果因為combo導致大顆落石,恭喜你 交通中斷得仰
06/22 16:23, 16F

06/22 16:23, 1小時前 , 17F
賴海運囉
06/22 16:23, 17F

06/22 16:24, 1小時前 , 18F
花蓮有威秀 宜蘭沒有:(
06/22 16:24, 18F
宜蘭反而蓋不起來威秀吧 我住宜蘭去台北看電影就好

06/22 16:25, 1小時前 , 19F
天災還好 雨是真的不少
06/22 16:25, 19F

06/22 16:25, 1小時前 , 20F
宜蘭的落石打的過花蓮的落石嗎 我看不行吧 輕輕下個雨
06/22 16:25, 20F

06/22 16:25, 1小時前 , 21F
崇德又封路囉 走雞雞
06/22 16:25, 21F

06/22 16:25, 1小時前 , 22F
秋冬東北風來的時候下雨下到懷疑人生
06/22 16:25, 22F
※ 編輯: yam30336 (223.136.37.106 臺灣), 06/22/2026 16:27:56

06/22 16:26, 1小時前 , 23F
蘇澳以北還好,就是容易下雨而已
06/22 16:26, 23F

06/22 16:26, 1小時前 , 24F
花蓮那個威秀感覺也撐不久吧 新天堂破成那樣
06/22 16:26, 24F

06/22 16:27, 1小時前 , 25F
蘇花是宜花 但花蓮居多,確實花蓮更慘就是了
06/22 16:27, 25F

06/22 16:27, 1小時前 , 26F
我以前到外地念大學才發現宜蘭清心便宜五塊 現在是沒有
06/22 16:27, 26F

06/22 16:27, 1小時前 , 27F
06/22 16:27, 27F

06/22 16:27, 1小時前 , 28F
獨角仙可愛
06/22 16:27, 28F
※ 編輯: yam30336 (223.136.37.106 臺灣), 06/22/2026 16:29:21

06/22 16:33, 1小時前 , 29F
也是啦 現在連看棒球也很方便 首都下車用走的就到大巨
06/22 16:33, 29F

06/22 16:33, 1小時前 , 30F
06/22 16:33, 30F

06/22 16:34, 1小時前 , 31F
台北是工作 宜蘭是生活
06/22 16:34, 31F
文章代碼(AID): #1gEErvqh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Ervq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