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閒聊] 該不會真的就以螞蟻篇作結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9→)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rius5566 (sirius5566)時間16年前 (2009/12/26 2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太可能,依照幽遊白書的先例看來. 王頂多是戶愚呂弟 or 仙水而已... 等金出來,又會帶出更利害的敵人... 而且螞蟻篇還不一定能畫完 別想那麼遠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4.21.

推噓10(10推 0噓 0→)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rning520 (櫻)時間16年前 (2009/12/26 17: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覺獵人的氣勢已經不如以往. 該不會真的就以螞蟻篇結束作為結局吧. 那我會很難過的><... 我的西索 庫拉 庫洛洛.... 雷歐力也算一份. 不希望這些這麼有魅力的角色就這樣消失阿. 嗚嗚 冨樫我拜託你加油好嗎. 不過漫畫家的小孩感覺還挺幸福的. (前提是有暢銷作品的作家啦). 家人可以就近照顧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