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
[閒聊] 該不會真的就以螞蟻篇作結吧?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該不會真的就以螞蟻篇作結吧?
推噓
14
(14推
0噓 9→
)
留言
2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irius5566
(sirius5566)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26 20: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太可能,依照幽遊白書的先例看來. 王頂多是戶愚呂弟 or 仙水而已... 等金出來,又會帶出更利害的敵人... 而且螞蟻篇還不一定能畫完 別想那麼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5.230.194.21.
#1
[閒聊] 該不會真的就以螞蟻篇作結吧?
推噓
10
(10推
0噓 0→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orning520
(櫻)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26 17: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感覺獵人的氣勢已經不如以往. 該不會真的就以螞蟻篇結束作為結局吧. 那我會很難過的><... 我的西索 庫拉 庫洛洛.... 雷歐力也算一份. 不希望這些這麼有魅力的角色就這樣消失阿. 嗚嗚 冨樫我拜託你加油好嗎. 不過漫畫家的小孩感覺還挺幸福的. (前提是有暢銷作品的作家啦). 家人可以就近照顧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