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該不會真的就以螞蟻篇作結吧?

看板Hunter作者 (櫻)時間16年前 (2009/12/26 17:23),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感覺獵人的氣勢已經不如以往 該不會真的就以螞蟻篇結束作為結局吧 那我會很難過的><.. 我的西索 庫拉 庫洛洛.... 雷歐力也算一份 不希望這些這麼有魅力的角色就這樣消失阿 嗚嗚 冨樫我拜託你加油好嗎 不過漫畫家的小孩感覺還挺幸福的 (前提是有暢銷作品的作家啦) 家人可以就近照顧 有著爸媽滿滿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162.46.153

12/26 17:28, , 1F
打電動也有爸媽陪XD
12/26 17:28, 1F

12/26 17:37, , 2F
希望螞蟻快點結束換到新單元> < 雖然路已經很窄了...
12/26 17:37, 2F

12/26 17:46, , 3F
雷歐力是誰阿???是說奧利多嘛@@
12/26 17:46, 3F

12/26 17:49, , 4F
本來就是雷歐力阿...單行本的翻譯就是這個
12/26 17:49, 4F

12/26 18:13, , 5F
樓上不懂奧利多的梗...
12/26 18:13, 5F

12/26 18:30, , 6F
我說誰是雷歐力啊啊~~
12/26 18:30, 6F

12/26 18:35, , 7F
已經抱著算了的心態,能讓我看結局了了多年的心願就好
12/26 18:35, 7F

12/27 02:24, , 8F
...我看這話跟火影死神看一樣快
12/27 02:24, 8F

12/27 16:20, , 9F
獵人氣勢就算不如以往 人氣也依舊HOT耶
12/27 16:20, 9F

12/28 09:33, , 10F
氣勢沒有不如以往阿~風格不太ㄧ樣罷了
12/28 09:33, 10F
文章代碼(AID): #1BDTOOE8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DTOOE8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