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該不會真的就以螞蟻篇作結吧?

看板Hunter作者 (sirius5566)時間16年前 (2009/12/26 20:27), 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orning520 (櫻)》之銘言: : 感覺獵人的氣勢已經不如以往 : 該不會真的就以螞蟻篇結束作為結局吧 : 那我會很難過的><.. : 我的西索 庫拉 庫洛洛.... 雷歐力也算一份 : 不希望這些這麼有魅力的角色就這樣消失阿 : 嗚嗚 冨樫我拜託你加油好嗎 : 不過漫畫家的小孩感覺還挺幸福的 : (前提是有暢銷作品的作家啦) : 家人可以就近照顧 有著爸媽滿滿的愛~ 不太可能,依照幽遊白書的先例看來 王頂多是戶愚呂弟 or 仙水而已.. 等金出來,又會帶出更利害的敵人.. 而且螞蟻篇還不一定能畫完 別想那麼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4.21

12/26 20:41, , 1F
還有 更厲害的敵人不一定更強大 可能會是更"棘手"
12/26 20:41, 1F

12/26 20:42, , 2F
像是那個地下領導者之類的
12/26 20:42, 2F

12/26 20:43, , 3F
如果要面對的是一群被利用的無辜者 你下的了手嗎? 該下手嗎
12/26 20:43, 3F

12/26 20:57, , 4F
大概是更難話 然後就變成兩年一話吧
12/26 20:57, 4F

12/26 21:06, , 5F
大魔王是東巴的咧
12/26 21:06, 5F

12/26 21:54, , 6F
富奸:好!!如你所願!! 『東巴:首級討取!!!!』
12/26 21:54, 6F

12/26 21:54, , 7F
什麼時候換皇后殺手出馬阿...
12/26 21:54, 7F

12/26 22:19, , 8F
而且旅團線都還沒斷
12/26 22:19, 8F

12/26 22:53, , 9F
對富奸來說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12/26 22:53, 9F

12/26 22:55, , 10F
幽遊才19集啊...獵人集數已經超出不少了......
12/26 22:55, 10F

12/26 23:06, , 11F
下一個魔王被打死 大概是10年後的事情了吧
12/26 23:06, 11F

12/26 23:06, , 12F
如果還有下一個魔王的話
12/26 23:06, 12F

12/26 23:53, , 13F
的確是有結局就很好了
12/26 23:53, 13F

12/27 01:09, , 14F
會長都打不贏了 ....
12/27 01:09, 14F

12/27 01:20, , 15F
最強魔王回到人類也不錯...幽遊最強是妖怪
12/27 01:20, 15F

12/27 01:57, , 16F
小傑大概要被螞蟻吃了 意志勝出後把蟻團幹掉吧=_=
12/27 01:57, 16F

12/27 09:03, , 17F
會長大概會被蟻王幹掉,百式觀音九十九式已經使出來了,
12/27 09:03, 17F

12/27 09:03, , 18F
但是蟻王好像仍然毫髮無傷。
12/27 09:03, 18F

12/27 09:13, , 19F
別忘了還有百式,以及隱藏的零式XD
12/27 09:13, 19F

12/27 11:53, , 20F
會長OS:冏了,九九式只是年輕時為了嚇嚇對手而取的名稱…
12/27 11:53, 20F

12/27 15:45, , 21F
小傑都還沒變魔人咧..(誤)
12/27 15:45, 21F

12/27 16:22, , 22F
王:嘖 坐了一年腳有點麻 不小心被打了幾拳 叫什麼叫!
12/27 16:22, 22F

12/29 03:37, , 23F
真的很難想像有比王更強的敵人...
12/29 03:37, 23F
文章代碼(AID): #1BDW4wG7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DW4wG7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