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閒聊]獵人的未來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spair78214 (切絲)時間16年前 (2010/01/15 23: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螞蟻篇似乎還有一個人還未明朗. 父姦有特別花一話的時間去描述他. 宰伊洛的野心到底是甚麼呢???. 父姦: 幹 他是哪位.....?. --. 要帥 有車|████ █████████▕搜尋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尋: ⊙所有男生 ○歪國人 ○宅宅 ○台

推噓15(15推 0噓 8→)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boca (啊咧啊咧)時間16年前 (2010/01/15 2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管會長的奧義長怎樣. 我都覺得會長這個大便當是領定了. 蟻王照目前看來是絕對殺不死的. 而且是天才 超強 無敵. 所以他根本無法體會作為挑戰者投入一件事情、努力其中、廢寢忘食的樂趣. 到現在只有軍儀讓他吃了鱉. 會長之所以一直覺得王是螻蟻. 我解讀是:因為王太厲害,所以不曉得世界上有許多可敬可佩的
(還有53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pleinwind (夜之楓)時間16年前 (2010/01/15 19: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為一部熱血戰鬥漫畫. 敵人越來越強是必然的. 只是小傑跟奇犽似乎「進化」速度有點慢. 還是說蟻王強得太誇張....... 不過這也不是首例了. 想當初通靈王的葉王. 甚至締造了打敗作者的傳說. (因為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畫下去了). 這樣看來,除了很喜歡拖稿外. 獵人的劇情似乎還算合理. (說好的畫風

推噓17(18推 1噓 18→)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nlyLikeShe (天盼海藍)時間16年前 (2010/01/15 18: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依照一般漫畫定律來看. 越到後面出現的反派角色會越強. 由此定律來看. 如果會長真的把蟻王KO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漫畫要怎麼畫下去(不KO掉也畫不下去=..=). 再出一個比蟻王更強的反派角色. 獵人真的畫不下去. 可是出一個比蟻王弱很多. 好讓小傑.奇犽能應付. 又讓人感覺出場順序不太對. 看了2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