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獵人的未來

看板Hunter作者 (天盼海藍)時間16年前 (2010/01/15 18:51), 編輯推噓17(18118)
留言37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 (看更多)
依照一般漫畫定律來看 越到後面出現的反派角色會越強 由此定律來看 如果會長真的把蟻王KO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漫畫要怎麼畫下去(不KO掉也畫不下去=..=) 再出一個比蟻王更強的反派角色 獵人真的畫不下去 可是出一個比蟻王弱很多 好讓小傑.奇犽能應付 又讓人感覺出場順序不太對 看了292話 會長露出凶狠的表情 讓我懷疑 該不會會長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25.214

01/15 18:55, , 1F
你一定忘記了獵人這部漫畫的主旨 獵人不是七龍珠好嗎?
01/15 18:55, 1F

01/15 18:55, , 2F
我覺得是還好 畢竟主角是小傑 不是會長
01/15 18:55, 2F

01/15 18:56, , 3F
除了打鬥外 我覺得獵人鬥智的部分更有發揮的空間就是
01/15 18:56, 3F

01/15 18:57, , 4F
獵人正是因為其與一般少年漫畫模式不同 才這麼經典
01/15 18:57, 4F

01/15 19:02, , 5F
我猜會長會贏~但可能這篇結束後 主軸就會回到找金的旅途…
01/15 19:02, 5F

01/15 19:03, , 6F
畢竟這個危機本來就跟小傑沒關連 也處理不來
01/15 19:03, 6F

01/15 19:24, , 7F
獵人不是一般漫畫,一般漫畫會沒事休刊嗎?
01/15 19:24, 7F

01/15 19:55, , 8F
同意原PO 有幾張圖會長表情超欠揍的...
01/15 19:55, 8F

01/15 19:56, , 9F
不是一般漫畫,一般漫畫會沒事休刊嗎?
01/15 19:56, 9F

01/15 20:04, , 10F
人不是一般漫畫,一般漫畫會沒事休刊嗎?
01/15 20:04, 10F

01/15 20:35, , 11F
人不是一般漫畫,一般漫畫會沒事休刊嗎?
01/15 20:35, 11F

01/15 21:00, , 12F
是一般漫畫,一般漫畫會沒事休刊嗎?
01/15 21:00, 12F

01/15 21:04, , 13F
人不是一般漫畫,一般漫畫會沒事休刊嗎?
01/15 21:04, 13F

01/15 21:21, , 14F
不是一般漫畫,一般漫畫會沒事休刊嗎?
01/15 21:21, 14F

01/15 21:44, , 15F
富X:我是有事才休刊的啊 (繼續打電動)
01/15 21:44, 15F

01/15 22:34, , 16F
這樣說的話當初旅團篇也是跳級很大 現在看也是很經典
01/15 22:34, 16F

01/15 22:35, , 17F
甘舒也不會比旅團強 會長跟當初酷拉ㄧ樣
01/15 22:35, 17F

01/15 22:38, , 18F
獵人→尼特羅會長被螞蟻獵走→全劇終
01/15 22:38, 18F

01/15 22:47, , 19F
會長被幹掉 世界變螞蟻天下 然後螞蟻感冒沒抗體 完
01/15 22:47, 19F

01/15 23:32, , 20F
請大家幫富監點長壽燈~我怕他本人比獵人還早停刊阿~~~~
01/15 23:32, 20F

01/15 23:39, , 21F
是一般漫畫,一般漫畫會沒事休刊嗎? 你忘了宰伊洛嗎?
01/15 23:39, 21F

01/16 00:02, , 22F
當初幽助KO掉戶愚呂後我也是這樣想的 後面接著對手是人類!?
01/16 00:02, 22F

01/16 00:03, , 23F
區區幾個有能力的人類就想跟幽助那群鬥? 結果仙水篇超精采的
01/16 00:03, 23F

01/16 00:14, , 24F
有說 一定要後出場的比較厲害嗎
01/16 00:14, 24F

01/16 00:26, , 25F
有了超級賽亞人 誰還會想看猩猩搖尾巴?
01/16 00:26, 25F

01/16 00:36, , 26F
有時候覺得幻影旅團在會長面前也只不過是螞蟻罷了== ==
01/16 00:36, 26F

01/16 00:45, , 27F
樓上 可是螞蟻超強的ㄟ
01/16 00:45, 27F

01/16 01:41, , 28F
送王一台PS3 讓他忘記統治世界
01/16 01:41, 28F

01/16 02:17, , 29F
你太膚淺了....用七龍珠模式在看獵人 你砍掉重練吧
01/16 02:17, 29F

01/16 15:50, , 30F
看到這種文就想噓,現在破格了嗎?那你怕啥阿?
01/16 15:50, 30F

01/16 15:50, , 31F
反派會越來越強的前提是啥?
01/16 15:50, 31F

01/16 15:51, , 32F
主角群要比反派還強,你現在看到誰比反派還強?
01/16 15:51, 32F

01/16 17:29, , 33F
你如果知道 我們就看你畫就好了還用得著等富堅
01/16 17:29, 33F

01/17 08:21, , 34F
現在的王有點像沒輸入目的的大魔王 你怎麼知道沒有
01/17 08:21, 34F

01/17 08:22, , 35F
輸入目的後的大魔王在後面(直接搬零E出來了)
01/17 08:22, 35F

01/17 08:23, , 36F
再說了,強的定義不指侷限於戰鬥上阿
01/17 08:23, 36F

01/17 08:23, , 37F
(至少獵人這部漫畫的定義不在此)
01/17 08:23, 37F
文章代碼(AID): #1BK4Z8b9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K4Z8b9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