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閒聊]獵人的未來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eamtime09 (唉....)時間16年前 (2010/01/16 16: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的發言都是站在人類的立場去發言,不太客觀!. 這邊其實我也不知道,只希望可以在今年看到這場打鬥的結局. 其實會長的內心早就動搖,從漫畫裡就看得出來了,所以想儘快動手。. 這段是我覺得誤最大的地方,大家捫心自問,人類有好到哪裡去嗎?. 現在各國為啥一直增加自己的武力軍備?. 現在世界強國哪個飛
(還有52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mpunk (GTS)時間16年前 (2010/01/16 1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就算出更厲害的反派角色應該也還好,但我覺得應該是不大會,. 到目前為止冨檻在這部漫畫裡畫的反派人物,. 以雙方都很公平的一對一打鬥的話,. 從以前的西索到後來的旅團、炸彈魔一直到現在的螞蟻,. 他們兩應該都打不贏,螞蟻裡面含軍隊長以上等級的都是。. 而且冨檻也是有在認真描寫他們倆的修練過程,.
(還有31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ngnan (nan)時間16年前 (2010/01/16 1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亂想. 讀書,外貌,家世背景. 其實也是一種選別阿,不過是不像螞蟻的方法那樣. 訴諸於外的暴力(但也未嘗不是隱性的),且沒有再一次的機會(選不上就掛了). 而且一路不通(讀書),也有其他方法可走(從商). 有趣的是,若是比不上王的都得死(那些下棋對手). 那通過選別的個體,應該還是及不上王吧 不是又
(還有205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2→)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kajo (老爸你別裝酷)時間16年前 (2010/01/16 03: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認為螞篇想表達的是一種"非以我為本位"的處世觀. 螞蟻們對於自己的生存價值的體認 會是這樣轉變的:. 為我->為了王->為了其他生命 然後學會尊重所有的生命. 當然 尊重其他生命的觀念 很多人類也只是嘴上說說卻不做. 但我認為王最後會以此為依歸 建立屬於自己的王國文化. 就從東果陀開始!!. 然而
(還有384個字)

推噓8(8推 0噓 7→)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oprome (夢中再相見)時間16年前 (2010/01/15 23: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覺得目前看起來是滿絕望的. 王怎麼打都不會受傷 而且遊刃有餘的樣子. 但是~. 我覺得會長的想法沒有這麼"感性". 就是單純覺得王不知天高地厚. 王不過是隻年紀不到一歲的大螞蟻. 竟然用一副"我是你老子"的口氣. 跟一個年紀過百的老江湖說話. 就好像剛坐牢的犯人. 在典獄長面前說自己犯的罪有多屌
(還有2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