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心得] 很多人都說小傑黑化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2→)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ddgsb (南)時間16年前 (2010/02/09 18: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理論上來說. 還記得之前其他角色對於小傑的評論嗎?. 小傑並不是黑化. 而是. 你無從猜想小傑的下一個決定是如何?. 而他所做的決定. 旁人幾乎難以改變. 混沌不明的是非善惡. 如同鑽石一般的信念. 如果還記得仙派的話. [小傑他對是非善惡毫不在意 他所擁有的只是單純的好奇心]. [只要是厲害的不分

推噓26(26推 0噓 10→)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to7113167 (幻影羽翼)時間16年前 (2010/02/07 04: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過,人與人之間相處本來就不是那麼單純了吧. 不是有一話的標題叫"光與影"嗎. 我想,小傑經過和奇犽長期相處之後,會有所成長是正常的. 而奇犽也因為和小傑長期相處,慢慢開朗了起來. 只不過富檻把人性這部分描寫的更詳細而已,這也是富檻強的地方. 這也是我喜歡富檻作品的原因,從幽遊白書以來就很喜歡的風格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