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
[心得] 很多人都說小傑黑化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很多人都說小傑黑化了
已刪文
推噓
11
(11推
0噓 2→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ddgsb
(南)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2/09 18: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理論上來說. 還記得之前其他角色對於小傑的評論嗎?. 小傑並不是黑化. 而是. 你無從猜想小傑的下一個決定是如何?. 而他所做的決定. 旁人幾乎難以改變. 混沌不明的是非善惡. 如同鑽石一般的信念. 如果還記得仙派的話. [小傑他對是非善惡毫不在意 他所擁有的只是單純的好奇心]. [只要是厲害的不分
#1
[心得] 很多人都說小傑黑化了
推噓
26
(26推
0噓 10→
)
留言
3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to7113167
(幻影羽翼)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2/07 04: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過,人與人之間相處本來就不是那麼單純了吧. 不是有一話的標題叫"光與影"嗎. 我想,小傑經過和奇犽長期相處之後,會有所成長是正常的. 而奇犽也因為和小傑長期相處,慢慢開朗了起來. 只不過富檻把人性這部分描寫的更詳細而已,這也是富檻強的地方. 這也是我喜歡富檻作品的原因,從幽遊白書以來就很喜歡的風格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