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很多人都說小傑黑化了已刪文

看板Hunter作者 (南)時間16年前 (2010/02/09 18:11),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理論上來說 還記得之前其他角色對於小傑的評論嗎? 小傑並不是黑化 而是 你無從猜想小傑的下一個決定是如何? 而他所做的決定 旁人幾乎難以改變 混沌不明的是非善惡 如同鑽石一般的信念 如果還記得仙派的話 [小傑他對是非善惡毫不在意 他所擁有的只是單純的好奇心] [只要是厲害的不分好壞都加以佩服 ...無法用常理來判斷 經驗完全派不上用場 這種人..最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7.169

02/09 18:44, , 1F
說小傑黑化 不如說他其實從來沒白過
02/09 18:44, 1F

02/09 20:56, , 2F
說的有道理
02/09 20:56, 2F

02/09 21:07, , 3F
所以比斯吉才說他是鑽石的原石啊 (誤
02/09 21:07, 3F

02/09 21:48, , 4F
推,原po不說我都快忘記這句話。
02/09 21:48, 4F

02/09 22:27, , 5F
旅團也是同一個調調...
02/09 22:27, 5F

02/09 22:51, , 6F
魯夫看來也快了...XD
02/09 22:51, 6F

02/09 23:07, , 7F
幾乎很多主角都是這樣設定
02/09 23:07, 7F

02/10 10:09, , 8F
的確是醬說?
02/10 10:09, 8F

02/11 01:22, , 9F
記得動畫好像有一幕是奇犽叫小傑看A片 小傑拒絕了
02/11 01:22, 9F

02/11 08:54, , 10F
因為這種設定擁有無限可能 作者可以隨便畫 主角入魔也行
02/11 08:54, 10F

02/11 11:07, , 11F
奇犽:現在正撥到精彩的地方~~ 要.一.起.看.嗎?小傑:不.要.
02/11 11:07, 11F

02/11 12:24, , 12F
小傑:我要看
02/11 12:24, 12F

02/12 11:00, , 13F
中肯
02/12 11:00, 13F
文章代碼(AID): #1BSJJCGn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SJJCGn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