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很多人都說小傑黑化了

看板Hunter作者 (幻影羽翼)時間16年前 (2010/02/07 04:00), 編輯推噓26(26010)
留言36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過,人與人之間相處本來就不是那麼單純了吧 不是有一話的標題叫"光與影"嗎 我想,小傑經過和奇犽長期相處之後,會有所成長是正常的 而奇犽也因為和小傑長期相處,慢慢開朗了起來 只不過富檻把人性這部分描寫的更詳細而已,這也是富檻強的地方 這也是我喜歡富檻作品的原因,從幽遊白書以來就很喜歡的風格 在富檻的作品裡,就算不看主角的故事 配角也都是極富個性的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我的廢話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98

02/07 08:29, , 1F
所以單純地說,就是奇犽小傑化,小傑奇犽化?XD
02/07 08:29, 1F

02/07 09:23, , 2F
所以單純地說,他們二個都有 成長了 「廢話」...
02/07 09:23, 2F

02/07 09:27, , 3F
最後合體變成 傑奇犽 或 奇犽傑
02/07 09:27, 3F

02/07 10:05, , 4F
悟天克斯
02/07 10:05, 4F

02/07 10:31, , 5F
應該是岡犽XD
02/07 10:31, 5F

02/07 11:33, , 6F
小傑虛化
02/07 11:33, 6F

02/07 11:43, , 7F
其實我很期待貓女跟小傑開打阿 真不知道富奸會如何發展
02/07 11:43, 7F

02/07 11:44, , 8F
同意原PO:D
02/07 11:44, 8F

02/07 11:55, , 9F
沒錯!
02/07 11:55, 9F

02/07 12:34, , 10F
他們變成同心一體了! 只是這樣感覺小傑較吃虧...
02/07 12:34, 10F

02/07 14:36, , 11F
期待小傑征服奇牙
02/07 14:36, 11F

02/07 16:01, , 12F
不過席巴那句:「總有一天他會回來...」的伏筆還是要留意
02/07 16:01, 12F

02/07 16:49, , 13F
內心充滿了憎恨就會著魔
02/07 16:49, 13F

02/07 17:53, , 14F
他是強化系的,有這樣子的反應其實還算正常...
02/07 17:53, 14F

02/07 22:16, , 15F
小傑:收我當兒子吧
02/07 22:16, 15F

02/07 22:36, , 16F
其實席巴那句伏筆有種說法是已經解釋了 就是奇犽頭上的
02/07 22:36, 16F

02/07 22:36, , 17F
那支針
02/07 22:36, 17F

02/07 23:59, , 18F
奇犽:我不是回家過了嗎!!換衣服去考獵人執照那次啊!!
02/07 23:59, 18F

02/08 14:18, , 19F
不用太悲觀吧.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永遠在一起.分開了也
02/08 14:18, 19F

02/08 14:19, , 20F
還是好朋友.老頭都活過百歲了.難道要傑枒以後90年都不
02/08 14:19, 20F

02/08 14:20, , 21F
分開?老頭跟爺爺也還算朋友關係吧..以後也許也變成這樣
02/08 14:20, 21F

02/08 14:56, , 22F
另外西索伊路米關係也差不多..說不定未來會有
02/08 14:56, 22F

02/08 15:02, , 23F
傑:謝謝你陪我找到金...真不知道如何報達你
02/08 15:02, 23F

02/08 15:02, , 24F
枒:沒關係~~給我錢就好了^__^ (買巧克力球...)
02/08 15:02, 24F

02/08 15:14, , 25F
西索:口桀~~果實越來越成熟了~~(硬)XDDDDD
02/08 15:14, 25F

02/08 18:05, , 26F
傑:謝謝你陪我找到金...真不知道如何報達你
02/08 18:05, 26F

02/08 18:06, , 27F
犽:沒關係~用你的身體回應我就好了^__^
02/08 18:06, 27F

02/08 20:41, , 28F
推樓上
02/08 20:41, 28F

02/08 21:21, , 29F
於是小傑踏上打工買巧克力球的命運
02/08 21:21, 29F

02/08 21:33, , 30F
推文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DDD
02/08 21:33, 30F

02/08 21:39, , 31F
小傑本來的個性不鮮明又難發揮, 不改大概畫不下去吧?
02/08 21:39, 31F

02/08 21:42, , 32F
小傑打完天空競技場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是一顆最好的巧克
02/08 21:42, 32F

02/08 22:11, , 33F
作為孩子向父親撒嬌的第一件事..爸~給我錢買巧克力球!!
02/08 22:11, 33F

02/09 01:42, , 34F
傑:不要這樣~! 奇犽! 我不要當巧克力
02/09 01:42, 34F

02/09 01:43, , 35F
犽:嘿嘿~!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挺誠實的嘛!
02/09 01:43, 35F

02/09 04:02, , 36F
樓上黑了
02/09 04:02, 36F
文章代碼(AID): #1BRSfVMZ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RSfVMZ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