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問題] 關於會長跟王一戰(有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eenfantast (greenfantast)時間16年前 (2010/03/03 16: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就像前幾篇所說的. 單純是會長任性.所以才會單挑蟻王. 就像當初的悟空阻止克林幹掉達爾一樣. 只可惜會長不是主角. 當然只有被幹掉的份. 不然那有主角出場的餘地呢?. 不過現在最強的會長也被幹掉了. 接下來不知道富監要怎麼收尾. 該不會小傑也是外星人. -->知道會長被幹掉了. 直接變成超級賽
(還有159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lp (Unknown)時間16年前 (2010/03/01 2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王從一開始就被會長將軍了. 想跟王單挑,是因為會長武鬥家的任性 (見獵心喜). 百式練成這麼多年,可能找不到對手. 至於把炸彈裝在身上,這是保險,也是身為會長的責任(黑心). 萬一單挑不贏,也要把王一起拖去陪葬. 當時在場的所有人除了會長之外,大概沒人知道整個戰術的全貌吧. 如果從天而降之後,會長被

推噓16(16推 0噓 28→)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ollo99 (楊威利)時間16年前 (2010/03/01 19: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標題有註明.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空一頁好了. 為什麼會長要把炸彈裝在自己體內呢?. 如果單純想說打不贏就用炸彈幹掉王.... 為什麼不乾脆一開始就先用炸彈.... 炸過一輪之後再來撿尾刀.... 像果列奴的能力.煙斗男的能力.... 應該可以把炸彈裝在具現化的人裏面吧.... 有這種能力的念能力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