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會長跟王一戰(有雷)

看板Hunter作者 (greenfantast)時間16年前 (2010/03/03 16:3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覺得就像前幾篇所說的 單純是會長任性.所以才會單挑蟻王 就像當初的悟空阻止克林幹掉達爾一樣 只可惜會長不是主角 當然只有被幹掉的份 不然那有主角出場的餘地呢? 不過現在最強的會長也被幹掉了 接下來不知道富監要怎麼收尾 該不會小傑也是外星人 -->知道會長被幹掉了 直接變成超級賽亞人 還是小傑的爸爸也是魔族 -->金的聲音在小傑的耳邊響起 讓我教你如何使用你真正的力量吧 再沒援軍出現我看就要全滅了 ※ 引述《apollo99 (楊威利)》之銘言: : 雖然標題有註明 :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空一頁好了 : 為什麼會長要把炸彈裝在自己體內呢? : 如果單純想說打不贏就用炸彈幹掉王... : 為什麼不乾脆一開始就先用炸彈... : 炸過一輪之後再來撿尾刀... : 像果列奴的能力.煙斗男的能力... : 應該可以把炸彈裝在具現化的人裏面吧... : 有這種能力的念能力者應該不少吧... : 一個炸彈如果就可以讓王受傷的話... : 多來幾個不是效果更好... : 這樣又不用犧牲人命... : 也有一樣的效果.不是嗎? 不知道炸彈對護衛軍效果如何? 這就要看下一回蟻王的受傷程度才知道吧 如果對蟻王有效 那麼對護衛軍應該一樣有效 那我感覺會長就白死了 因為如果有效的話. 只要爆炸一定會對螞蟻造成傷害 只不過嚴重程度的問題 那只要多炸幾次就可以. 反正具現化的人形應該要多少有多少吧 如果對王沒法造成傷害的話 那麼會長的做法就是正確的 因為打不贏也可以低蟻王的防禦力 讓炸彈發揮最大的效果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77.66

03/03 16:58, , 1F
富堅只是出來騙幾回稿費,不用太認真去想
03/03 16:58, 1F

03/03 17:32, , 2F
重點在於!! 會長不是最強的~__~
03/03 17:32, 2F

03/03 22:00, , 3F
東巴才是
03/03 22:00, 3F

03/04 10:36, , 4F
03/04 10:36, 4F

08/02 00:38, , 5F
結果最後是金用元氣彈把王幹掉
08/02 00:38, 5F
文章代碼(AID): #1BZXyHg3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ZXyHg3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