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會長跟王一戰(有雷)

看板Hunter作者 (Unknown)時間16年前 (2010/03/01 23:57),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pollo99 (楊威利)》之銘言: : 雖然標題有註明 :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空一頁好了 : 為什麼會長要把炸彈裝在自己體內呢? : 如果單純想說打不贏就用炸彈幹掉王... : 為什麼不乾脆一開始就先用炸彈... : 炸過一輪之後再來撿尾刀... : 像果列奴的能力.煙斗男的能力... : 應該可以把炸彈裝在具現化的人裏面吧... : 有這種能力的念能力者應該不少吧... : 一個炸彈如果就可以讓王受傷的話... : 多來幾個不是效果更好... : 這樣又不用犧牲人命... : 也有一樣的效果.不是嗎? 王從一開始就被會長將軍了 想跟王單挑,是因為會長武鬥家的任性 (見獵心喜) 百式練成這麼多年,可能找不到對手 至於把炸彈裝在身上,這是保險,也是身為會長的責任(黑心) 萬一單挑不贏,也要把王一起拖去陪葬 當時在場的所有人除了會長之外,大概沒人知道整個戰術的全貌吧 如果從天而降之後,會長被王秒殺,炸彈也會當場啟動,波及到所有人 整個戰術簡單來說,只是為了滿足會長的打架慾,而且不留蟻王的活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6.191

03/01 23:59, , 1F
我期待下一回與下下一回,但不敢期待還能有下下下一回!
03/01 23:59, 1F

03/02 00:08, , 2F
富堅:這顆炸彈我上禮拜才想到的,情勢已經變成這樣我能
03/02 00:08, 2F

03/02 00:08, , 3F
怎麼辦?
03/02 00:08, 3F

03/02 00:10, , 4F
引到試爆場還有個好處,對外可以宣稱是東果陀自己搞的
03/02 00:10, 4F

03/02 00:11, , 5F
不然要是引發世界大戰 可能會被歸咎為罪魁禍首(螞蟻掌握
03/02 00:11, 5F

03/02 00:11, , 6F
富堅早就想用炸彈收場了吧 還特別交代是武器試驗場
03/02 00:11, 6F

03/02 00:12, , 7F
東果陀,應該也握有核彈才對,不過劇情支線太多 這段應該不
03/02 00:12, 7F

03/02 00:13, , 8F
會出現)
03/02 00:13, 8F

03/02 00:34, , 9F
北韓本來就是獨裁小國家,有也很正常…我是說東果陀
03/02 00:34, 9F

03/02 03:28, , 10F
國王都死了 東果陀應該會變得好些了吧
03/02 03:28, 10F

03/02 04:50, , 11F
如果會長想滿足打架慾 卻又不留退路 那活這麼久還真強
03/02 04:50, 11F

03/02 08:39, , 12F
人類方基本上也沒幾個跟會長打可以全身而退的 XD
03/02 08:39, 12F

03/02 08:55, , 13F
而且從會長的回憶看來,目前應該沒輸過。
03/02 08:55, 13F

03/02 08:56, , 14F
人類方在超越音速的攻勢下 能hold住的有幾個...至少目前有
03/02 08:56, 14F

03/02 08:58, , 15F
出場的除了金和傑諾's爺爺未知外 其他等級都還差一截吧
03/02 08:58, 15F

03/02 09:40, , 16F
奇犽的電光石火應該能撐到沒電XD
03/02 09:40, 16F

03/02 11:04, , 17F
其他人說不定還沒接近王就被彼特跳殺了 (高空引爆)
03/02 11:04, 17F
文章代碼(AID): #1BY-FSGY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Y-FSGY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