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遠征collection九個月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ツンデレ大好!)時間11年前 (2015/05/19 17:54), 編輯推噓21(21031)
留言52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來信檢舉 2-1 引戰 blackcpu水桶七日 其實那篇文章是沒問題的 姑且不論那篇文章廢不廢 至少後續回文討論內容還頗有趣 不過blackcpu版友一貫的在許多文章底下對於自己無法造出想要的船抱怨 說實話已經造成許多文章的閱讀觀感不佳 雖然擺明了有黑特版可以讓你去抱怨 不過我覺得blackcpu版友應該也是和其他某幾位經常引發激烈討論的版友一樣 希望大家和他有所交流所以才如此 不然一般人被砲一砲就默默努力 十年寒窗無人問 一舉成名天下揚 一天到晚這樣哭哭說自己多可憐這樣刷存在感說真的也是少見的奇杷了 在此勸告blackcpu版友 如果這遊戲讓你有如此大的打擊感 勸你還是把帳號送掉別玩了吧 推文與發文的態度與語氣的差異 會造成版眾對你的印象有所不同 就像沈船文也不是一面倒的只有噓 撰文的語氣會影響到整篇文章的氣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0.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029283.A.D7C.html

05/19 17:55, , 1F
還以為是要送他去水桶遠征九個月
05/19 17:55, 1F

05/19 17:56, , 2F
(′・ω・‵)
05/19 17:56, 2F

05/19 17:58, , 3F
o'-'o
05/19 17:58, 3F

05/19 18:00, , 4F
水桶遠征九個月 聽起來很爽(?)
05/19 18:00, 4F

05/19 18:01, , 5F
如果幾個月後他發一篇充滿正面能量的集氣文,大家還噓
05/19 18:01, 5F

05/19 18:01, , 6F
他嗎
05/19 18:01, 6F

05/19 18:02, , 7F
我先跟你賭他發不出那種文
05/19 18:02, 7F

05/19 18:02, , 8F
看正面的方向阿w 但不會正面到把cpu燒紅吧?
05/19 18:02, 8F

05/19 18:02, , 9F
一定是盜帳號,先報警(?
05/19 18:02, 9F

05/19 18:02, , 10F
redcpu G_G
05/19 18:02, 10F

05/19 18:02, , 11F
反正有人看到小北棲就噓,以ID廢言好像也是摸基隆的事情
05/19 18:02, 11F

05/19 18:03, , 12F
不會 他如果真的大造出來 我覺得他也不會發文 他當初怎麼
05/19 18:03, 12F

05/19 18:03, , 13F
噓別人 我就怎麼噓回去
05/19 18:03, 13F

05/19 18:04, , 14F
總之等他再po文再說 :P
05/19 18:04, 14F

05/19 18:05, , 15F
當然是對事不對人呀,不管是誰發超廢文自然會有噓
05/19 18:05, 15F

05/19 18:06, , 16F
不 我覺得他沒機會發那文 因為造不出來
05/19 18:06, 16F

05/19 18:07, , 17F
給點牡蠣R (′・ω・‵)
05/19 18:07, 17F

05/19 18:08, , 18F
他造出來當然恭喜啊,但還是照樣噓 (?
05/19 18:08, 18F

05/19 18:09, , 19F
不是造不出才發集氣文嗎,造出來當然是該發P幣(?
05/19 18:09, 19F

05/19 18:10, , 20F
業力太重 造不出來的 就像我撈不到磯風 哭哭喔
05/19 18:10, 20F

05/19 18:11, , 21F
shiningcpu
05/19 18:11, 21F

05/19 18:12, , 22F
還以為水桶9個月 嚇一跳
05/19 18:12, 22F

05/19 18:12, , 23F
何不送水桶遠征九個月XD
05/19 18:12, 23F

05/19 18:16, , 24F
是說真的不少版友幫助黑cpu,從循循善誘到直接分享正向力
05/19 18:16, 24F

05/19 18:17, , 25F
但他都無法吸收...
05/19 18:17, 25F

05/19 18:18, , 26F
他真的先放下遊戲把學業搞好比較重要…
05/19 18:18, 26F

05/19 18:19, , 27F
覺得運氣不佳、造不出船才應該要玩艦娘,去到其他課金遊戲
05/19 18:19, 27F

05/19 18:19, , 28F
會更慘...
05/19 18:19, 28F

05/19 18:21, , 29F
雖然說抱怨一下可以,但是像這樣是要全世界都知道嗎?
05/19 18:21, 29F

05/19 18:22, , 30F
還以為水桶9個月
05/19 18:22, 30F

05/19 18:29, , 31F
←直接受害者(茶)
05/19 18:29, 31F

05/19 18:30, , 32F
其實我覺得他造出來大概也不會多高興..
05/19 18:30, 32F

05/19 18:31, , 33F
可能發文內容又會跟歐提比一下最後又變黑特文
05/19 18:31, 33F

05/19 18:37, , 34F
還以為有人要遠征9個月
05/19 18:37, 34F

05/19 18:44, , 35F
造不出來課業又gg的話 真的很好笑
05/19 18:44, 35F

05/19 18:46, , 36F
症狀也不是一天兩天就有的了 不調整心態放下遲早又在hate
05/19 18:46, 36F

05/19 18:48, , 37F
這是病,得治
05/19 18:48, 37F

05/19 18:49, , 38F
他如果真的造出來就恭喜他也恭喜板眾,至少不會再
05/19 18:49, 38F

05/19 18:49, , 39F
看到他的抱怨文
05/19 18:49, 39F

05/19 18:58, , 40F
還是會看到的 大造可不只一種
05/19 18:58, 40F

05/19 18:59, , 41F
會黑的就算造出來了一樣會出來群嘲ㄉ
05/19 18:59, 41F

05/19 19:00, , 42F
說到遠征口雷,我今天又不小心把東急二放錯船惹rrrr
05/19 19:00, 42F

05/19 19:01, , 43F
我已經打到欠薪惹現在也只能遠征口雷RRRRR
05/19 19:01, 43F

05/19 19:06, , 44F
你還可以閃閃colle啊,自從我開始刷閃遠征,あ號都可以
05/19 19:06, 44F

05/19 19:06, , 45F
解掉了呢! 雖然沒有活動八成解不掉ろ號
05/19 19:06, 45F

05/19 19:06, , 46F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個不停
05/19 19:06, 46F

05/19 19:07, , 47F
哧...
05/19 19:07, 47F

05/19 19:20, , 48F
我500多天 平均遠征每天也只有40幾次
05/19 19:20, 48F

05/19 19:21, , 49F
如果是遠征collection 應該至少平均每天50~60次以上吧
05/19 19:21, 49F

05/19 19:27, , 50F
600多天也才平均35次
05/19 19:27, 50F

05/19 19:36, , 51F
平均26.6次的我根本休閒玩家
05/19 19:36, 51F

05/19 19:39, , 52F
我最後造出武藏畢業的時候平均值是10發(遮臉
05/19 19:39, 52F
文章代碼(AID): #1LMmXZry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MmXZry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