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請教自行編譯的步驟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0x15BE)時間11年前 (2015/05/19 22:41),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8)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opaopaer (Moxx)》之銘言: : 請問從Github上抓下來的KCV source code該怎麼編譯? : 之前都抓編譯過的,最近想嘗試自己編譯 好讀: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046516.A.FFD.html 首先打開你的 Terminal ,用 Git 把原始碼抓下來: git clone --recursive https://github.com/Grabacr07/KanColleViewer.git 加上 --recursive 他就會連 submodule 一起 clone , 而且還會幫你 checkout 好他要的 revision 。 接著,如果你 clone 的是 DB 版,要切換 branch : cd KanColleViewer git checkout send-database 不然他預設的 branch 是 master 。再來,不消 Git 了, 把 KanColleViewer.sln 打開,在左邊方案總管按右鍵, 選「管理方案的 NuGet 套件」,在跳出來的視窗按右上角的 Restore : http://i.imgur.com/Mx1xYTc.png
等他一下,他會把需要的套件都抓下來, 你想要的話也可以更新它依賴的 NuGet 套件: http://i.imgur.com/x62QHqW.png
這樣應該就可以建置 KCV 了。從上面可以選擇 Release Mode : http://i.imgur.com/VtSnGS0.png
我在建置 3.7 之後的版本時會遇到一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環境有問題, 如果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error CS0012: 型別 'System.Attribute' 是定義在未參考的組件中。您必須加入參考至組件 'System.Runtime,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在左邊的 WindowsNotifier 的參考那邊右鍵,選「加入參考」, 加入 System.Runtime.dll 和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WindowsRuntime.dll , 如果沒有列出來,一般來說它們在這裡,手動瀏覽把它們加進去: C:\Program Files (x86)\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NETFramework\v4.5\Facades 要注意不要選到 v4.5.1 之類的版本, KCV 依賴的 .Net 版本是 4.5 ,不要造成不一致比較好。 這樣應該就可以成功完成建置;在 tools-release 下有個 package.ps1 , 他是 PowerShell 的 script ,建置完之後執行它就可以打包。 最後,如果你也想要建置血條 Plugin (https://github.com/veigr/EventMapHpViewer) 的話, 要把它 EventMapHpViewer/KanColleViewerAssemblies 目錄下的檔案換成你建置的。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60.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046516.A.FFD.html ※ 編輯: OxISBE (123.110.160.108), 05/19/2015 22:42:47

05/19 22:43, , 1F
推專業
05/19 22:43, 1F

05/19 22:44, , 2F
我走錯版了(疑?
05/19 22:44, 2F

05/19 22:44, , 3F
實用推
05/19 22:44, 3F

05/19 22:45, , 4F
回文的英文好好(欸
05/19 22:45, 4F

05/19 22:47, , 5F
啊哇呾喀呾啦
05/19 22:47, 5F

05/19 22:50, , 6F
推原po超帥提督
05/19 22:50, 6F

05/19 22:51, , 7F
一下子還以為走錯板了wwww
05/19 22:51, 7F

05/19 22:52, , 8F
原原po如果沒有裝msys或cygwin,可能要先裝個環境?
05/19 22:52, 8F

05/19 22:53, , 9F
@snaketsai 這應該算小事吧。
05/19 22:53, 9F

05/19 22:54, , 10F
@OxISBE: 看起來他是直接戳zip下載之類的
05/19 22:54, 10F

05/19 22:55, , 11F
我不清楚github這功能default行為遇到submodule是怎樣
05/19 22:55, 11F

05/19 22:55, , 12F
你好人就做到底吧XDDD
05/19 22:55, 12F

05/19 22:56, , 13F
(滑齒龍語
05/19 22:56, 13F

05/19 22:59, , 14F
原來是艦娘版 我還以為是再教魔法
05/19 22:59, 14F

05/19 22:59, , 15F
看來我沒有當魔法師的天份
05/19 22:59, 15F

05/19 23:00, , 16F
快推,不然別人會以為我們看不懂
05/19 23:00, 16F

05/19 23:02, , 17F
@qooLD 不是故意用英文的,有些詞用中文反而彆扭啊
05/19 23:02, 17F

05/19 23:02, , 18F
話說那個Facades是design pattern的那個facades嘛?
05/19 23:02, 18F

05/19 23:03, , 19F
我知道阿 半導體廠也都超愛這樣的XDD
05/19 23:03, 19F

05/19 23:15, , 20F
可以用台語啊(怒
05/19 23:15, 20F

05/19 23:17, , 21F
快推,不然別人會以為我看不懂
05/19 23:17, 21F

05/19 23:19, , 22F
推了,我有看懂w
05/19 23:19, 22F

05/19 23:31, , 23F
窩的磚夜來自勘口雷
05/19 23:31, 23F

05/20 00:21, , 24F
爬說語提督出現啦
05/20 00:21, 24F

05/20 00:57, , 25F
快推,不然別人會以為我們看不懂
05/20 00:57, 25F

05/20 14:55, , 26F
玩艦娘也能學程式 www
05/20 14:55, 26F
文章代碼(AID): #1LMqkq_z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Mqkq_z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