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請教自行編譯的步驟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秋葉)時間10年前 (2016/04/02 16:05),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OxISBE (0x15BE)》之銘言: : ※ 引述《opaopaer (Moxx)》之銘言: : : 請問從Github上抓下來的KCV source code該怎麼編譯? : : 之前都抓編譯過的,最近想嘗試自己編譯 : 好讀: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046516.A.FFD.html : 首先打開你的 Terminal ,用 Git 把原始碼抓下來: : git clone --recursive https://github.com/Grabacr07/KanColleViewer.git : 加上 --recursive 他就會連 submodule 一起 clone , : 而且還會幫你 checkout 好他要的 revision 。 : 接著,如果你 clone 的是 DB 版,要切換 branch : : cd KanColleViewer : git checkout send-database : 不然他預設的 branch 是 master 。再來,不消 Git 了, : 把 KanColleViewer.sln 打開,在左邊方案總管按右鍵, : 選「管理方案的 NuGet 套件」,在跳出來的視窗按右上角的 Restore : : http://i.imgur.com/Mx1xYTc.png
: 等他一下,他會把需要的套件都抓下來, : 你想要的話也可以更新它依賴的 NuGet 套件: : http://i.imgur.com/x62QHqW.png
: 這樣應該就可以建置 KCV 了。從上面可以選擇 Release Mode : : http://i.imgur.com/VtSnGS0.png
: 我在建置 3.7 之後的版本時會遇到一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環境有問題, : 如果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 error CS0012: 型別 'System.Attribute' 是定義在未參考的組件中。您必須加入參考至組件 'System.Runtime,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 在左邊的 WindowsNotifier 的參考那邊右鍵,選「加入參考」, : 加入 System.Runtime.dll 和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WindowsRuntime.dll , : 如果沒有列出來,一般來說它們在這裡,手動瀏覽把它們加進去: : C:\Program Files (x86)\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NETFramework\v4.5\Facades : 要注意不要選到 v4.5.1 之類的版本, KCV 依賴的 .Net 版本是 4.5 ,不要造成不一致比較好。 : 這樣應該就可以成功完成建置;在 tools-release 下有個 package.ps1 , : 他是 PowerShell 的 script ,建置完之後執行它就可以打包。 : 最後,如果你也想要建置血條 Plugin (https://github.com/veigr/EventMapHpViewer) 的話, : 要把它 EventMapHpViewer/KanColleViewerAssemblies 目錄下的檔案換成你建置的。 : 以上。 抱歉 這篇文章老實講年代有點久遠了 只是剛好碰上這次改版讓很多KCV都無法正常讀取 因此藉著這一次的更新,嘗試自己能學習如何自己編譯 環境什麼的我都已經建置完成 也依照原先這篇文章點選Release Mode旁的開始讓他正常執行 http://i.imgur.com/iPSLyvj.png
現在想詢問的是如何才能將這個專案匯出成一般大家看到的EXE檔呢? 因為我目前只會開啟VS 然後點選執行讓他跑出KCV而已@@ 有請各位指教Orz ------------------------------- 感謝板友vvrr的解答 原來當按下開始跳出KCV後 KCV的exe檔會存放在Release的資料夾下 http://i.imgur.com/NflI9Il.png
真的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83.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59584354.A.649.html ※ 編輯: tomylee78 (219.85.83.227), 04/02/2016 16:14:34

04/02 17:41, , 1F
之前那篇就有講了,編完用 package.ps1 打包就好,直接拿
04/02 17:41, 1F

04/02 17:41, , 2F
Release 裡面的來用會多一堆開發用的檔案。
04/02 17:41, 2F
文章代碼(AID): #1M_trYP9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_trYP9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