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玩艦收時的個人堅持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catfish)時間11年前 (2015/05/19 22:51), 11年前編輯推噓27(27026)
留言53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6 (看更多)
※ 引述《sopare (手帕)》之銘言: : 看到前面那篇文章突然想到的。 : 大家玩艦隊收藏有哪些事是堅持不會做的呢? : 例如常見的 : 絕對不沉艦娘,甚至連要員和女神也不想用、 : 不練第二艘同名艦,也不農裝備、 : 不疲勞出擊等等。 : 有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條件是, : 你明明知道沒什麼人會在意,或是沒人會遵守, : 但是你會堅持不做的? 個人有一些習慣或偏好,不過大多來其有自 而且僅僅是"能做到就盡力做到,沒做到也不會苛責自己"的程度 1.需要全力出擊的場合,在戰力相同下,會以拓荒期成員為第一選擇 金剛型能出金剛就出金剛,曉雷電三人永遠是電醬先發 2.開發秘書艦只用金剛,赤城,如果需要的秘書艦是其他艦種就沒限制 會這樣做是因為這三位(尤其是赤城)是我的幸運艦 不到三個月能夠烈風達到十位數,水觀數架都是赤城的功勞 金剛更是創下了30開4徹甲的光榮戰果 3.每日建造必用兩噴槍 因為我相當沒有耐心,希望開發建造任務一氣呵成 4.刷閃不用免洗艦,不論什麼艦種都是單艦三層閃後丟水桶修擦傷 但是其實連續出擊的話會趁小破時補閃然後一次修 會這樣也是因為在船位越來越吃緊的狀況下,很懶的管理免洗艦 5.不欠薪<-指的是全鎮守府不含免洗的所有艦娘 有事沒事就會開補給的把沒吃飽的艦娘餵一餵 6.小破就很想修船,不過最近比較能忍住了 這也是源自於"既然要出擊就要在萬全準備下出擊" 但是最近體會到戰爭的現實,可沒有餘裕讓你保有這種浪漫阿 7.能撈的船不用造,每日固定ALL 30,除非大造 這點相信很多人都一樣,不過我自己確實撈船運>>>>>>>>>>>>>>>造船運 尤其這次春活體會到了那不到千分之一的神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8.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047083.A.C40.html

05/19 22:52, , 1F
這樣也行?
05/19 22:52, 1F

05/19 22:52, , 2F
其實感覺有些是"習慣"而不是"堅持"...但好像沒太大差異
05/19 22:52, 2F

05/19 22:52, , 3F
XDDD
05/19 22:52, 3F

05/19 22:53, , 4F
C_Chat常見的系列文開始啦~
05/19 22:53, 4F
我也覺得這篇文有點市長,如果不妥會刪文

05/19 22:54, , 5F
想堅持又無法堅持到底的就是習慣吧XDDD
05/19 22:54, 5F

05/19 22:54, , 6F
烈風十位數也太強了 十億架欸 XDD
05/19 22:54, 6F
改成"達到十位數"會不會好一點 "烈風只有個位數,烈風有十位數"我都這樣說的 ※ 編輯: fish770130 (123.193.178.127), 05/19/2015 22:57:23

05/19 22:55, , 7F
只好通報了(?
05/19 22:55, 7F

05/19 22:56, , 8F
是指 個位數 十位數 的十位數吧
05/19 22:56, 8F

05/19 22:56, , 9F
好像每打一次活動 有些堅持就會破戒XD
05/19 22:56, 9F

05/19 22:56, , 10F
血條只要不是滿的我就想修阿
05/19 22:56, 10F
我以前是偏執到就算是連續出擊的場合,還是有擦傷就修 但是活動一定會破戒,不然太傷桶/時間了

05/19 22:58, , 11F
我也有事沒事都會開夜戰把沒吃飽的艦娘餵一餵
05/19 22:58, 11F
※ 編輯: fish770130 (123.193.178.127), 05/19/2015 22:59:47

05/19 22:59, , 12F
一看到401有得撈我就放棄了..這撈了會崩潰啊..
05/19 22:59, 12F

05/19 23:01, , 13F
比較好奇有人也是建造ALL30用兩噴槍派的嗎XD
05/19 23:01, 13F

05/19 23:02, , 14F
all30四噴槍派(等等
05/19 23:02, 14F

05/19 23:03, , 15F
我反而是能造的就不撈耶.......因為用造的反而會出
05/19 23:03, 15F

05/19 23:03, , 16F
每日兩噴槍+1
05/19 23:03, 16F

05/19 23:03, , 17F
每日兩噴槍速解
05/19 23:03, 17F

05/19 23:04, , 18F
我是無聊就會跑去撈撈401啦,不過最麻煩的是碰不到正
05/19 23:04, 18F

05/19 23:04, , 19F
每日2噴+1
05/19 23:04, 19F

05/19 23:04, , 20F
確的編成,目前大概撈了2X場只看過兩次那個編隊
05/19 23:04, 20F

05/19 23:04, , 21F
建造ALL30用噴槍+1 只造每日前提下好像根本用不完啊...
05/19 23:04, 21F

05/19 23:05, , 22F
撈船運遠大於造船運+1 活動滿載而歸,大造繼續臉黑
05/19 23:05, 22F

05/19 23:06, , 23F
原來雙噴的人這麼多(? 話說省噴槍好像沒也意義就是
05/19 23:06, 23F

05/19 23:06, , 24F
撈船運遠大於造船運+1 造船目前都沒造出啥東西
05/19 23:06, 24F

05/19 23:07, , 25F
我是每次都撈不到想要的 尤其這次春活更明顯 騎士王就是沒
05/19 23:07, 25F

05/19 23:09, , 26F
噴槍已經是開發資材3倍以上了..根本就....
05/19 23:09, 26F

05/19 23:09, , 27F
雙噴槍+1,不用還要等一會才能解建造3船艦的任務,後來都
05/19 23:09, 27F

05/19 23:09, , 28F
改噴槍一次解完
05/19 23:09, 28F

05/19 23:12, , 29F
造船運大於撈船運。大鳳6發,小麥9發,大和28發只缺武藏
05/19 23:12, 29F

05/19 23:12, , 30F
唯一的堅持就是收完全套艦娘 還跟由衣配的和幫助過我到一
05/19 23:12, 30F

05/19 23:12, , 31F
定程度的艦娘結婚
05/19 23:12, 31F

05/19 23:13, , 32F
開四格就不用兩噴槍了XD
05/19 23:13, 32F

05/19 23:13, , 33F
玩四個月還差九台船收滿圖鑑
05/19 23:13, 33F

05/19 23:14, , 34F
扣掉親王 秋月 天城 朝霜 清霜 非活動時能出的剩大和 小
05/19 23:14, 34F

05/19 23:14, , 35F
麥 401 朝雲....
05/19 23:14, 35F

05/19 23:15, , 36F
那個朝霜...
05/19 23:15, 36F

05/19 23:17, , 37F
親王跟秋月比較微妙..半年後的活動居然沒下放....
05/19 23:17, 37F

05/19 23:19, , 38F
歐根這氂牛只可能放大造,秋月是しずま艦應該也會蠻苦逼
05/19 23:19, 38F

05/19 23:20, , 39F
秋月請參照401
05/19 23:20, 39F

05/19 23:21, , 40F
歐根放大造 應該是重覆最沒關係的船www
05/19 23:21, 40F

05/19 23:21, , 41F
秋月不太可能大造吧...應該是磯風模式
05/19 23:21, 41F

05/19 23:21, , 42F
最沒關係的船絕對還是MRY...
05/19 23:21, 42F

05/19 23:22, , 43F
吃運比較明顯得就那幾台 親王砲和親王探....
05/19 23:22, 43F

05/19 23:22, , 44F
秋月應該不會放大造,感覺可能會塞在6-3 or 4-5......
05/19 23:22, 44F

05/19 23:23, , 45F
只要有放就好,去撈就是
05/19 23:23, 45F

05/19 23:23, , 46F
砲沒3號砲強探跟32差不多而已
05/19 23:23, 46F

05/19 23:24, , 47F
吃運再差都能撐命中上去
05/19 23:24, 47F

05/19 23:25, , 48F
3很正常吧!!
05/19 23:25, 48F

05/19 23:25, , 49F
不會啊..開4船渠就不太會用噴槍了....
05/19 23:25, 49F

05/19 23:54, , 50F
其實放大造比較好,王點船遇到無限勸退根本幹意滿點
05/19 23:54, 50F

05/19 23:54, , 51F
還有更夭壽的AB敗
05/19 23:54, 51F

05/20 00:05, , 52F
我也覺得每家都有不同幸運艦 我家的是陸奧 造超多三式
05/20 00:05, 52F

05/20 00:06, , 53F
還有用RJ造彩雲超容易出 運輸罐則是雪風
05/20 00:06, 53F
文章代碼(AID): #1LMqthn0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Mqthn0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