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終於也是有嫁艦的提督啦&自介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5/22 21:26),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本人是2015/01/01就任於特魯克泊地的提督 初始艦是漣(莓胖改二希望!!) 在看過了雲龍的繪師對雲龍設計的介紹後開始瀏覽各艦娘介紹 漸漸對遊戲產生興趣 本來想要等PSV版出來玩單機就好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趁著跨年大家都出去玩沒人跟我搶(泣)的抽選機會入坑 司令部等級:101,未課金 目前通關狀況:6-1通關,6-2放置中,5-5完全沒碰過(逃) 大造成果:完全敗北 E 嫁艦:妙高 到現在為只參與過2014的冬活、菱餅活動與這次的春活 由於入坑後才發現雲龍原來是入手不能的狀態 知道了冬活能撈雲龍的情報時相當興奮 結果戰鬥只停留在E4丙,雲龍也沒有入手....... 春活這次在撈船與通關的方面就看了調查兵團大大們的許多資料來做分配 本來最起碼想以乙提督為目標,最後E6還是陷入了資源不足的窘境而吃了丙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完整的參與了活動,還是相當的開心 通關獎勵的義大利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艦娘之一 而且感謝ross30133大的攻略,讓我成功的撈到了冬活最大的遺憾 ─ 雲龍 而在活動的最後一日終於也撈到了嫁艦的女兒(?) ─ 高波 從最初的那種太眉、長身又有點傻氣的模樣 到後來改二成為充滿自信與勇氣的姊系秘書 總是保持著矜持理性的性格,只有少數的語音可以看到她做為女性可愛的一面 一直以來妙高都是陪伴我度過各種難關的主力艦 只要能派重巡的圖她都是我的第一選擇 就在今天,她的等級終於足夠,我終於可以把存放已久的戒指送給她啦!! 結婚照:http://i.imgur.com/KsqHLRT.jpg
花童與伴娘們:http://i.imgur.com/9D1PVXm.jpg
我家鎮守府的日常:http://i.imgur.com/0kDR8Mc.jpg
id=50209748 目前目標大概就是練等、儲備等夏活......吧? 裝備開發也不夠(烈風5紫電8,電探只開發出一個14號......哈哈) 大造也沒有成果,好歹來個殭屍丸啊喂!! 總之果然還是得好好努力 希望到了夏活可以好好的來挑戰一次甲級徽章 願版上還不是甲甲的各位提督們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47.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301185.A.167.html

05/22 21:26, , 1F
恭喜新婚ㄟ( ‵Д′)ㄏ
05/22 21:26, 1F

05/22 21:28, , 2F
妙高!!
05/22 21:28, 2F

05/22 21:28, , 3F
恭喜新婚~
05/22 21:28, 3F

05/22 21:29, , 4F
你應該不是YocC提督的分身對吧?!
05/22 21:29, 4F
妙高之人對妙高的愛太扭曲了(誤),俺是走純愛路線滴~ ※ 編輯: driverdown (122.121.47.117), 05/22/2015 21:32:26

05/22 21:31, , 5F
是妙高提督!
05/22 21:31, 5F

05/22 21:31, , 6F
恭喜妙高提督~
05/22 21:31, 6F

05/22 21:37, , 7F
賀!
05/22 21:37, 7F

05/22 21:38, , 8F
恭喜妙高提督~
05/22 21:38, 8F

05/22 21:46, , 9F
花童少一個Z1當小男童RRR
05/22 21:46, 9F
其實是少了與妙高姊最要好的初風(眼神死)

05/22 21:48, , 10F
恭喜
05/22 21:48, 10F

05/22 21:50, , 11F
恭喜~不過烈風5的話還不急著開電探吧
05/22 21:50, 11F
大概是太心急了(汗),畢竟除了妙高給的22號改四以外 我只有大眾電探而已(21號、22號、13號) ※ 編輯: driverdown (122.121.47.117), 05/22/2015 21:54:29

05/22 21:58, , 12F
電探沒什麼差啦
05/22 21:58, 12F

05/22 21:59, , 13F
電探現在定位尷尬 也只有重巡驅逐比較常裝
05/22 21:59, 13F

05/22 21:59, , 14F
電探真的不重要 我現在除了送的也只有22號可用
05/22 21:59, 14F

05/22 22:00, , 15F
恭喜結婚 是妙高提督
05/22 22:00, 15F

05/22 22:02, , 16F
電探初中期有21 22 13改(某些DD改二會送)就好啦
05/22 22:02, 16F

05/22 22:12, , 17F
艦載機和撤甲彈交錯開啊,等艦載機水準到就開始開主砲
05/22 22:12, 17F

05/22 22:12, , 18F
主砲開完想不到開什麼再開電探吧
05/22 22:12, 18F
了解了,謝謝各位的意見,目前還是先以艦載機為主好了 ※ 編輯: driverdown (122.121.47.117), 05/22/2015 22:13:33

05/22 22:13, , 19F
還有大造啊
05/22 22:13, 19F

05/22 22:14, , 20F
恭喜阿!ID好像跟我差一個字耶XD
05/22 22:14, 20F
抱歉orz,手殘打錯了你的ID ※ 編輯: driverdown (122.121.47.117), 05/22/2015 22:17:32

05/22 22:19, , 21F
同樣為稀少的漣提督握一個w
05/22 22:19, 21F
文章代碼(AID): #1LNow15d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ow15d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