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是有大和的提督了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哇靠兒翹臀控)時間11年前 (2015/05/27 13:35), 編輯推噓26(26017)
留言4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小妹第一次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先來自介一下,我是今年三月一號上任的 目前提督等級73,未婚 日後打算把木曾娶入門! 被朋友說過有點白臉,但是他臉也黑黑的就是 題外話,當初就是被他拉過去玩的 今天看見資源要多不多要少不少 就決定爬個文,看到新任提督導航文 決定丟個伊401 3000/4500/4500/2000/20 丟下去看到八小時馬上噴火 http://i.imgur.com/RrQZ0ji.jpg
真的是被嚇到…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QWQ 通知完朋友後想說來個普造… 666/666/666/666 http://i.imgur.com/LSGOSZw.jpg
翔鶴qwqq 我沒有~~ 覺得今天的運氣都用完了所以不敢出門走動,在家玩艦娘就好…… 不管是噓還是推都願意接受,謝謝各位提督看完~ 很高興被推坑(? 很高興認識你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65.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704936.A.8FB.html

05/27 13:37, , 1F
恭喜
05/27 13:37, 1F

05/27 13:38, , 2F
401用一資材就好了
05/27 13:38, 2F

05/27 13:38, , 3F
謝謝!!
05/27 13:38, 3F

05/27 13:38, , 4F
恭喜QQ
05/27 13:38, 4F

05/27 13:39, , 5F
原來是這樣啊,因為看導航文寫20就照著丟了
05/27 13:39, 5F

05/27 13:43, , 6F
恭喜
05/27 13:43, 6F

05/27 13:44, , 7F
謝謝~
05/27 13:44, 7F

05/27 13:54, , 8F
丟這樣資源有大和臉真白
05/27 13:54, 8F

05/27 14:00, , 9F
恭喜
05/27 14:00, 9F

05/27 14:01, , 10F
這次連自己也覺得有點白哈哈…
05/27 14:01, 10F

05/27 14:01, , 11F
謝謝(♡˙︶˙♡)
05/27 14:01, 11F

05/27 14:02, , 12F
恭喜
05/27 14:02, 12F

05/27 14:14, , 13F
好省資源的大和
05/27 14:14, 13F

05/27 14:23, , 14F
我是3500/4500/4500/2000 1出大和 lol
05/27 14:23, 14F

05/27 14:26, , 15F
05/27 14:26, 15F

05/27 14:31, , 16F
超省資源配方 恭喜~
05/27 14:31, 16F

05/27 14:32, , 17F
T大好省XD 謝謝!!
05/27 14:32, 17F

05/27 14:35, , 18F
我剛剛是4000/6000/7000/3000/20出的
05/27 14:35, 18F

05/27 14:36, , 19F
恭喜!!
05/27 14:36, 19F

05/27 15:00, , 20F
我家大和醬是7772重量級ww
05/27 15:00, 20F

05/27 15:15, , 21F
真的是 大 和XD
05/27 15:15, 21F

05/27 15:32, , 22F
恭喜
05/27 15:32, 22F

05/27 16:20, , 23F
4673 20 比叡 再添一敗
05/27 16:20, 23F

05/27 17:00, , 24F
加油!!
05/27 17:00, 24F

05/27 17:02, , 25F
恭喜~
05/27 17:02, 25F

05/27 17:07, , 26F
QQ,再添二敗
05/27 17:07, 26F

05/27 17:09, , 27F
恭喜~5-5卡斬殺中借吸個運
05/27 17:09, 27F

05/27 17:10, , 28F
我家大和是...不對我家沒大和
05/27 17:10, 28F

05/27 17:29, , 29F
恭喜
05/27 17:29, 29F

05/27 17:49, , 30F
恭喜~
05/27 17:49, 30F

05/27 18:04, , 31F
恭喜!!
05/27 18:04, 31F

05/27 18:08, , 32F
n大加油!!!
05/27 18:08, 32F

05/27 18:15, , 33F
恭喜了 這個機率不到1%呢
05/27 18:15, 33F

05/27 18:21, , 34F
賀!吸運XD
05/27 18:21, 34F

05/27 20:29, , 35F
恭喜啦~
05/27 20:29, 35F

05/27 20:42, , 36F
4663 01 抽筋丸
05/27 20:42, 36F

05/27 20:48, , 37F
7772 20 抽筋丸
05/27 20:48, 37F

05/27 20:51, , 38F
我也想再大造,剛剛去打3-3掉舞風 好開心 運氣好到
05/27 20:51, 38F

05/27 20:51, , 39F
有點可怕
05/27 20:51, 39F

05/27 21:07, , 40F
4673 20 飛龍!?
05/27 21:07, 40F

05/27 21:13, , 41F
想造大鳳 結果跟這一樣 http://i.imgur.com/jb9o0h9.jpg
05/27 21:13, 41F

05/27 22:20, , 42F
建造小人好可愛哦,雖然做的事一點都不可愛
05/27 22:20, 42F

05/27 23:12, , 43F
吸運吸運
05/27 23:12, 43F
文章代碼(AID): #1LPLUeZx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PLUeZx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