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海上突入部隊、進発せよ! 總算過了.....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栗鼠別咬啦>"<)時間11年前 (2015/05/30 18:42), 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O你田中( ︶︿︶)_╭∩╮ O你田中( ︶︿︶)_╭∩╮ O你田中( ︶︿︶)_╭∩╮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先說三次...... ------------------------------------------------------------------------------ 剛看到這任務時就開始頭痛 首先是導航配置沒重/航巡*2 門神點75%轉歪 再來是任務要求要S勝 王點1/3機率出SS配置 通常在第四戰 SS會很難打 然後沒制空就算了 隊伍裡還有1CL+3DD的薄皮嫩雞組 因此首次試用了電子觀測儀這款艦娘專用瀏覽器來幫忙看王點有沒有SS配置以提高勝率 出擊艦娘配置 主隊 比叡 Lv99 試製41*2 91彈 水觀 (我知道沒日戰CI, 不過沒帶個一架的話開幕索敵常失敗) 霧島 Lv99 35.6max*2 91彈 32探 雷 Lv77 三式探☆6*2 三式爆雷☆6 電 Lv77 三式探☆6 三式爆雷☆6 照明彈 (雷電姊妹對潛獵殺祖) 長良 Lv79 3號砲☆6 OTO副砲*2 (帳面火力95,還算能打) 暁 Lv82 10cm高角☆6*2 13探改 (對空CI加減打) 好險最近正在練的後備CL正好有挑到長良,兩周前她才約3X出頭= = 6驅組平常都再跑遠征有一定練度,可惜最高等的Lv 96不死鳥無法上場 道中支援 金剛 Lv 145 戰艦都穿她們原本的日戰CI配裝 榛名 Lv 99 主砲也懶得換都用41砲☆6 蒼龍 Lv 98 蒼飛龍前三格塞滿流改或一二甲 飛龍 Lv 98 最小格塞電探(32 33 22改4 找到哪個塞哪個) 凌波 Lv 94 驅逐就習慣性配裝2主砲+1電探 磯風 Lv 80 6艘全閃 決戰支援 飛龍 Lv 85 因為很懶得把裝備拔來拔去 所以基本跟上面都一樣 蒼龍 Lv 85 好險41砲☆6、流改、一二甲和電探之類的夠多 長門 Lv 99 省下了再那邊頻繁換裝的心力 陸奧 Lv 99 Z1 Lv 78 Z3 Lv 78 蒼飛龍必定有閃 其他無閃 攻略過程 第一趟 開場噴油 H門神轉歪 第二趟 開場噴油 F點雙戰勸退 戰犯雷 第三趟 開場噴油 F點雙戰勸退 戰犯電 第四趟 開場噴油 H門神轉歪 (主隊幾乎都退閃了 重刷) 第五趟 開場噴油 H門神轉歪 第六趟 開場噴油 F點雙戰勸退 雷電同時大破 第七趟 開場噴油 H點門神勸退 lady大破 第八趟 開場噴油 F點雙戰勸退 戰犯長良 (主隊+支援幾乎都退閃了 重刷) 第九趟 開場噴油 D點開幕雷大破勸退 戰犯雷 第十趟 開場噴油 H門神轉歪 第11趟 開場噴油 D點開幕雷大破勸退 戰犯電 (主隊幾乎都退閃了 重刷) 第12趟 開場噴油 D點開幕雷大破勸退 戰犯長良 第13趟 開場走A沒噴油 支援艦隊轟掉輕母+重巡 霧島起手瞄到對面戰艦使她大破 其他一兩艦擦傷S勝通過 接著轉F 支援艦隊開場轟掉頭兩艘的輕母+戰艦 幾輪交手後 lady小破S勝通過 進H門神點 支援艦隊登場 轟掉中間輕母+輕巡 幾輪交手後幾艦擦傷S勝通過 總算不再歪的進王點了 看了一下七四式電子觀測儀顯示的編號 推估(後續說明)敵方是無SS且無空母的編成 輸送ワ級elite、戦艦タ級flagship、戦艦タ級flagship、 軽巡ト級elite、駆逐ハ級flagship、駆逐ハ級flagship 果斷單縱進場 開場T有利 支援艦隊大破一戰艦 擊沉1驅逐 最難的問題解決一半XD 接著主隊艦娘似乎要發洩怨氣一般 各個彈無虛發 人人都有輸出沒miss 第二輪砲擊輪到長良時直擊對方最後一艘輕巡結束 最後論功行賞畫面 MVP居然是長良XDD http://i.imgur.com/ZZOIkre.png
任務完成啦XDD http://i.imgur.com/O5nzg2K.png
---------------------------------------------------------------- 第一次使用七四式 所以沒有王點的敵艦隊ID對應編成紀錄 但從刷閃時看著敵艦隊ID 對應到wikiwiki的敵方編成上 大致上有個規律 把敵艦隊的ID去除百位數後除以3 整除和逾1的 就是wikiwiki上的パターン1或パターン3編成 逾2的 就是パターン2編成 提供給也是第一次使用七四式的參考看看 ----------------------------------------------------------------- -- 上戰場絕對不能說的話: VS 上考場絕對不能說的話: 打完這仗,我就要回故鄉結婚了 考完這科,我就要回寢室休息了 這是我剛出生的女兒照片,很可愛吧 你看這是我剛拿到的考古題影本,很精美吧 你們先走,我殿後隨後跟上 你們先走,我留下來檢查答案 阿!跟OO借的XX,趕不及還他了呢 阿!跟圖書館借的書,已經過期了呢 戰爭過後,我希望在家鄉開個麵包店 考試過後,我希望在寢室辦個睡衣par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5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982521.A.092.html

05/30 18:49, , 1F
那個進王率快要把我搞瘋了,恭喜~
05/30 18:49, 1F

05/30 18:50, , 2F
整除是1還是3?
05/30 18:50, 2F

05/30 18:53, , 3F
整除的 再5-1來說 是パターン3編成 但1-1似乎不一樣
05/30 18:53, 3F

05/30 18:54, , 4F
1-1整除的是パターン1的樣子 但逾2的一定是パターン2
05/30 18:54, 4F

05/30 18:58, , 5F
難度和獎勵不成正比..不想解
05/30 18:58, 5F

05/30 19:03, , 6F
根本開不出任務的我真是勝利組,不用看一個該死的任
05/30 19:03, 6F

05/30 19:04, , 7F
務掛在那解不掉
05/30 19:04, 7F

05/30 19:06, , 8F
任務不是把周任的5-2任務打掉就開出來了?
05/30 19:06, 8F

05/30 19:09, , 9F
連歪5次了,超級淦
05/30 19:09, 9F

05/30 19:14, , 10F
這任務就算以後變月任也不想解 比水上打撃部隊還難打
05/30 19:14, 10F

05/30 19:41, , 11F
水打以他的獎勵來說難度不算高啊
05/30 19:41, 11F

05/30 19:44, , 12F
水打只有羅盤問題,羅盤其實算共通還好,組成方面很簡單的
05/30 19:44, 12F

05/30 19:45, , 13F
是阿 兩艘扶桑級改二帶上配個航巡制空問題算有解
05/30 19:45, 13F

05/30 19:45, , 14F
而且水打只會挑戰一次羅盤,這個給你組成難、還要賭高機率
05/30 19:45, 14F

05/30 19:45, , 15F
歪,基本上就是搞人w
05/30 19:45, 15F

05/30 20:00, , 16F
水上打擊算很好解的月任
05/30 20:00, 16F

05/30 20:05, , 17F
水打說好解是好解 我也有噴過1萬多油彈才解掉的紀錄過
05/30 20:05, 17F

05/30 20:05, , 18F
也有1場就解掉過 多洗臉多帶小蘿莉過馬路是很重要的
05/30 20:05, 18F

05/30 20:07, , 19F
反正不需要帶支援就能過的任務都算好解(? 頂多堆次數
05/30 20:07, 19F

05/30 20:34, , 20F
這個月第一次打水打也覺得這任務真的好打,而且如果有扶桑
05/30 20:34, 20F

05/30 20:35, , 21F
改二的話難度應該會往下拉不少..制空方面更輕鬆
05/30 20:35, 21F

05/30 21:49, , 22F
水上打擊有綁船你是要怎麼帶戰艦?
05/30 21:49, 22F

05/30 21:50, , 23F
阿我記成2-5那個抱歉
05/30 21:50, 23F

05/30 22:01, , 24F
2-5是水反,5-1是水打
05/30 22:01, 24F
文章代碼(AID): #1LQPFv2I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QPFv2I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