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5-3血淚突破心得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akingeta1945)時間11年前 (2015/05/30 23:13), 編輯推噓14(14019)
留言3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TT首po請鞭小力一點 d(d'∀') 是從13年秋天入坑的提督,中間有中斷一年時間所以有很多活動艦娘沒拿到 最後登入時間大概是去年情人節吧 為了結婚 d(d'∀') 至於為甚麼會中斷一年純粹是因為運營改變了驗證方式 身為直連的愛好者只好暫時離去了 不過好在現在有cookie cookie解決一切。:.゚ヽ(*′∀`)ノ゚.:。 前言好像太長了 正文開始 重新回到艦娘的坑是前幾天的事情了 瀏覽了一下最新的情報後發現 改二的重巡變得好多 立繪也變得符合我的口味(摩耶大人 為了要迅速的把摩耶大人娶回家 開始尋找衝等的方法 重巡其實很難練 MVP真的不好搶 爬文後發現各位幾乎都推薦5-4是重巡鍊級的天堂 興沖沖的打開地圖後發現面前還有一個最大的難關 5-3 ! ! ! 古早的時候沒有夜戰三寶 主流的解法是三CA 實在沒決心拓荒的我 就開始在3-2-1農(苟且的心態不可取 下決心拓荒時碰巧看到C大的蜜瓜雷神流打法 就決定是這個打法了 (`・ω・′)絕對不是懶的練川內(`・ω・′) 配置如下 夕張改 (49) 93式水聽/93式水聽/93式水聽/3式暴雷 島風改 (54) 10cm高角/10cm高角/22號電探 夕立改二 (83) 12.7連裝/12.7連裝/33號電探 北上改二 (91) 20.3連裝/20.3連裝/甲標 大井改二 (91) 15.5副砲/15.5副砲/甲標 曾哥改二 (78) 20.3連裝/20.3連裝/甲標 從今天下午14點打到剛剛20點多 出擊次數大概50場左右 水桶花了80多個 中間還犧牲了一個滑鼠 (`・ω・′) 說實在的5-3的設計者應該有反社會人格(蓋章 不然誰會想出那麼血尿的關卡 (/‵Д′)/~ ╧╧ 最後的最後 感謝C大的自虐式攻略心得 感謝大北夫妻和曾哥的開幕雷擊在斬殺的時候一擊必殺了補給艦 突破的時候反而有點空虛呢 附上嫁艦和突破圖 http://imgur.com/iz336jW
http://imgur.com/jCHKLPL
http://imgur.com/acrT508
謝謝收看 來去補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8.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998801.A.2AC.html

05/30 23:15, , 1F
同今天過5-3 用潛水艇撞過關XDD
05/30 23:15, 1F

05/30 23:15, , 2F
我家摩耶大人是在3-2肝到99的XD
05/30 23:15, 2F

05/30 23:16, , 3F
犧牲滑鼠是怎麼回事......
05/30 23:16, 3F

05/30 23:18, , 4F
一切交給6SS去處理
05/30 23:18, 4F

05/30 23:20, , 5F
我破5-5的時候犧牲了一副眼鏡
05/30 23:20, 5F

05/30 23:23, , 6F
滑鼠是消耗品(O)
05/30 23:23, 6F

05/30 23:36, , 7F
13秋我也消耗了一個滑鼠
05/30 23:36, 7F

05/30 23:44, , 8F
5-3昨天用四潛撞過 伊58好神
05/30 23:44, 8F

05/30 23:50, , 9F
有幫到你就好了,女忍那麼工口,不練嗎(?
05/30 23:50, 9F

05/30 23:57, , 10F
我也用哈密瓜試過,結果哈密瓜在王點被一發中破
05/30 23:57, 10F

05/30 23:58, , 11F
於是我又默默換回大船
05/30 23:58, 11F

05/31 00:18, , 12F
恭喜啦! btw犧牲反潛可以打沉潛艇以外的五隻喔XD
05/31 00:18, 12F

05/31 00:29, , 13F
不反潛大船流最多12次機會能殺旗艦
05/31 00:29, 13F

05/31 00:31, , 14F
雷神流含開閉幕雷差不多也是12次
05/31 00:31, 14F

05/31 00:37, , 15F
兩個都有機會S勝就是了
05/31 00:37, 15F

05/31 00:56, , 16F
不反潛怎麼拿S勝 賭潛艇自己爆炸嗎
05/31 00:56, 16F

05/31 01:02, , 17F
我應該是不把金SS擊沉當開戰目標的打法歸類成非反潛了
05/31 01:02, 17F

05/31 01:03, , 18F
誤導說法,抱歉了
05/31 01:03, 18F

05/31 01:34, , 19F
想問一下,陣型會影響夜戰的傷害嗎?
05/31 01:34, 19F

05/31 01:55, , 20F
只聽過梯形有減傷增迴避的效果
05/31 01:55, 20F

05/31 02:02, , 21F
不要相信獅子的鬃毛了。
05/31 02:02, 21F

05/31 02:02, , 22F
目前這塊還是玄學,反正吃到二連或切入
05/31 02:02, 22F

05/31 02:03, , 23F
就算真的有減傷效果,也已經不是那點幫助能解決的傷害
05/31 02:03, 23F

05/31 02:42, , 24F
這不是玄學...檢證明明就很多XD
05/31 02:42, 24F

05/31 03:15, , 25F
我意思是梯形增迴避只是一種信仰
05/31 03:15, 25F

05/31 03:16, , 26F
教徒用梯形才會加迴避,非教徒檢證只會得出無用(ry
05/31 03:16, 26F

05/31 07:54, , 27F
主要是小船省資源
05/31 07:54, 27F

05/31 08:26, , 28F
小船迴避也較高啦,雖然迴避這屬性...
05/31 08:26, 28F

05/31 08:27, , 29F
夜戰就無腦單縱就好了,梯形真的沒鳥用
05/31 08:27, 29F

05/31 10:54, , 30F
我用雷神流的一個理由的確是因為她們迴避相較下高
05/31 10:54, 30F

05/31 10:55, , 31F
雖然實際只差一點,但只要比大船多閃一次就是少退一次
05/31 10:55, 31F

05/31 11:17, , 32F
但是你要打個十幾場才會多閃一次
05/31 11:17, 32F

05/31 11:31, , 33F
所以才挑那種不只要打十幾場的來拚迴避(遠目
05/31 11:31, 33F
文章代碼(AID): #1LQTEHAi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QTEHAi (KanColle)